如果生活是一首充满温情的诗,那么感恩之心则是诗中最华丽的词藻。如果生活是一片海洋,那么感恩之心则是海中最美的浪花。
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出来散步,我蹦跳着走在前面。爸爸妈妈悠闲地走在后面,正当我走着,一块石头把我绊倒在地上,我的腿被磕破了。不停的流着血,站也站不起来。我正等着爸爸妈妈把我扶起来,我抬起头看着爸爸妈妈,妈妈一副焦急的目光,她向我跑来了,刚跑了两步就被爸爸给拽住了,爸爸用坚定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儿子,你要自己***。”我又看看妈妈,妈妈也用坚定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你要坚强,你要自己***。”我看着妈妈爸爸坚定的目光,又看着不停流着血的腿,我尝试着让自己***,可是失败了。我一次又一次的让自己***,可是还是失败了。我最后尝试***,这一次,我终于站了起来了,妈妈留着眼泪,看着我好像在说:“儿子你***了。”爸爸竖起来大拇指,好像在说:“儿子你太棒了。”这一次让我懂得了,跌倒了一定要自己***。
耳畔再次响起了那首旋律优美的歌曲: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