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在享受都市生活带给我们的种种快乐的时候,父母却不辞辛苦的工作着,只为了让我们有更好的生活环境。可是,生活在幸福中的我们却常常不懂得珍惜!可是,你们有没有想到在某些角落里,有些孤儿正在无助地被生活咬噬呢?所以我希望全天下的孩子都要珍惜父母的辛苦付出,学会感恩。
七月六日,阳光明媚,一早妈妈为我准备了早餐就急急忙忙的上班去了,应我的要求,爸爸带我去他上班的地方。爸爸开的是小型轿车,我坐在车后,透过前导镜看着焦急的汗珠已经挂满了爸爸的脸庞,二十五分钟以后,爸爸停下来了,这就是他上班的地方爸爸是一名工程师,*时都很忙碌,可不是,忙碌的一天开始了,因为爸爸说下面很忙的,让我呆在他的休息室里休息室空无一人,大家都忙活自己的去了朝窗口下面望去,只见爸爸那熟悉的身影第一个映入我的眼帘,他着急的跑过来跑过去,不难想象,爸爸的全身早已被汗水浸透了爸爸指挥这个,又**那个,忙到下午才找我去吃中饭,再次见到爸爸时,我都吓了一跳,他的汗竟然湿透了全身,几乎没有一处是干的,爸爸说他下午还是会很忙,问我还***叫人送我回去,我示意他不用了,摇了摇头爸爸饭吃的很急,估计是一心想着工作吧,我真担心爸爸受不受得了,下午,因为知道妈**公司也在这条路上,就顺道去兜了一圈妈妈是做**主管的,我打了个电话告诉她我来了,可谁知出来接我的不是她本人,而是一个叔叔,他告诉我,妈妈正忙着,暂时没时间自己出来接我,他带我进来一个房间,说这是妈妈叫人给我暂且开的一间,之后就走了,唉,我有些许失望,也有些累了,就睡了会醒来后。我的眼前出现了妈妈,她正在旁边的桌子上投入地做着些什么,我起来了,妈妈这才发现熟睡的我已经醒了。忙收起文件对我说,妈妈还得工作,还有很多事,你先回去吧我乖乖的听了话,乘公交车回去了,车上,我看着窗外,心里想得很多很多今天看了爸爸妈**一天工作状况,才总算知道,原来父母的工作是那么的辛苦,
父母为家奔波时的劳累我们从未得见, 曾几何时, 我们想过父母的劳累和他们相比,我们的付出是微不足道的,我们又何须吝啬自己的感激为父母做一件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