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生很多事情,我很难过,突然间感到我的世界乱了,真的很乱!
真的很不明白大学是不是比魔术师还厉害,把人都变了。交一个知心朋友好难啊,难道大学就是以这种方式教会我们自力更生的吗!
最近很多事情都让我心寒,本以为自己很坚强,可是我发现我错了,对于现实来说我只不过十一个傀儡,输得很惨的傀儡罢了!
我越来越发现跟最好的朋友变得跟普通同学差不多了,大家只不过是在一个所谓的大学匆匆里相遇,又匆匆分开。唯一的差别或许是,跟别人我是在背道而驰,擦肩而过;跟她是并肩一起走罢了。有人说她以前是我的后来被别人抢走了,我说,不是!对于现在我来说任何事任何人想走便走,想留便留,我已经一视同仁了。
我不知道是她,是大学,还是社会,又或许是自己,已经迫使我对了很多我心中很宝贵的东西,可这些东西别人眼里却一文不值,可笑的是我自己还像一个傻瓜一样珍惜着。不过现在无所谓了,带着那些东西一路走来也会很累,对了或许是一种解脱吧!现在我真的明白了:任何东西太在乎了会把自己搞得很累,不如顺其自然!
我承认是现实打败了我,我哭了,很难过的哭了。还记得那天晚上拉朋友出去散心,我们很努力的在夜色下奔跑,好像世界只有我们一样,可以变得没心没肺,没有烦恼!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学会不在乎,可以学会坚强,可以学会对自己好点,可以学会一个人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