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一双暖和的双手没收了我周围可怕,又暖和的世界。我来到了一个有一个灯的地方,我有点怕,“哇哇哇,”我哭了,我直哭,像一个大大的无线发声器。我又看了看四周,有许多人们。
我看四周金光闪闪的,我“咯咯”的开心的笑了。我在这时吃了人生中最好吃的西红柿炒鸡蛋,我就以开心的心情睡了。我第二次吹了第一根,吃了一个美味无比的蛋糕,我也听见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曲美好的歌,生日快乐。
我再次吃了一次生日蛋糕,我成功又见到了我一生的小虫虫,我就他“小斯斯,”我又呼呼呼的睡了。
再后来我见到了妈妈的妈妈奶奶,我见到奶奶后,我在地上跳来跳去,像一个快乐的天使,我在这儿我吃了一个人生之糖,这里我不断地玩儿,在这里我不断开心的睡了,过了几天我去上幼儿园,在这用开心之笔可蘸上人生之水就可以写出人生之画。
我一眨眼快速来到了小学,我七岁了,在一年级。这里十分美丽,有成千上万的人,这里风景如画。
在这第一节课,我们上课时少了两人,在老师千辛万苦之下,两位同学回到了教室。原来两位同学去玩沙子了,也不知上课了。
啊-那此往事仿佛如一个个纸飞机,每飞出那往事就回入脑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