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我一天,再给我一天,当黎明照料再路途。当对生命的渴望,对一切的追寻。
再给我一天,我要寻梦,当踏上渺亡的路途心再颤抖。我不再追寻,不再追求,将一切化为希望埋入心底。
我不再哭闹,不再抵触。将希望洒落再原野上。当黎明来到,新的一轮光辉,为我铺好天堂的路途。眺望心酸的旅程,我不再害怕,不再退缩,。
有一丝的微笑。因为有你再身旁……。再给我一天,再给我一天,当阳光照料再路途,我的心不再彷徨。我的梦不再腼腆。我有自己的心和梦,不要让我梦落空;坠入谷底……
当踏上自己的寻梦路,我不再放纵自己。我要被束缚。别人心里怎么想,我不顾。我妄想寻回记忆。可终无法实现。如果再给我一天,再给我一天,我要对你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