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失败中,我学到了坚强。在挫折中,我学到了坚强。在一次次落泪的时候,我学到了坚强。 在我学到坚强之前,有这么一个小故事。 有一次我们的郭老师让我们做试卷,第一单元测试。我打开试卷一看,那些试题,都非常非常的简单,在大体地看了一眼后,我拿起了笔,在试卷上飞快的写了起来,不到一会我就做完了整张试卷。我以为这次一定可以考到九零以上,或许还可以考到一零零分,想到这里,我不禁搓起手,异常兴奋的等待着下课铃打响。可以说在那之间我差点就激动的手舞足蹈,因为当时是在课堂上我才没有那样做。终于下课铃打响了,我的心情当时正疯狂到了极点,我第一个把试卷交上去。
第二天,我早早的来到学校,等待着那张写着不可思议分数的卷子发到我的手中。 当然结果非常非常的出乎了我的意料,一个大大的七二分在我的卷子上耀武扬威,我恨不得自己进到试卷里去把那个七二分给打趴下啊,当时我直冒冷汗,觉得两腿发软,连站都站不住,眼前一片模糊,仿佛快要晕倒,顿时脑袋疼痛难忍,我再也忍受不了这种感觉。
就在这时当我快要放弃的时候,想起妈妈的一句话:“儿子,你一定坚强,镇作起来,一次次的失败并不代表着一辈子都会失败下去,只要你鼓起勇气不能屈服。”
我想完之后用双手支撑住了自己,我对自己说,鼓起勇气永不言败。 我怀着愤怒迎来了第二次考试,在我做题之前对自己说,无论是多么简单的运算,都必须在稿纸上一步一步的完成。
我一道一道认真的做着。一轮考试下来的时候手累的都不听使换了。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九五分。我以认真的学习态度改变了自我。 就在这不知不觉中我学到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