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风景优美,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是个美丽的地方。
来到学校的大门口,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映入眼帘,我们的巩华学校不仅白天很美丽,晚上也非常漂亮,白天的校园门口人流如潮,车马如龙,非常热闹,晚上的校园灯火辉煌,所有的灯都亮起来,美丽极了!
一进大门一座高耸的教学楼屹立在眼前,向左边拐,就到了走廊,走廊两旁的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草害羞的探出了脑袋,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生命在颤抖。
美丽的校园,当然少不了蜜蜂和蝴蝶,他们都忙着采集花蜜。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麻麻的树叶把走廊封的严严实实,路边的小草渴得低下了头。山楂树的叶子纹丝不动,知了在树上欢快地唱歌。秋天微风一吹,大树上的叶子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因为冬天天寒地冻,片片落叶一踩即碎,地上像铺了一层黄色的地毯。
来到后花园,那是同学们最喜欢去的地方,我们在那里捉蟋蟀,做游戏,玩的可开心了。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诱人,是一座美丽的学校。啊!巩华学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