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太阳把灿烂的金色阳光挥撒向大地时;当微风轻轻地把青色的柳丝托起来时;当可爱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唱起欢快的歌声时,我们正在兴高采烈、神采飞杨进入了庄重无比的龙华中英文学校,大家想知道我们的学校是什么样的吗?如果你去了一定会流连忘返、恋恋不舍地回来,下面我来关于一下我们的学校吧。
刚到操场门口几米处,你会闻到一阵阵花香正在扑鼻而来,令人感到神清气爽,操场旁边有一棵巨大的树,像一位高大的巨人卫士,随时随刻守护着这所学校的和平,盯着任何人,检查出谁是坏人。 我来说说下午放学时候的操场吧。那时候哇,操场可热闹了。到处都是人山人海,都摩肩接踵,不时传来口哨的声音、欢声笑语的声音、胜利的声音。看,一群可爱的学生、中学生在打篮球,像一群欢乐的小鸟在开心地、没有任何烦恼地玩耍。
紧接着,我们便来到了小花园,这这可是我们爱写作业的小孩儿的天地哟。这里鸟语花香、风景如画、四季如春,美丽极了。有一种漂亮的花,红红的、圆圆的,像一个正在猛烈燃烧的火球似的,又像一个蹦蹦跳跳的小火球似的。 我们的校园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