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有危险!有危险!”机器人警卫不停地报警,眼前的这名学生不好~意思地从书包里拿出了一个打火机!操场上,同学们在自由自在的玩耍着,不好!有位同学摔伤了!怎么办?只见一位机器人医生飞快地跑过来,三下五除二就把那位同学的伤处理好了!走进教室,学生们正津津有味的看着书,书上不在是文字,而是栩栩如生的四D电影。每位老师都有机器人助理哟,它们和蔼可亲,又温柔体贴,还会许多复杂的问题……而老师就只管给我们传授知识。
瞧,这就是未来的智能学校,而设计者嘛,就是我啰!
你们可能要问我为什么不当令人爱戴的老师,不当想象力丰富的画家,婀娜多姿的舞者?这样回答吧,比如刚才那位学生如果在校内玩火,万一发生了火灾,不是伤到了自己也连累了别人吗?靠老师一一地排查多辛苦!有了智能学校这一切都解决啦!如果操场上那位同学的伤势得不到及时地处理后果不堪设想!同学们在这样的学校里读书既安全又快乐,多好啊!
当然这一切都还只是我的遐想,不过我相信我总有一天能将它实现!来吧,来吧,欢迎大家加入我的智能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