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进入了二一世纪,时代在变,生活在变,那么,我们以后的学校将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来设想一下吧。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的大门口,轻轻地按了一下墙壁上的红色按钮,门就自动开了。这种门具有防盗作用,那里输入了全校师生的指纹,别人按门铃就毫无作用。如果学校来了新生,就到校长那儿把指纹输入进去才可以。
进门后,两个看门的机器娃娃把我送到了教室。“丁零零”上课了。老师开始上课了,但是老师不用手来写字,因为黑板上安装了自动写字的“手”。如果老师要想写什么字就对一个配置的话筒说,黑板上的“手”就回自动写出来。
下课了,同学们纷纷来到操场上。操场简直就是我们这些孩子的世界。那里安装了摩天轮、滑滑梯、跷跷板……和一些健身运动的机器。我们一会做摩天轮,一会玩滑梯,玩得实在太开心了!
让我们一起去创造美好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