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位于周庄镇的西南面,是江阴最现代化的学校。
走进校门,只见中心花园矗立在校园中心,花坛里长满了整整齐齐、郁郁葱葱的小树;小花艳丽极了,像一群美丽的小天使;假山错落在花坛中间,它身上写着“志存高远”这四个含义深刻的大字,时刻激励着我们努力学习。
我站上中心花坛向西眺望,只见高大挺拔的风雨操场拔地而起,像一位巡警站立着,正在查看着四周。风雨操场里面宽敞极了,约有六零零平方米,可以容下大约八零零人,面积很大。风雨操场前有两个池塘,水清澈极了,几条小鱼在自由自在地游动着。
紫藤架是我们学校最美丽的地方了,它在学校最北边,那里四季常青,如果有空,大家都喜欢去那里休闲。紫藤架上爬满了紫藤花,远远看去,犹如一片紫色的海洋。风吹过,紫藤花一摇一摆,像小精灵们摆动着身姿,把整个紫藤架下洒满淡淡的清香。紫藤架前有一个银光闪闪的雕塑,在阳光下焕发出活力的光芒。
中心花坛的东面是三座高大的教学楼,它的走廊宽宽的,让人心情舒畅,墙上有许多知识,有的地方还有物品展呢。静静一听,书声琅琅,令人心旷神怡。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学校,如果有时间,非常欢迎大家来参观,我们一定会热情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