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秋天丰收的景象作文 第
炎热的夏天已过去,秋姑娘迈着欢快的步子到了我们身边。
其实,秋天并不是到处落叶般的凄凉,瞧,秋天的田野是多么美丽;田野里金灿灿的稻谷成熟了,沉甸甸的稻谷把稻杆压弯了腰。放眼望去,田野里已经满是稻谷了,像小娃娃哭着喊着,大概是想让农民伯伯将他们抱回家吧,果然,农民伯伯们拿着镰刀赶来了,不一会儿,收割完了,他们用车推着稻谷,高兴地回家了。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桔子也成熟了,黄橙橙的,吃到嘴里,甜到心底,一到秋天,孩子们总是拿着桔子吃个不停。
最妙的是下点小雨。瞧,园里的甘蔗越发的绿,叶子上那点水珠不停地徘徊,给甘蔗们穿上一件带水纹的新衣服,看着看着,这件衣服好像被风儿吹动,叫你希望看见一点更美的甘蔗的肌肤,还想咬上一口呢!家门前的紫罗兰,也被雨珠微微润湿着。
路两边的杉树,虽然带着点黄色,但是它还是挺拔地站在那儿,像卫士站岗一样的。
看,这么多美丽的景象,秋天也是一派繁荣吧。有稻谷,有桔子,有雨,有树,一片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