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秋天丰收的景象作文 第
我爱春天的生机勃勃,爱夏天的热情奔放,爱冬天的白雪皑皑,更爱秋天的硕果累累。
秋天来了,葡萄熟了,大串大串的葡萄垂了下来,像一颗颗发光发亮的紫宝石。挂在枝头的苹果,红彤彤的,像小女孩害羞的脸蛋。黄澄澄的大鸭梨也不甘示弱,一颗颗又大又圆,微风吹来,摇摆着胖胖的身子,惹人喜爱。
人们丰收在望的稻田,远远望去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正在辛勤地收割着。有一位伯伯提出来一场比赛,看谁率先割完这片稻田。
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很快农民伯伯都割了一大半了,最快的两位只剩下一点了。可是有一位伯伯,只顾埋头苦干,割完了才发现,不小心割错了别人的稻子。他旁边的伯伯兴奋得大声笑着,说:“哈哈,谢谢你了,你真大公无私,帮我赢得了第一。”“可恶,我居然没仔细看,把别人的稻子割了,我真糊涂啊。”这位伯伯沮丧地说。割稻子比赛就这样结束了,真是令人兴奋和激动啊。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