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秋天丰收的景象作文 第
春天,万紫千红,夏天,绿树成荫,冬天,大雪纷飞,但我最喜欢的却是秋天,喜欢它的果园,喜欢它的菜园,更喜欢那一望无际的丰收景象。
田野里,玉米伯伯露出了他那金光闪闪的牙齿,笑哈哈的把身子挺得老高,忘我地等待着秋姑娘的到来,为了迎接秋姑娘的到来,他的头发长的老长,随着瑟瑟的秋风,用头发练起了为迎接秋姑娘的长发舞。再看黄豆,他像个福娃似的,换上了焕然一新的金色外套,嘻嘻哈哈地笑了起来,当然,热情好客的棉花也不例外,用尽全身的力气,撑破了难看的青色外套,露出了洁白无瑕的一面。不一会儿秋姑娘便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你看就这一会儿,玉米伯伯的腰挺得更直了,花生舞得更狂了 黄豆笑得更欢了,洁白的棉花越来越白,仿佛是天上的白云,撒落在这片人间天堂。
果园的水果们知道了秋姑娘要来了,高兴极了,苹果笑红了脸,香蕉乐弯了腰,柿子披上了久久珍藏的红披风,像个红灯笼似的,石榴也笑得露出了果肉,它的果肉一点儿一点儿往下落,像是下了灯笼雨似的,这时,秋姑娘来到了果园,水果们高兴极了,叽里呱啦地说着他这一年的趣事,开心极了。
隔着果园望去,便是菜园了,那辣椒被秋姑娘的手抚摸后害羞地把脸蛋红了个透,各式各样的南瓜,有的像个大锤子,如地主似的站在地面,催促着蔬菜们快点儿生长,不信你看,大锤子似的南瓜旁边的包包菜被南瓜逼得长的又圆又大,还有的南瓜像个温柔的黄金灯笼,在他旁边的蔬菜没有感到一点强迫感。再看菜地另一边的冬瓜像个超级大的鼓,把天和地敲得咚咚作响。
秋天多美呀,置身在这样的美景里,简直就是置身在人间天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