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秋天丰收的景象作文
秋天到了,早晚开始越来越凉了,中午时分还是暖暖的,虽然艳阳高照,但气温不是那么燥热难耐,怒放的菊花争奇斗艳,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秋天的树叶大都披上了金黄的衣服,秋风一吹,树叶如蝴蝶般离枝起舞,轻轻的随风飘落,扑向大地的怀抱,真像一幅诗意图画。
秋天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柿子红了,挂满了枝头。石榴红啦,用手一掰,颗颗果实如珍珠般晶莹,令人垂涎欲滴。苹果,梨,枣等各种水果都成熟了,还有很多粮食作物也都收获了,大豆粒粒饱,棉花朵朵白,高粱红了脸,红薯堆成了山。一望无际的稻子像大海的波浪,时起时伏,告诉人们丰收的喜讯。
秋天给我们带来了美丽带来了收获,带来了希望,我爱你,金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