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同学都有自己敬佩的人,有的同学敬佩勇敢的孩子,有的敬佩学习好的同学……而我却敬佩我们班李语墨同学。
虽然她才九岁,但她画的画很好,她在我们班里都成了有名的“小画家”了,她画的画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李语墨不但画画好,写字更是认真漂亮。每当下课声铃响起,同学们像快乐的小鸟飞出教室,而她却恰恰利用自己休息的时间在坐位上认真的练习写字,我常常拍着她的肩膀问:“你字都写的这么漂亮了,为什么还要在练呢?走,玩去。”她微笑着回答说:“不,没有人能够做到最好,而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令自己满意为止。”这句语常常在我的耳边回荡,我能从她的话语中感觉到她练习写字的快乐,同时她的这种精神也不段的感染着我。
她——李语墨,这种认真刻苦的精神值的我们每个同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