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们考试的时候,老师问讲台上的题怎么答怎么写,我发现老师讲的题和我考的卷子不一样。我认真听,然后看了看四个单元的卷子。我又看了看同一张桌子上的文件。他和三个小队在一起。我立刻举手。老师问我怎么了。我回答说:“我的论文有四个单元。”老师愣了一下,说:“还有谁有四个单位?”突然,很多同学举手了,老师说:“如果不是唐瑞琪说的,四个单元的卷子都是你做的。”和老师换完卷子,我回到座位上,问前面的同桌:“四个单元难吗?”你写过什么吗?_
“是的。”我说不急。大家拿到卷子,开始答题。我一路顺口答了出来。我看完之后检查了一下,觉得没错。下课后,老师说:“答题纸给唐瑞琪。”我站起来,把试卷收起来,递给老师。老师说放学了,我快步跑出教室。
我对考试有信心,也说不准能不能考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