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阳光开朗的小男孩,长得胖乎乎的,两道眉毛下面还有两轮“细月亮”。特别是那圆鼓鼓的“皮球肚”,家里人都叫我“小胖”。
每个人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缺点和闪光点。闪光点让我们走上成功的道路,面对希望的远方。缺点使我们得到了一个教训,知道了取长补短的道理。而我呢?接下来就由我来关于关于吧!
我的优点很多,但最不让人感到苦恼的是看书。我一有空马上拿起一本书,你看,那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一字不漏地浮现在我的眼里。使我的写作能力更加得心应手了呢!还使我更加热爱阅读了!
我的缺点也不少,特别是跑步。别的同学像一溜烟似的跑了过去,又像火箭一样不翼而飞。而我呢?只能像一只乌龟一样慢吞吞地爬过去,真不爽啊!
哈哈!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