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零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年伊始暴发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白衣战士挺身而出,不畏被病毒传染的风险,勇往直前,他们每天都紧绷着神经,毫无退缩。他们长期穿着防护服,经常会出现缺氧的症状,还会头痛、恶心……当看到纪录片中一位老奶奶颤抖着声音感谢医生,说医生就是她的恩人时,我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这些最美的逆行者,他们心中怀着对祖国的热爱,用汗水浇灌着胜利的果实。只有强大的祖国才能培育出这些伟大的人。我爱我的祖国,我要认真学习、努力生活,向最美的逆行者致敬、向我的祖国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