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当烈焰蔓延全身时,当生灵在垂死挣扎时,当一个个生命化做灰烬时。英雄们挺身而出……
万物都有两面性。火,使人类文明进一步发展;火,给予人们温暖与光明;火,使生活拥有更好的条件。但,世上没有绝对的是与非、善与恶。火,亦能吞噬我们最重要的东西——生命。
一个又一个美好的生命转瞬即逝,难道袖手旁观?难道麻木不仁?在世界上,有这么一类人,他们勇敢无畏,他们冲锋陷阵,在紧要关头时从鬼门关抢夺人民的生命。
没错,他们就是消防员。
__年走来,他们付出了不少,奉献了许多。但我们的国家不正是因为这些可爱的人才能拥有更好的明天吗?我们为英雄们而骄傲,祖国因英雄们而辉煌!
唯有烈火,才有英雄!
只要有烈火,就会有英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