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是每个公民的义务,那些最令人敬佩的,当属在一线努力奋斗的勇士们。
眼看着他们穿着厚重的防护服,戴着口罩坚持一天都不摘下。想家了,不能回家,只为贡献自己的力量,救治更多的病人。可爱的英雄们啊!
在向家人告别时,善意的谎言背后是对祖国人民的赤诚和忠心,自己义无反顾地赶往一线。
这世界上哪有什么“超级英雄”,只不过是一群爱国的战士们不忘初心的一往无前,是治病救人的“白衣天使”在死神的手里抢人!八四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他也是二零零三年抗击“非典”的先进人物,我心目中的大英雄!
不仅仅是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祖国发生灾难时,还有我们敬爱的解放军战士,在最危险的时候他们总是挺身而出,拼尽全力保护我们的财产和生命安全。无论是风吹还是雨打,他们都在努力地保护着人民的利益。多么伟大的人啊!我爱我们的英雄战士!
从奋斗医护人员和军人的身上,我知道了什么是爱国!什么是奉献!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报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