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我们把崇高的信念根植于心;致敬奋斗者,我们让拼搏的精神蓬勃发展;致敬青春,我们以梦为马,不付韶华;至今大自然,我们感恩珍惜和谐共生。致敬一个人致敬一棵树,致敬一段时光,致敬一个时代。致敬这个世界,致敬时间改变了我的一生,那今天我想致敬一个人,他是一名边疆战士,我来跟你关于下他的光荣作为。
致敬这名战士,他教会我做人,教会我要有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教会我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记得在一次新闻报道中,我看到了这名边疆战士,因为我是刚打开电视,只看见那一小段他死死地拉住了我的心,虽然只是那一小段,从远处看他像一个雪人一样昂首挺胸的站在那里,陪着他的是我们人类的朋友,他的战友,它是一只犬。我放近,也就是你离近看你只能看见他那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目不转睛地凝视着前方,我毫不犹豫的我毫不犹豫的站直了身体向他敬了个军礼,这一个军礼,我一直进到那一小段新闻报道结束,于是我关掉了电视,向我爸爸要手机,爸爸说:“小孩子玩什么手机,我知道爸爸的梦想是当一名武警,我问爸爸:“你的梦想是什么?”爸爸毫不犹豫地说:“武警啊,你把手机给我,我看一下刚才电视上放的边疆战士,爸爸说你刚才不是看过了吗?我说:“那只是后半段,最终爸爸把手机给了我。
于是我打开了手机,突然视频中下起了雪,可是那位战士依然昂首挺胸地站在那里,任凭风雨的吹打,当我把视频看完时,他从头到尾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像一棵笔直的树。
看了这名边疆战士,我有所感悟,在学习中也一样,要有坚持不懈,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这样我们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这就是那位边疆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