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位音乐家。你听,她正在举行音乐会呢!
“沙沙沙,淅淅沥沥……”春雨落在刚发芽的嫩叶上,形成一颗颗露珠滚落下来。“滴滴嗒嗒”春雨姑娘正在弹奏着钢琴,屋顶上也落下了许多雨水,聚在一起从屋顶上滑落下来,串成一条条美丽的珍珠项链。春雨贵如油!“咕咚”,我听见土地在大口大口地喝着香甜的雨水。“嘶嘶”,快瞧,蚯蚓也忙着松土呢!春雨的声音真美呀!
“呼呼——”春风姐姐也跑来凑热闹。花园里,小草从土里探出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个世界。小花在春风中摇曳,仿佛在和小草弟弟说悄悄话!蜜蜂急忙“嗡嗡嗡”地飞过来,倾听着花妹妹的诉说。“咔嚓咔嚓”,春风用自己的剪刀给柳树阿姨修剪着头发。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叽叽喳喳!”燕子呼朋引伴地卖弄着自己的歌喉。有了春风,仿佛更热闹了呢!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校园里传来一片片朗朗读书声。有的同学整齐地坐在教室里朗读,有的同学站在楼道上背诵,还有的同学站在操场上三三两两地朗读呢!
“呼呼”“嗒嗒”“沙沙”……无数个声音相互交织,织成了一场美妙的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