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春天的声音作文 第
今天立春。虽然窗外寒意没有一丝丝地隐退,但于心里,已然感觉到了阑珊春意。
正如闲庭芳草,玉兰花蕾,表面上看似悄无声息,但谁又能说在他们的内心,不是在炽热的酝酿着一场春天,花开的盛事。
当第一缕春风拂过我的脸颊,以一个春的信使和名誉亲吻我的时候,我几乎,要昏眩于这个消息。
当春天,像一个华丽的梦向我款款而来,我深深地,深深地呼吸。兴奋又冲动。
心情在冬日里仿佛不止是桎梏了一季,此时,你听,复苏的声音。
还没来得及去野外看看,但仅仅是“立春”这一标识足以带给我极大意义上的快乐。眼前晃动的是初春的绿野,是盛开的无名花,是芳草,是足迹,是一颗随着思绪,飘忽而飞翔的心。
天上是否有了零星的风筝,迎春花开了吗?柳树可有了新芽?欢快的笑闹声在呼唤着沉睡了许久的土地和尘封了一个冬天的心情。
阳光透过窗棂,竟有一些慵懒的感觉,暖暖的,柔柔的……你可知道?我一直在小心、细致地等待,春江水暖,桃李相映,等待你翩然而至的身影。
闲情虽是抛却久,既已春来,谁道惆怅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