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你们听过春天的声音吗?今天我们就一起去听一听。
春天的声音是调皮的云彩,不告诉爸爸妈妈自己独自跑出来和小伙伴们一起玩。在回家的路上迷了路着急流泪的声音。沙沙沙从天而降的春雨下在小花小草的身上,小花小草开心极了。
春天的声音是柳树梳头的声音。柳树发现自己的头发太长了于是她请来了小燕子帮她剪了一头漂亮的发型大家都夸奖她的头发漂亮,于是她就把头发垂到了水里。
春天的声音是小河里鸭子嬉戏的声音。鸭子在玩耍唱歌,鸭子们时而钻进水里时而钻出水面欢乐的游泳。
春天的声音真美啊!我期待下次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