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春天的声音作文 第
大自然有许多的声音,只要你善于倾听,就会发现,大自然真是一位音乐家!
听!“叮咚”“叮咚”……那是小溪发出的“信号”。他是在告诉我们,美丽的春天就要来了。
美丽的花儿开放了,风儿轻轻地吹来,“沙沙”“沙沙”……仿佛在说:“寒冷的冬天终于走了,温暖的春天来了,我和我的小伙伴小草也可以快快乐乐地生长了!”
我们来到草地上放风筝,跑过小河边,“咚”“咚”……小青蛙一个个跳进水里,仿佛在说:“来,看我跳水的姿势多美!”
我们放飞风筝,草地上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一群大雁飞过,大家都喊了起来:“看!看!有多少只大雁?”“一、二、三、四……十只!”“不对!不对!是十一只!”
风吹过柳树,柳树的“头发”飘了起来,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我的头发就可以变得更漂亮了!”
春天的有各种各样的声音,这些声音都那么优美,告诉我们春天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