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春天的声音作文 第
春天的声音是一首动听的歌声,让我们一起去大自然听听吧!
春天的声音是白云走丢的声音,它急得流下了眼泪,一滴滴,一丝丝,幸好,它总绿了枝叶,点红了桃花……
“叽叽喳喳”小鸟放开清脆的歌喉,唱出动听的歌声,很多小动物都来“捧场”了。
春天的声音是小草宝宝偷偷钻出地面玩的声音,它们说:“啊,多么美丽春光啊!桃花笑红了脸,树木吐出了点嫩芽……”
“嘎嘎嘎嘎”小鸭子最早知道春天来了,它们在河里嬉戏,在河里捉鱼,在河里打水仗……“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小燕子赶紧飞来了,“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的声音是孩子们读书的声音:“一年之汁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啊!春天的声音真美妙啊,我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