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春天的声音作文 第二零篇
一年有四个季节,我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天,春天好像一首动听的歌谣。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这首美妙的歌谣吧!
春天,你能听到小鸟在树枝上啾啾的唱歌声,小河哗哗的流淌声,小蜜蜂嗡嗡的采蜜声,还有小鸡开心吃食时的叽叽声,小鸭在湖面上欢快的嘎嘎声,小雨在水面上一次又一次跳跃的扑通声,春雨开心落下的沙沙声,春雷欢快歌唱的轰隆声,种子努力长高的蹭蹭声。这一切组成了一曲美妙的交响乐,有时低缓,有时高昂。我爱春天,我爱大自然的声音。
走进春天的校园,我们可以听到走廊里的欢呼声,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国旗下庄严的国歌声,还有校长铿锵有力的讲话声。春天的校园是热闹的,是充满希望的。
春风吹化了冰雪河中闹,吹绿了柳枝随风飘,吹红了桃花枝头俏。
春天是个魔术师,万物被它变得精彩纷呈。我爱它绚丽多彩,更爱它美妙动听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