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哗啦,哗啦”,“滴滴”,这些都是春天姑娘,唱出来的奇妙的歌声,你听是不是很动人。
春姑娘是一位唱歌能手,而且她还是一个指挥官呢!不信你自己看,她训教出来的乐手可都是高素质的,有泉水宝宝和雨点妹妹,还有风儿哥哥呢?它们和春姑娘组成了一支优秀的乐队,春姑娘有一个特点就是喜欢在她生日时歌唱,而春天就是春姑娘的生日。你们是否老在天空中听到一股快乐的旋律,春姑娘的歌唱声给大地,和花草都精神焕发。春姑娘的歌声,就好似它们的精神支柱。
我最喜欢的声音就是春天的声音,因为它让每一样东西都充满了活力,春天的声音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