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春天的声音作文 第
春姑娘在森林里开音乐会呢!我们一去看一看吧!
第一个出场的是小河,“沙沙沙沙!”小河幽幽地唱起了歌,“沙沙沙沙……”
小花出场了,她们分别是:桃花、迎春花和杏花,“哗哗哗,哗哗哗!”她们争奇斗艳,粉红的桃花、雪白的迎春花和杏花正在跳着优美的舞蹈,让人们欢呼,叫好!
小鸟在小草上“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地叫唤着,小草换了一身绿油油的衣裳,在微微地点头,好像在说:“谢谢你,小鸟!”
真是“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细细的春雨下起来了,大家叫唤着:“怎么下雨了!”春雨说:“我是来参赛的!”“咚——咚——咚”人们抱怨,“怎么又打雷了?”春雷说:“我的声音不好听吗?”大家哈哈大笑!
春天多么美呀!我一定不会忘记这美妙的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