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时候,冬爷爷悄悄地走了,春姑娘面带笑容地来了。春姑娘用她温柔的声音,换醒了沉睡的大地。
你听!小草苏醒的声音,它们呼喊着,爬出地面,绿色的嫩叶在枯黄的草丛里闪现,像点点绿色的星星缀满天空。
你听!花儿开放的声音,它们召唤着小伙伴们,慢慢地露出脑袋来,绽放它们五颜六色的笑容。
你听!小鸟欢快的叫声,它们手拉着手叽叽喳喳的,叫声或高或低、或大或小,有的清脆、有的低沉,汇聚成一曲动听的歌。
我最喜欢校园里春天的声音,它在我们的教室里,它在我们的操场上,声音清脆、自信、爽朗。
春天的声音真是举不胜举啊!你听,空中风筝飞翔的声音;大海波浪的声音;春雨沙沙的声音
这轻声细语的声音,是春天的声音。让我们停下脚步,静静地聆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