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过春天的声音吗?那是一首美妙歌谣。
春天的声音是那可爱的云彩不小心惨叫而流泪的声音。哇哇!哇哇!眼泪一丝丝,一缕缕的落下来。但小草见了,长得更高更绿了。桃花见了,高兴得笑红了脸呢!
春天的声音是柳树姑娘梳头发的沙沙声。柳树姑娘有一天发现自己的头发太乱太长了,于是,它请了理发师小燕子,它用那剪刀似的尾巴,咔嚓,咔嚓几下,柳树姑娘立刻变得美丽极了。它在朋友们的赞美声中害羞地把头发垂了下来。
春天的声音是花儿们争奇斗艳,相互比美的声音。桃花自信地说:“瞧,我这粉红纱裙是最美的!”油菜花骄傲地说:“我这金黄的衣裳能给大地披上一层纱巾呢。”杜鹃花在一旁暗暗笑着,说道:“难道你不觉得我红彤彤的木裳不美吗?”
春天的声音真美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