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融化,万物复苏,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大地渐渐睁开了眼,到处显得那么有活力。春姑娘也放开了歌喉,准备高歌一曲。
一天,我们一家人来到了森林里。
在森林里,我听到了那新生的树枝随风摇曳,发出一种“沙沙”的声音,这是它在像春天发出祝愿:保佑它不被坏人所折磨。它挥舞着那幼嫩的枝丫,投向那春天的怀抱。
我抬头一看,是那无家可归的?r雀在空中徘徊。“叽叽喳喳”的声音在这时显得特别悦耳。这是对冬天告别对新春到来的热情,欢迎新春的到来。春天到了,这些天空中的小精灵经过了一个冬天的酝酿和准备,终于迎来了它们欢乐的时刻。听一听这声音,这是鸟儿对春天的赞扬。
春雨又在下了,我们打开了伞,春雨打在树叶上,泉水解冻了,发出了“叮叮咚咚”的声音。大家都说“春雨贵如油”我仿佛听到了庄稼在土里发芽的声音,我投入到春雨的怀抱,用心去感受那份美好。水雾化成了灰色的空间。雨丝们斜斜的,柔柔的,淡淡的织在一起,或是翩然起舞,或是?l然下落,好像既没有留念,也没有放弃似的。
春天的声音热情而慷慨;春天的声音柔和而舒心;春天的声音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声音,需要我们细细的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