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春天的声音作文 第
春天、蓬勃着的都是鲜活的气息,聆听的都是生命的低语。
春天,柳枝在优雅地随风摆动,那是春天的发丝;春天,春风吹皱一池春水,那是粼粼细波是春天的媚眼;春天,我听到鸟叫虫鸣,那是春天演奏的小夜曲;春天,我感受到微风指面的惬意,那是春天甜蜜的呼吸。朋友,春天来了,请轻轻地驻足,细细地倾听生命行走的足迹,倾听春天快乐的声音。
春天的清晨,清脆的鸟鸣透过你的窗棂,传来这黎明的第一声快乐的音符,它唤醒沉睡的万物。在春日暖阳的柔柔的照耀下,露珠犹如顽皮的孩子在叶尖舞蹈。你听见了吗?桃花绽放着笑脸的银铃声,那柳枝纵情舒展腰肢的声音,枝头张开嫩芽,这是春天的嘴唇,正吸吮着这种声音的雨滴;这是春天无处不在的耳朵,还有那灿烂的油菜花的身姿随风摇曳时的浅吟低唱,春天的快乐便从这里延伸。
聆听春天的声音,又在枝头之上,绿叶丛中爆出姹紫嫣红的色彩。或许,春天的声音很小,只是一朵、一丛、一片花朵开放的声音,但这声音拥有各种夺人心魄的色彩。
春天的声音正从四处绽放,在枝头是花朵,在天空是花团锦簇的云彩,在河流是粼粼开放的浪花,在土地是铁犁犁过后,如花绽放的泥土。
或许,这春天的声音只是鸟儿的啼鸣。当一只燕子、一群飞雁和一片思绪从天空一掠而过,飞向远方,我知道,翩跹的雁影并不消失,它们正飞向我的内心,或者说,我的胸襟在春天中已经开阔,远方有我的心灵。由近及远,春天的声音逐渐宏大,宏大成一部自由、轻灵的乐章。我以为,鸟儿飞翔的路线,正是春天乐章逶迤的旋律。
春天的声音把我带远,而我的思绪又把春天拉近,现在我就在春天的中心。绿叶攀援我的躯体,我的思绪绿了;花朵正从我的心底绽放,发出思绪的芳香;河流正流淌给我智慧和柔情。
当生命中第一个时段春的来临,退却了厚厚的绒装,春姑娘着轻纱曼带降落世间,婵与盎然春色,勃勃生机的景色中,散播着春的讯息。绿草茵茵,百花争鸣,小鸟欢跳,绿柳丝绦。淅沥的雨丝也夹带着一缕轻柔的风儿,以柔美的姿势飘落于尘间,清莹剔透了苏醒的大地,春雨贵如油,丝丝缕缕的蔓延,滋润着大地,冲刷着尘间岁月包裹着的尘埃。清新的空气,孕育起新的生命,一切都在盟芽,充满希望的季节,和煦的春,有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春天的美丽沉浸在人们的眼睛里,潺潺如水的文字里……春,是花开的季节。花季即将来临,让我们在这春风荡漾,姹紫嫣红的花季,也作一次怒放,展现自我风采,以妖娆的鲜花的姿态给世界一次震撼。
春,是播撒希望的季节。辛勤的农民在田地里播种,那么让我们也在心田播下种子吧。这美丽的春季,聪颖的人们,播撒绿色的希望,渴望金色的收获。
春天,象初升的太阳,充满希望!春天像一首最美最动听的旋律回响于人世间!春天,我们激情昂扬;春天,让我们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