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如果没有声音,那将会变成一个丑陋的世界;现在由我来向你关于春天的声音。
“咕咕-咕咕!”布谷鸟姐妹又在练习春天的歌声了,那节拍,可是不太容易听到的,她们可是著名的伴奏家呢!
“咚咚-滴答滴答...”小溪和雨滴又在练习轮唱了,他们合作好久了,貌似都成要好的伙计了。
风伯伯吹起口哨来,“呼..呼..”“咻..咻...”他可是春天最隆重最忙碌的音乐家呢!
有一次,他们在末冬的最后一刻唱起歌;春姑姑听到大家的旋律,便也配合着表演,仿佛像一场音乐会。
这就是春天的声音,给世界添加了一丝春天独有的节奏和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