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沙!沙沙沙!蒙蒙的细雨下了起来,它在呼唤辽阔的大地快披上翠绿的上衣。沙沙沙是春天的声音。
哗哗哗!哗哗哗!小溪欢快了起来,好像在说:“春天终于来啦!”说完,厚厚的冰裂开了,小溪欢快地向远方流去。哗哗哗是春天的声音。
沙沙沙!沙沙沙!柳树姐姐正在河边洗头呢!洗完了,就用那把大梳子梳理着她那翠绿的头发。柳树的沙沙沙声也是春天美妙的声音。
喳喳喳!喳喳喳!树上的鸟儿欢快的唱起了歌。它们好像在说:“小朋友们,都起床了,春天来了!”喳喳喳是春天欢快的声音。
呵呵呵!呵呵呵!这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这是春天最快乐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