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那你听过春天的声音吗?你想知道春天有哪些声音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当春风温柔的抚摸草坪,小草悄悄冒出嫩芽。当春风掠过花园,小花争奇斗艳的竞相开放。当春风拂过大山,将大山的云雾吹散,大山立刻从长眠中苏醒过来。当春风穿过大树,为大树披上了新衣,“沙沙,沙沙……”大树欢快地唱起歌来,整齐又有节奏感。小动物们也随着春风纷纷赶来,正开音乐会呢。真好听啊!我想,这应该是春风在作曲吧!
晚上,春雨悄声细语地来了,“沙啦啦,沙啦啦……”仿佛在弹奏着美妙的乐章。春雨滴在小花身上,小花发出“啪啦啦”的响声。滴在小草身上,小草高兴地拍手。滴在树叶身上,叶子高兴地和喝着水。有了春雨的滋润,小花小草们身上保存了许多露珠。很快,天亮了,太阳公公伸伸懒腰,悄悄爬出来偷走植物们的露珠。爱打抱不平的我,为植物们感到不公平,但又转念一想,太阳公公是口渴了吧,这一颗颗像珍珠似的露珠可能是春雨送给太阳公公的礼物呢!春雨真是无私啊!想到这,我仿佛又听到了春雨劳动的声音“沙啦啦、沙啦啦……”
春天的声音是多么美妙,多么丰富呀!我真喜欢春天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