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春天的声音变化多端,我走在大街上,聆听春天的声音。
我听见过冰雹满地的声音,听见过风的声音,却从没仔细听过春天的雨声。春天的雨声真奇啊,不停地滴滴答答,仿佛在弹奏一首情歌;春天的雨声真美啊,就像一颗颗美丽的银链,一串串的飞了下来;春天的雨声真多样啊,一会儿强,一会儿弱,一会儿高,一会儿低。
我听见了风的声音,那声音完美无缺,可是有些人觉得它缺少一样东西,不能看见风的模样。不!我们能看见,在狂风大军出现时,树叶就会翩翩起舞,狂风则为它们伴奏,和它们一起表演一起欢乐。
第二天一早,我起了床,聆听春天的声音,鸟儿在树上跳舞,还会时不时的发出那快乐的欢叫。小鸟站在树枝上,观察四周,它是那么的害怕伙伴们跟它永远的分离,在人们走过时,只要稍微一动,就会拍动翅膀展翅高飞。
春天的声音真的太美妙了,只要我们仔细观察春天的事物就一定会发现更多奇事。
我们应该善待大自然,获取大自然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