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像一首动听的歌谣,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春天的声音吧!
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歌,河水融化,小河哗哗地唱着歌,向前奔流,小燕子啾啾地从南方飞回来了,落在我家屋檐上,陪我读书。种子也从土里伸出小脑袋,春雨哗哗地下着,小鱼痛快地在水里跳跃,鸭子嘎嘎地从水里衔来水草,蜜蜂嗡嗡地飞进百花间,春天的声音可真美妙啊!
在学校里,同学们最喜欢的下课铃声叮呤呤响了,同学们蜂拥而出,他们的笑声是多么的天真!上课了,老师们的讲课声和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是多么的美妙,庄严的国歌声是多么好听啊!
春风吹红了桃花,吹绿了小草,吹皱了河水,吹化了冰雪,春天的声音是多么动听,我爱春天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