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万物都苏醒了。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草地上的小花都开了,有红的、白的、黄的……
河岸上,聚集了许多小动物,有小牛、小羊和小狗……小河映着天空的倒影,蓝蓝的,和天空一样。小河里有几条小鱼游来游去,小鱼好像在说:“你好,你好。”几只天鹅也来凑热闹说:“你好,你好。”
小山坡上的垂柳正迎风舞蹈,小山上的小树也向我们招手。天空中有雪白白的白云,小燕子的礼服像锅底一样黑黑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的。小牛正和小羊聊天,说:“你叫什么名字?”小羊说:“我是羊羊,你好,你好。”小狗趴在小房子旁,甜甜地睡着了。小草绿绿的,像一张碧绿的大地毯。
太阳火红火红的,像红红的大火球一样。它把温暖送给了万物,出行的人们沐浴在阳光下,高兴极了。
春天美丽极了,你想不想来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