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像一首动听的歌谣。小朋友,让我们一起去听春天的声音吧!
在故乡的原野上,传来了一阵叽叽喳喳的叫声。这是谁在叫呢?原来是小燕子在聊天,小喜鹊在唱歌。“沙沙沙——”,春雨姐姐正和大地妈妈在说悄悄话。她滋润了正在泥土里睡觉的种子。种子蹭蹭蹭的向上长,想和太阳一起拥抱。
池塘边,冰雪融化了,变成了小溪,正“哗啦哗啦”地流着。鸭子骄傲的“嘎嘎”叫着,而小鱼谦虚地吐着泡泡,声音是多么细小,一听到有人来就立马藏到水里。
学校的早晨,小朋友们正在读书,有的读“窗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还有的读“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操场上也有许多美妙的声音,同学们跑步的声音,踢球的声音,还有体育老师吹口哨的声音……
春天像一首动听的歌谣,小朋友,让我们一起听春天的声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