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首美妙动听的歌曲。
春天的声音是那调皮的云彩跟伙伴吵架而流泪的声音。沙沙沙、沙沙沙,春雨的雨水落到了地上,小草从地下探出头,花儿笑红了脸,柳树笑变了腰,有了春雨的滋润看它们长的多好呀!
春天的声音是柳树梳头的沙沙声。她发现自己的头发太长了于是就请来了春风姑娘,她用力一吹把柳树的头发梳的平平整整的了,迎得了小伙伴们的赞叹!
春天的声音是花儿争奇斗艳互相比美的声音。桃花穿着粉红色的纱裙说:“我是春天的女主角你看我多漂亮呀!”油菜花也不甘示弱说:“我穿着金黄的衣裳,把大地扑的满满的也很漂亮呀!
小朋友你们还知道春天的声音吗?快到大自然中去寻找它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