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夏季已经向我们告一段落了,秋季已经悄悄地迎面向我们走来,郑州的街头我们不由得感觉到炎热的风已经变成了凉爽的风。
人们轻便的着装也已经变得长袖长裤厚保暖了起来,郑州秋天的街头不热也不冷,可是总有一些凉飕飕的空气突然袭来,让还穿着短袖短裤的人措手不及。
秋天非常的空旷,街头的人们渐渐少了忙碌的人越来越多,只有行走的车辆,还有那些默默无闻的白领,提着包的工作人员,走来走去。没有了太多车辆,蓝天白云,天气变得越来越好,天空很辽远,但是在空旷的地方总感觉很孤独。
走在秋天的街头,不由得发现在夏天还长得郁郁葱葱的小树,不知何时都已经变得黄灿灿的了,圆圆的绿叶已经变成锯齿形黄叶,它们正在一片片的掉落,秋天对于它们是一种悲惨绝望的画面。
秋天布满了枯枝败叶,再也看不到小鸟在枝头歌唱了,还有那些小动物都在家抓紧的繁衍着自己的后代,因为它们在秋天以后就马上要死了,所以一定要有抓紧时间把每一个宝宝孵出来。哎,昆虫生来的命运就是繁衍后代,并没有能享受秋天这样清爽宜人的天气。
秋天和夏天交替时,我们习惯了炎热,秋雨来临时的阴冷会特别的不适应。但是现在有了空调,夏天是冷的冬天是热的完全相反了,但是每个人感觉很舒服,也是遗忘了季节的变化,该有的温度完全沉浸在空调的风里,虽然能带给我们舒服,能带给我们享受的,但是最后骨头总会被空调吹坏,所以我觉得在每一个季节还是要少少的吹空调,而秋天不冷不热,刚好可以让空调都休息了,多感受自然。
今年秋天的街头是不一样的,我们还迎来了第二一届少数民族的运动会。在秋天举行的这场非常盛大的运动会,虽然不像平时那样严肃,但是是少数民族的游戏,是我们传统发扬的运动。
郑州的秋天带给了我很大的改变,正是这样的大改变让我看到冬天在招手,希望在秋天这个季节变得更美一些,让我们都沉浸在郑州美丽的秋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