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来了
秋姑娘来了!她手里拿着魔法棒,瞧着夏姐姐的杰作,说:“不好看,不好看,让我给大地变个装!”
于是,她走到枫树前,用魔法棒一点,枫叶摇摇头,立刻换上了火红的衣裳,秋姑娘满意地点点头;她又来到银杏树身边,魔法棒一挥,银杏树迅速换下绿衣,穿上黄袄。一阵风吹过,飘落的树叶犹如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秋姑娘对它微微笑;她走近菊花仙子,用魔法棒一指,菊花仙子顿时傲霜怒放,红的似火,白的像雪,黄的如金秋姑娘的笑容更加灿烂了;她走进了果园,魔法棒一揺,满园又大又甜的苹果、梨、橘子正招呼农民伯伯来采摘呢!看着农民伯伯会心的笑容,秋姑娘也禁不住欣慰地开怀大笑起来。她的笑容是那样灿烂,那样甜美,那样满意
人们都爱秋姑娘,爱她只求奉献,不求索取的精神!
秋天的校园
秋天,是一盒五彩的颜料,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把红色给了枫叶,把橙红给了橘树它悄悄地来到了校园,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活力。那么,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充满活力的校园看一看吧!
校园小树林里,树叶变黄了。它们经不住寒冷的秋风,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金黄的蝴蝶在校园飞舞。落在地上的树叶软软的,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毯子。只有松树和柏树依然那么翠绿,像一排排战士守卫着我们的校园。
校园的小花坛里,许多花都凋谢了,叶子都枯萎了,只有那鲜艳的菊花开得那么旺盛,开得那么美丽,各种颜色都有,它们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美丽极了!在这充满活力的校园里,桂花绽开了笑脸,把香气散出来,整个校园充满浓浓的花香。
在校园里,到处可以听到孩子们的欢笑声,在操场、走廊、花园里,处处可以看到孩子们的背影,他们有的在一起捉迷藏,有的在一起做游戏,有的在一起跳绳。
秋天美,但秋天的校园更美。我爱秋天,更爱秋天充满活力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