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见过我的人都会说我非常的爱笑,每一次见到我我都是这么的开心、爱笑,非常的活泼开朗的一个人,可是这是我在与大家的交往中的一种表现,而我在私底下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和现在完全不样,那个时候是一个非常孤独,非常寂寞的一个人。
我在学校和同学在一起的时候我没有几次是不开心的,如果是也是别人弄得或是心情不好,不过不用不一会儿我就又会哈哈大笑。又一次,一个调皮的男同学弄我是生气了我追了他好久,我怕老师看见会说我,我就又乖乖的回到教室和女同学们一起聊天,还边聊边笑,不时会露出那两颗大门牙,都说笑不露齿,但我是每次笑都要露出我的两颗大门牙。我知道为什么我在别人面前是这么的爱笑,是因为我可以和别人一起说话,可以使我开心也可以使我伤心,但是别人说的话一般都是使人开心的话,和别人在一起也没这么孤独,所以我才这么爱笑,也同样喜欢逗人笑。
我周末在家的时候我都是一个人,爸爸也不准我出去,我在家就好像一只看家狗一样。我在家出了看书、写作业、复习以外,我还就还可以看电视可是也不能看久了,要不然就会的近视眼,我的近视眼就是因为看电视才得的,而且我们是读书的不是专门看电视的。我在家要是把作业写完了就要更无聊了,那我就会去看电视。这些天马上上就要考试了,爸爸就把电视线也藏起来,让我安安心心的复习,我一天在家坐在一个地方写作业久了,起来走几步头都痛死了,一个人在家还没有电视真是比有电视要孤单寂寞一零零倍一零零零倍呀。
在生活中有许多不同的面孔,也许每个都不同,我的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