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在我眼前扩大了,细密的组网变成了透明的大道,闪烁银色的光芒。一只蜘蛛,一直长着花纹的蜘蛛,坐在蛛网中间。我想她一定是位母亲吧!你看她的肚子大大的,身旁还跟着七只小蜘蛛,我才那七只小蜘蛛一定是他的儿女。你看,那只大蜘蛛走到哪七只小蜘蛛跟到哪。
这时忽然蛛网上落下了一位不速之客。蜘蛛迅速移了过去。七只小蜘蛛也围了过去。他们好像在听课的。在老师——那只大蜘蛛的周围,围成一个圈。而大蜘蛛却慢慢的将尾部吐出的丝抱住那个挣扎的食物。那个不速之客也显得非常茫然。
当那只大蜘蛛把食物包裹的严严实实的时候,那些小蜘蛛一起涌了上去
。真不知道这些小蜘蛛们是想为大蜘蛛喝彩,还是想抢一个好地方准备大餐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