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趣事优秀作文 第
开学没几天,我们班就出现了两大趣事,个个令人好笑。
第一节课下课后,一只蜜蜂找事似的飞进了陈一鸣的嘴巴,陈一鸣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嘴巴习惯性地闭上了,蜜蜂就被他活活生吃了。男生们幸灾乐祸地看着陈一鸣,那表情似乎在说:“怎么样?高蛋白好吃吗?”女生们害怕地捂住了嘴巴;有的男生走上前去用耳朵听听小蜜蜂有什么动静;还有的就冷嘲热讽有意无意地说:“陈一鸣,你完蛋了!以后小蜜蜂一定会在你的肠子里穿一个大窟窿!”陈一鸣呆呆地望着墙壁,嘴巴张大地能放进一个鸭蛋,他就像一根木头一样一动不动。他不会吓傻了吧!我猜,他一定害怕极了!肯定在想,怎么办怎么办?!医生不会给我开刀吧?千万不要!这只害人的小蜜蜂,我怎么把它吐出来?叮铃铃!音乐课的铃声敲响了,我们欢快地走在去教室的路上,还有许多女生紧紧地捂住嘴巴,仿佛下一秒蜜蜂就会飞进她们的嘴巴。
音乐课上,吴鹏突然举起了手。我知道他绝对不会是想发言,肯定这个爱管闲事的家伙要打小报告了!果然,他说:“老师,程天成和他们打架。”我很担心我那人缘极差的同桌程天成,要知道吴鹏撒谎连脸都不红一下,我的小同桌怎么斗得过他呢!一会儿,老师就不分青红皂白地把他们全部罚站了。“我是受害者呀!老师……我没有打架,他们才该罚站!”程天成瞬间就哭成了泪人,一边梗咽着一边在为自己辩解。看着我们班的“大魔王”哭成这样,我们的眼眶渐渐地也湿润了。“大魔王”都坚持不住了,要是换做我们的话还不知道哭成啥样呢!
怪事年年有,班级趣事多,敬请看下一期校园趣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