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我早早来到学校。刚踏进校门,便见到同学们肩上个个背着崭新的书包,身上穿着整齐的校服,胸前挂着鲜艳的红领巾,和大家打招呼。
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我也加快了脚步,想和我的同学们见面。
走进教室,我见到我的好朋友桂杰智,王煜,陈积发,李铭俊,冯祥芮等等。
我放下书包,坐在椅子上,对自己以前上课犯的错误做了一个小结。上学期,我的小动作很多,就像得了多动症一样,东摸摸,西摸摸,扭来扭。说实话,别人那些跳肚皮舞的,都不比我扭的多。
课堂上,我讲的废话那也是极多的,老师一讲课,我的小广播也就按捺不住了。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我都不能流畅地回答。
缺点就像一颗定时炸弹,如果我不冷静下来,把引线剪掉,将炸弹拆除,那么,我做什么事会越来越惨的。
至于优点嘛,我还是有不少的,如关心班集体,肯吃苦,乐于助人,作业认真等,要永远保持,更上一层楼喽。
新学期里,我一定要痛改前非,超越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