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月一号是开学的第一天,我看到每个同学的脸上都笑开了花,我心情也异样的高兴。因为我又可以看到我的好同学了,我又可以和他们一起学习、一起玩游戏、一起做……,反正和她们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东西。
新学期的开始,我从三年级升上四年级了,我走进新的教室看到新的班主任,开始我真的有点不适应,幸好我身边还有我熟悉的同学的面孔,要不然我会有点不知所措的。还好我终于拿到老师刚发下来的新书本把开看看压一压我紧张的心情。我心情终于可以平静下来,我又偷偷观察一下教室我们原来三(九)班的同学是不是一个也不少呢?奇怪原来那几个调皮的同学看不见了,我反而看到多了几个陌生的面孔。哦,原来那几个调皮的同学跟着他爸妈到其他城市去读书了,那几个陌生的同学是新转学过来的,我真想不到一个暑假回来变化也真不少啊!
新学期的开始,我现在也要有新的计划了,要不然我在四年级怎么能把成绩提高呢?在这新学期新的开始,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同学们,你们也和我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