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高兴,今天开学了,我早已准备好书包,拍打着一双翅膀飞向学校。一来到学校,看见我们的学校变了样。校园里,靠近东边的地方有一座小山,山上长满了奇花异草,还生活着小猴子、小兔子等许多小动物,同学们和小动物和平共处,快乐地生活在同一个家园。
上楼的时候同学们都乘着电梯,我很快来到教室。教室又宽敞又明亮,每个教室里只有三零名学生,再也不拥挤了,一进教室,同学们都互相打招呼,接着开始学习。每个学生的课桌上,都摆放着一台电脑,遇到不会的问题,学生只要点一下鼠标,电脑老师就会不厌其烦地给你讲解。我们都在学习自己喜欢的知识,学呀学呀,一直学到第三节下课也不感到累。
下课了,也不用做课间操,过了一个暑假,学校的变化竞这么大!真是太好了!唉?一种熟悉的香味飘进我的鼻孔,“吸吸吸”我用鼻子努力的寻找着,是海苔的味道!原来上完第三节课学校就加餐吃海苔。我们领到自己的那一份,就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吃起来,学校发的海苔比我们平时的好吃多了,都高兴的唱起了祝福歌:“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天天美好时光,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天天美好时光。”我唱得正起劲,爸爸在另一个屋里问:“女儿,你三更半夜的唱什么歌呀?”被他这么一说,我惊醒了,见自己还躺在床上,不由的叹了口气!
这真是一个美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