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会经历开始和结束,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是新的开始。这个世界是善变的世界,我们注定要用新的容貌迎接各种各样的世界。当然,我也迎来我的初中生涯。
两星期前,结束小学生的旅程,踏出中学生活的第一步。已经过两星期啊,时间过得真快。开学时,桌上叠着一本本崭新的书,和空白的练习本。刚来的时候总有些陌生,与小学不同的校园,与小学不同的教室,与小学不同的课本,与小学不同的同学,与小学不同的老师,这一切切是陌生的。但是当过几天后,我觉得初中的生活虽然比小学更需要努力和自觉,但是初中的生活是更丰富、更有趣的生活。班主任不再似小学一样总是“跟”着我们,而需要更多的自觉。同学们也不再似小学一样幼稚、单纯,随之换来的是成熟。
在这个班,我又认识许多的朋友。也许,人生就是这样:一轮一轮的人相继出现,然后,相继消失。每一次新的开始就会认识新的人,每一次开始就注定会认识新的事物,朋友、老师。正似每经过一件事就会成长大一点,一点一点的走向成熟,从过去的天真幼稚中走出来,越走越远。
我相信,这个由形形色色的人组织起来的班级一定会非常的有趣。团结,友爱,彼此之间,更加的友好,携手共进!这将是属于我们的教室,初一(一)班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