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愉快而充实的暑假生活已经过去了,迎接我拉的是紧张的学习生活。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新学期开始了。我一大早,书包一背,带上准备好的衣服、牙刷......我和妈妈来到了学校,妈妈跟我报了名。我一走进四(三)班,以前我们三(四)班的同学多数同学分到快班,少量分到慢班。我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我把书包放进了抽屉里,把生活的东西放到了寝室。我放完东西,就回到了教室,看见了几个新同学,有朱丽丽、王康晨....、这时,从门外走进来一位老师,我心里想:那不是王老师吗?我不由得开心极了!王老师的头发又长长了,头发末梢弯弯的,经常露出灿烂的笑容。
开始发书了,书发到了我的手上,我给它穿上了衣服。我暗想:我要把家里的坏习惯收回来。
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像一只只欢快的小鸟飞出教室。操场上,同学们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跳高......我云操场玩的时候,发现旗杆后而的围墙刷新了,变得很漂亮。操场四周许多花花草草长得很茂盛。
同学们,紧张的学习开始了,有一句话说得非常好: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