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飞快,特别是开心的日子,不知不觉的就从你的指缝间不告而别,看一看日历,只见九月一号已经快要到了,那感觉仿佛玉皇大帝,落入人间,沦为一个不为人知的乞丐一般,这感觉真是痛不欲生,现在就让我来回忆一下我暑假干的好玩的事。
就在七月四号,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了我的老家:晋江,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有玩有笑的,玩的不亦乐乎,就在七月七号,我们离开了晋江,但是我的弟弟下定决心,跟我们一起来厦门,来跟我玩,顺便体验一下厦门没有爸爸妈妈陪在身边的生活,弟弟就这样和我们一起坐着动车来到了厦门,到了我家后,我就想一个老师一样叫他写作业,他却像一个淘气的坏学生一样,不写不写就不写,老师得要拿出老师的尊严,我就像命令小兵一样命令弟弟:必须写,弟弟却放了一个无敌的大招:超级海豚音,这海豚音比海豚还正宗,我在他的超级声波攻击下只好善罢甘休,八月七号的时候,这超级海豚音在我们家就听不到了,在八月二七号的时候,我们吃了渝城老妈火锅,那时,那火锅面都得我们哭笑不得……就是这些好玩的事让我感到非常好玩。
你暑假最好玩的事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