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很快结素啦,我背着亲手刷洗干净的书包,迎着清爽的晨风,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我熟悉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新学期我们从黄色的教学楼搬到了蓝色的教学楼,从五(六)班变成了六(六)班,这不仅意味着我们长大了一岁,该向新的目标奋斗了,也预示着我将插上理想的翅膀,飞向蓝天。
我轻轻推开新教室的门,一排排桌椅整齐的排列,讲台后的黑板默默的和我我们一起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一缕阳光洒在了熟悉同学的笑脸上,他们有的长高了,有的长胖了,有的同学变黑了,但是,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就像整装待发的战士一样,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今天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新的起点。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目标——珍惜时间!我知道,这是我在小学的最后一年了,在绚丽多彩的小学生活中我要珍惜每分每秒,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我知道数学是我的弱项,我已准备好了,去迎接数学的一道道难关,我相信在我的刻苦努力下,我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