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为话题作文五零零字 第
九月一八日,我们终于开学了!我怀着兴奋的心情背着书包,冲出了家门!
好久没见到同学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很快熟悉?今年换老师了,不知道凶不凶?我既期待,又忐忑,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校门口。
刚走近教室,就看见了许多熟悉的小伙伴,个个洋溢着兴奋的笑脸。
说话间,一位穿着黑色短袖的男老师走了进来,难道他就是我们刚换的语文教师——范老师?哈!还真的是!我睁大眼睛,仔细看了看,我们的范老师戴一副眼睛,头发有一点儿自来卷,还挺帅的。只见他稳步走上讲台,做起了自我关于。他的声音真好听,不急不燥的,每一句话都能让人听的清清楚楚,我立马挺直了身体,竖起了耳朵,生怕漏掉了什么。
经过一天的相处,我发现范老师很以身作则,看见我们扫打卫生时垃圾没清理干净的时候,也不发脾气,都会和我们一起再去清理一遍。老师很温柔,我们问他一些问题,他总是耐心地一一给我们解答。还有我发现范老师上课的时候,开大屏幕少,自己讲的内容多。而且范老师上课总是笑眯眯的,说些积极向上的话,鼓励我们的话,让我觉得语文课很有趣。
开学第一天,我好开心呀!遇见了想念已久的同学和令人喜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