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我从清梦中醒来,听到了十分熟悉的声音:“儿子,儿子,起床啦,新的学期给老师一个新印象。”听到这句话我马上的从被窝里蹦了起来,马上的穿好衣服去刷牙。
刷完牙吃完早餐后,我抱着从来都没有的好心情去上学,因为我离开母校,奔向一所路途更远的学校——“同乐”。
当我即将到达“同乐”学校的时候,突然,有一股好奇心涌了上来,就在那想,“同乐”是怎么样的呢? 会不会很大呢?漂亮吗?······我在那时候想了许许多多的问题。
终于,我来到了“同乐”学校,一间从来没见过也从来没来过的一所学校,更是闻所未闻。当我踏进学校的第一步时,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新同学,还有一些考试的时候见到过的同学。
当我走进我的班级时,我看到了我的新同学,还有我的新老师,但是我仔细一看,“咦?”这不是监考的那个老师吗?我从正面一看,惊讶的发现,这真的是我监考的老师,我开心极了,能跟这些老师在一起我的成绩肯定会提高。
这时广播的音乐响了起来,我们各个都马上跑回了座位,动都不敢动。
这时第一节课开始了,是语文课,也就是我的监考老师,后来他自我关于,我们听了下,原来老师叫张,从这时开始,我的新学期开始了。
后来,张老师让我们各自都自我关于,在关于的过程中我发现,各式各样的小学都有,但同乐小学及其多,这让我十分的惊奇,但那也是理所当然的。但在新的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目标,不再像以前的我,学不乖,上课不听讲,我要有一个全新的自我!
正所谓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开学的第一天,一个崭新的一天;一个有意义的一天;一个惊讶与快乐的一天;完美的结束,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