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为话题作文五零零字 第
一个漫长的暑假过去啦,终于迎来了我期待已久的开学第一天,我和好朋友徐家豪一起上学,举行开学典礼,当时我的心跳个不停,想着新班主任是谁?
我们先进了教室,见到了好久不见的老同学,心里真高兴。要开始开学典礼啦,大家在教室门口排队,肖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命令着大家排好队,来到操场,王校长发言表示热烈欢迎一年级的新生以及返校的同学。接着,国旗就入场啦,大家向国旗敬礼,唱着国歌。典礼举行完啦,大家回到教室,数学老师姓李,语文老师姓谢,是旁边三(二)班的班主任,老师们在上课时都赶来上课,讲课堂纪律。这一天渐渐地结束啦,我的心情到现在都很好,这一天真的特别好,这就是我期待的开学第一天。
经历了这个美好的开学第一天,我的心情很好,在家里的我想这一天发生什么有趣的事,不如谢谢日记,把今天的是写一写,留个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