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气特别好,今天的空气特别新鲜,今天的太阳特别灿烂,今天我的心情也特别快乐,因为今天是我三年级第一学期开学的第一天。
我迈着轻快的脚步一蹦一跳地走进学样,新的校园、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教室新的环境……一切在我眼中都是新的、校园的花草树木也增添了许多,给校园增加了浓厚的香味气息。
见到老师,“老师,您早!”看到同学,“同学你好!”每一个人看起来很有精神、很有自信心!
走进教室,我看见了端端正正坐在椅子上的同学们,来到座位前,我看到了摆在桌子上的新书:语文书、阅读书、英语书、音乐书、品德书等等,那五颜六色好看的封面,那充满知识的内容和那散发着油墨香气的书页,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咦!我们班又来了两个新老师。
再看看身边的同学,有的长胖了,有的变黑了,还有的长高了,更多的人是知识越来越丰富了。阔别了两个多月,同学们之间有好多好多的话在叽叽喳喳地不停地聊着。
新的学期,新的环境,我一定会有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