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为话题作文五零零字
开学第一天,就有点不太适应了,明明自己昨天晚上设定了闹铃,今天早晨还是有点不放心的早早的醒来。虽然嘴上说着假期怎么这么快就过去了呢,可是要开学了心底还是有点窃喜。
开学第一天,天有一点凉意,不过当我兴冲冲地走出家门时,这点初春的微寒让人感觉爽爽的,走在路上,看着昨天还了若无人的路上走着倍儿精神的小学生,他们三三两两,说说笑笑,看着走着,觉得自己也倍儿精神了。
开学第一天,国旗升的也倍儿隆重庄严,学生的队伍整齐多了,一排排一列列,积攒了多日的豪情今日要展现。局领导来了,工作日嘛。校长致辞,点点祝福殷殷希望,教师代表发言,字字话语滋润胸膛,学生代表发言,决心倡议句句流淌。
开学第一天,课堂有点不一样,师生多日不见总想着一块儿把话儿说说。过了个年,长大了一岁,学生自然的就不一样,瞧,个个精神多了,懂事多了,好像忽然明白了点什么一样。当然他们还会调皮还会捣蛋,但是今天他们最棒。
开学第一天,真的有点累,为了开个好头,要做好多的小事情。好几天就开始维护自己嗓子,今天还是有点沙哑,三节课下来还是有点疼,下课坐在办公室里,静静地看着水杯子里的水,就一如饮甘霖了。
开学第一天,课间有点闹,静了一个假期的校园一下子像炸开了锅,分开一个假期的同学啊,又开始了游戏嘻笑。同事也凑这个空闲抓紧时间坐一块聊聊,说说笑笑,让静寂了一个假期的办公室从此有了欢声笑语。
开学第一天啊,事还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