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上午,妈妈带我去公园赏花。
我一进公园大门,“哇!”我惊讶的差点跳起来。公园的花真多呀!一朵朵、一枝枝、一簇簇、一丛丛、一片片;公园的花真美呀!五颜六色的,有黄的、红的、紫的、粉红的真像过年时放的烟花爆竹一样光彩夺目;公园里的花千姿百态:有的像蝴蝶一样在花中跳舞;有的像星星一样在向我眨眼睛;有的像喇叭一样在吹着欢快的乐曲;有的像酒杯一样在向人们敬酒;有的像孩子们踩上的小脚印;还有的像国王戴着皇冠在花丛里漫游。这时,一阵风吹来,有的花在花丛中向观赏者频频点头;有的花好像在弯腰捡东西;有的花好像仙子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有的花好像在向人们招手;有的花好像小鸟在寻找昆虫公园里的花真美!我看得入了迷。
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跟随妈妈回家了,但那千姿百态美丽的花,一直留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