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操场很小。比起各种名胜古迹,这个校园的一角算不了什么,但在我心里,却有着不一样的味道。
课后,操场是孩子们的天堂。一些学生在跳绳,一些在打篮球,一些在打乒乓球,但是快乐的时光总是飞逝而过。上课时间到了,大家心情愉快的回到各自的班级。
体育课上,个别班会去操场做跑步、跳绳、打球等多种体育锻炼。老师说休息的时候,效果很好,大家散开玩,但是老师说排队的时候,效果不太好。有的人假装没听见,有的人故意跑了,只有有的天生会排队。
操场上有一排排的树,可以给学生挡风遮雨,就像一个有保安的学校。但是有时候他们也很调皮,会去抓风筝或者羽毛球,不要松手,不管怎么拉都没用!
这是我们学校角落的操场,给我们学生带来了独特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