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坐落在我们教学楼的正前方,从上面往下看,显得那么宽阔那么有气势。
在跑道的中心,是一片草地,春天,小草悄悄地从地下探出小脑袋,四处张望。微风吹来,小草不停地扭动着自己娇艳的身姿,一夜之间把整个操场都铺满了,远远望去就像一层嫩绿的绒毯,那么柔软那么舒服!小草生命力极强,让我不禁哼起了唐代诗人白居易的诗句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不管是风吹雨打,还是严寒酷暑,小草都依然不屈不挠地生长着,这不正是我们白马桥学子蒸蒸日上学习精神吗?跟小草并排的就是数不清的花了,春天,有些欣然怒放,有些含苞待放,或浓或淡,白的似雪,粉的像霞,黄的如金……瞬间把整个操场装扮得像个如花似玉的大姑娘,孩子们一个个陶醉在这片花海中。
在操场的一角,有许多运动器材,里面有我喜欢的滚筒了,站在上面随着转动节奏的不断加快,我们的欢呼声也越来越响亮,这一刻真希望时间静止,让我们尽情享受这份美好!
这美丽的校园一景啊,这里时时都有我们美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