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进校园的大门,我最喜爱的是什么?是安静而科技化的综合大楼?还是挺拔庄严的重阳木?不,应该是那个宽阔的操场。
春天,操场上阳光明媚,同学们都在这儿运动健身,操场上时不时传来银铃般的笑声,飞得很远很远;夏天,同学们的热情也像温度一样,热情奔放,活力四射,玩累了,就坐在操场旁的草地上休息;冬天,虽然天气寒冷,但咆哮的寒风吹不走同学们对操场的热爱,同学们还像往常一样,在操场上打球、跑步,锻炼身体……
操场可大呢!每天早晨做操,运动员进行曲一响,全校两千多人在操场上一起做操,动作伸展自如,一点儿也不拥挤。上体育课?那就更不用说了,打球的打球,跑步的跑步,谁也不挨着谁。
别看我们玩得欢,可是我们时刻都不忘学习,因为操场正中央的墙上刻着八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可是毛爷爷亲自写的,我们能不遵守吗?
操场的右边有一条五零米跑道,这也是同学们常来的地方,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跑!”啦啦队就喊开了!那些同学也备受鼓舞,跑得像箭一样快!
跑道旁有个沙坑,闲暇时刻,也会有一些同学到沙坑里,玩“丢沙大战”、“堆沙堡”……玩得不亦乐乎!
我爱我们的校园,但更爱我们的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