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校园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我的校园也有如此的一处美景——荷韵雕塑。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朵银色的荷花。一朵含苞未放像羞涩的小姑娘躲在桂花树的大伞下,掩着她那优美的身姿。一朵完全开放把她的美无一丝保留的展现给大家。再往前走,荷韵雕塑的美就一览无余了。
荷韵雕塑被一圈心形的花海围绕着。黄红相间的花掩映在绿色的海洋中,像织不完的锦缎那么绵延;像翡翠一般绿得耀眼。每到开花时节,那里就像春天的乐园。百花齐放,百鸟争鸣。那一朵朵美丽的繁花给绿色的画板增添了各种色彩。有黄的、白的、没开的、全开的、叫的出名的、没有名的都从绿色的叶子底下钻出来。其中有一朵最为美丽。它仰望天空仿佛看见整个世界的春天。风轻轻拂过它的脸颊,在身旁给它唱歌。风大时所有的花都在一旁为它伴舞。两边的桂花树看地出神,风带着桂花树的清香传地很远很远!
站前校区的同学们就像这花儿一样,在辛勤园丁的培育下正在茁壮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