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梧桐树三零零字
校园里的梧桐树三零零字一
我们学校里有一颗高大无比的梧桐树。它在我们升旗台的左下方那里,它已有几十年的历史了。它有六层楼那么高,要两个孩子才能抱得住。梧桐树立着昂首挺胸像威武的士卫为我们遮挡太阳。
春天,细雨如丝,梧桐树的叶子翠绿翠绿的、嫩嫩的。树叶刚长出来的叶子像婴儿的小手,大了像大人们的大手。
夏天,骄阳似火,树叶葱葱茏茏的,树叶变得有些不翠了。下课了,同学们在梧桐树的陪伴下扔沙包、在树下乘凉……
秋天,梧桐树叶变黄了。有些是绿黄绿黄的。一阵秋风吹过,树叶渐渐往下落,在空中像小鸟展翅;有的像金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舞蹈演员者的舞姿那么优美。
冬天到了,树叶几乎都掉光了,只剩下那粗壮的枝干。他不怕冷,不怕雪,非常勇敢。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这高大无比的梧桐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