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办公楼前面有四个花坛,一个梅花形的,两个三角形的,一个长方形的,四个花坛连成一片像五彩的小花园,这里景色优美,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四个花坛中各有一棵青葱翠绿的雪松,远远望去,犹如四座绿色的宝塔矗立在那里。走近看,几棵雪松枝繁叶茂,仿佛伸开双臂在热情的欢迎我们一根根绿色的针形的叶子,摸上去挺扎手的,像是用来保护自己的锐利的武器。雪松最下端的颜色较深,呈墨绿色。爸爸告诉雪松具有高贵的品质,她不怕严寒,宁折不屈,正如_元帅所说:“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我喜欢雪松,而且要向她学习。
花坛的四周各有一圈翠绿的冬青树,他们整整齐齐的围绕在雪松的旁边,四季常青,给我们的校园带来无限的春意。
我爱我们的学校,更爱校园的这一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