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学校的风景都很美,但是,在我心目中,再美的风景也抵不过洞二小的风景优美!
春天,洞二小的树木生根发芽;花儿绽放出鲜艳的花苞,色彩明艳,犹如天空中的彩虹一样色彩斑斓,校园的风景。绿草从地下偷偷地探出头来,好像在说:“春天来了!”一些知名的、不知名的鸟儿在叽叽喳喳地穿梭在校园的上空,给校园增添了一份生机。美丽的杜鹃鸟干脆在这儿安下了家,好象在说:“这里的风景真美,我喜欢这儿!”
夏天的花儿更是让人眼花缭乱。看,有粉的、白的、红的……这儿一朵,那儿一簇,竞相开放,远远望去,就像身穿五彩裙子的小姑娘在跳舞。
秋天,树上的树叶像花仙子一样飞舞下来,它们仿佛完成了大树的心愿,陪大树过完了炎热的夏天,现在该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里了。但是,花儿可不那么急。看,原来弱小的花儿如今变成了诱人的果实,这儿一个,那儿一个,让人垂涎欲滴!
冬天,树上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远处看,白皑皑一片,再加上空中雪花飞舞、人影树下穿梭,真是“人在画中游”的美景!
怎么样,我们的校园很美吧?如果你想到我们学校来,赶快吧!心动不如行动,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