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饭,我和方乐凡在校园里散步,我情不自禁地说:_校园可真美啊!_我旁边的方乐凡说:_是啊!是啊!_
我们走到后花园,就闻到树叶的芬芳。后花园八月的桂花可美了,还没走到后花园,我早已闻到一股。香味飘了出来,桂花开花后就像小星星,有些小星星害羞的躲到了树的后面,而且桂花既可以泡茶也可以清凉解毒,桂花可真是香气芬芳,我最喜欢用桂花泡茶了。后花园的榕树可真茂盛,它的枝干的数目不可计数,叶子很翠绿,摸上去很光滑,它那翠绿的颜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绿了。如果不是在很多人的地方生长,它会长得更茂盛。
再说说这千年已久的湖吧!在湖面上平静的时候,湖就像一面光滑的镜子。湖边常常有白露,它可能会在你眨眼的那一瞬间,又飞起来了,也可能会在你一眨眼的瞬间,叼走了一条鱼。在每年端午节的时候,湖面上常常出现人们划龙舟的声音,一看,就知道人们很辛苦。而且偶尔都有一艘快艇开过来,会流出一条白线。湖边还有一棵高大的柳树,远看像一位姑娘,在抖头发,近看,像一位士兵,挺立的站在那里。
校园的景色真的好美!一年四季有一年四季的景色,我爱我的学校!更爱我校园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