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大门上有着五个显眼的大字:东方红小学。
早上,你一走进校园,迎面扑来的是花儿们散发着的迷人的芳香,扑入眼帘的是一朵朵鲜花和一棵棵大树与一个小操场。操场虽不大,但它是我们玩耍的乐园,操场的北方便是国旗台,每周一早上全校师生都在这国旗台前有秩序的排着队,齐唱国歌。
我们学校有着许许多多的植物,其中我最喜欢的便是优雅而不失高调的茶花,茶花颜色呈深粉色。茶树旁有一棵竹子,它长相奇特,并是用沙子栽培而成,如果不当成什么,就会认为它和普通竹子没什么区别。
别光说我们学校的四季也很美呢。
春天,我们校园鲜花盛开,蜜蜂忙着采蜜,蝴蝶也赶来凑热闹,小鸟更不用说,也叽叽喳喳地唱着歌,高兴极啦!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了出来,看看这个陌生的世界。大地仿佛是软绵绵的。操场上洋溢着同学们的笑声。
夏天,风刮过来都是热的,同学们脸上滚热滚热的,像火炉一样,他们都在树阴下玩耍,知了趴在树上叫:“热死我啦,热死啦。”草儿热的抬不起头来。花都给晒焉了。
我爱我的校园,爱这个培育了我四年多的校园,让我学习了四年多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听了我的关于,一定想来我的校园了吧,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