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功夫,我已经长大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宇航员。我有很多疑惑,他们像一堆沙子留在我的脑海中,其中最大的一粒要数火星上到底有没有火星人。
终于有一天,我登**梦寐以求的宇宙飞船,飞向神秘的火星。随着几声巨响,我降落在火星**,迎面走来几个奇形怪状的火星人,我又害怕又兴奋,连忙躲进了机舱观察他们。不一会儿,他们发现了我,我害怕得浑身发抖,慢吞吞地说:“你们别过来!”只见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从他们嘴里传出:“我们不会伤害您的!”我舒了一口气,半信半疑地走下机舱,向火星人走去。原来他们的雷达发现了我,派出了一些人来迎接我。
我仔细打量了这些火星人,发现了他们那长长的尾巴奇怪的身体和猴子胳膊大象腿。他们还告诉我,火星人有熊的力量、狗的嗅觉、猫的智慧、豹的速度,科技在宇宙数一数二,可就是没有地球美丽。
我思忖着:“火星人这么有潜能,但是没有花草树木,地球有这么多花草树木,可就是科技落后,我能不能让他们教给我们一些知识,我们送给他们一些绿色呢?”这样想着,我禁不住暗自笑了,这真是一个好主意!于是,我通知地球送一些绿色植物和许许多多的种子来到火星。
不一会儿,货运到了,我赶忙取出花给他们,他们不停地闻了又闻,情不自禁地说:“真美啊!多香呀!”我又说:“我给你们带来了美丽和清香,你们能传授给我一些知识吗?”他们不假思索地说:“好!”于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成为了亲密无间的朋友。
我爱火星,更爱火星上那些热情、友善的火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