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可以移居到火星吗作文 第二零篇
在未来我成为了一名发明家。二零五五年我发明了DN零零三号超大载人飞行器,它带着全地球人民移居到了火星。
来到了火星,看到眼前的情景,大家很疑惑,七嘴八舌的议论着:“不是移居到火星吗?怎么还是光秃秃的一片?”我看出了他们的心思,笑了笑,拿出了一个遥控器,轻轻的按了一下***按钮,此时立刻出现了一个大门,顿时豁然开朗,我带着大家走了进去,这个时候其实已经到了火星的中心了,也就是我们要居住的地方,可是大家更疑惑了:面前潺潺的小溪,一片片茂密的森林,美丽的花朵,还有嫩绿的小草,就是没有房子,这可怎么住啊?难道让大家现盖啊!我听了,并没说什么只是按了一下遥控器上黄色的按钮,慢慢的井然有序排列的超市、广场、房子都从地下冒出来了,“太神奇了!”随着一声声惊呼我才关于说:“这是空气房子,它的优点是环保,不占据空间,就算有一棵大树在你屋子里,你也可以在大树那**穿梭。”大家满意的看完房子后,接着听我关于:“在这里是没有垃圾桶的,垃圾扔在地上就可以了,因为我在地下装了一种特殊的芯片,有了它,地上的垃圾在三秒钟就可以清理掉。”说完我拿出了农夫山泉呷了一口继续说道:“现在购物只需要去超市拿自己需要的东西就可以了,不需要付账,而且超市会自动补货的。”
不过可惜的是,这只是我的梦想,以后我会朝着这个梦想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