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可以移居到火星吗作文 第
哎,地球妈妈生病了,我们不得不移居到火星上去了!
只听见“嗖”的一声响,一艘新型、载着六(七)班所有师生的神舟七号以光速来到了***火星。从飞船的机舱里走出来的是一批出色的科学家,走在最前面的就是梅家的老祖宗——一位致力于火星建造**基地的科学家。
透过飞船的玻璃窗,我发现这火红的星球荒无人烟,到处是光秃秃的山,以及那些红红的沙子,显得那样苍凉。不过,经过六(七)班的叶老师和同学们商量,一致决定要把红星变成第二个地球,成为一个美丽的家园。
针对于缺氧这个严重的问题,我们已经有了重大突破。我的老祖宗最近研究出了一种适合在火星上生长的植物,这种植物不需要阳光也能生长,它只靠二氧化碳就能维持生命。它还能**大量的氧气,我的老祖宗把这种植物叫做“适碳”。于是,我和我的同学就拿着这种植物在仓库里播种了。
同学们马上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去。我和张芝华把种子撒在了从地球带来的土地上,再浇了一点水。没想到四小时后,这种奇特的植物就长出了嫩芽。可是,叶罗俊、方荣贵,他们这一帮捣蛋鬼来捣乱,虽然把“适碳”的根部折断了,可是,“适碳”并没有死,它又再一次地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后来我们发现,原来这种植物具有极强的生命力,完全适应火星的环境。“耶,成功了!”同学们欢呼雀跃
经过这一系列的实验,我们终于可以放心大胆地把种子撒在火星**,同学们个个争先恐后地播撒种子,同是我也在幻想着未来的火星
“喂,你想什么呢?想得这么入迷?”姐姐的话打断了我的思路,原来这一切都是我在想入非非呀!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