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四零五七年,地球的科技成果已经达到宇宙第一了。
一天,麦特博士的试验品——“生命离子探测仪”发出了警报,显示出星球的样子和名字叫火星。我们知道火星有了生命迹象,于是博士麦特组成了一个“火星探索组”,准备到火星上面探查。
来到了火星,我们发现这里绿树成荫,水流清晰可辨,而旁边就是一栋栋高大的楼房和一座座空气清洁塔,生活在那里的人,从不开汽车,抽香烟,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的这种种种不文明行为,而且他们还有一种我们地球没有的东西,那就是“净化空气自行车”。骑上这种自行车,每踩一下,就会散发出一种无色微生物,它能将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吸收,并转化为再生空气。这种空气能将身体疾病,生命危急,受伤等情况进行全方位体内治疗,一直到达生命终止。而且这种自行车能够进行好友定位,全方位环境扫描,将你的安全保护达到最高点。
我们出了离子传送门,来到城市中心,那里的人热情招待,并送给我们几辆“净化空气自行车”和一些奇异果,他们说奇异果能让人的烦恼,病情一下子全部消失,并且能返老还童,而我们也有礼物送上,我们给了他们光能飞行器和新开发的光子聚能丸,将此丸抛到森林空中,让它受到太阳的照射而炸开,炸开后里面的光子能量,能使树木更加茁壮,更加的净化空气。
我回到了地球,向麦克博士汇报了这次事情,迈特博士说:“你们这次探查,让我受到了启示,我们可以将这些自行车用我的仪器升级为更高级的自行车,从而保护地球。”
这次探查,让我们地球科更**一层楼,并且找到了一个有生命迹象的星球,我们的收获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