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下飞船,就看见一个黑影跟着我,我感到又害怕又紧张,因为别的同学都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孤零零的真可怕。
“嗨!”,我扭头一看,原来是一个火星人很有礼貌地向我打招呼。我很惊讶火星人怎么会说汉语,于是我就这样问它。火星人说:“你们不是原来有神舟七号升天吗?”,“对呀!”我疑惑地回答。“你们国家的神舟七号把每各国的文字都写在上面,虽然字数不多,但是我通过高级速度机把你们地球的英语、法语、中文、日语等等都学会了!”,火星人骄傲地说。“我能参观一下行你们的星球吗?”,我羡慕地说。“行!”,火星人说。
于是我就去它们星球参观。路途中我观察了它的全身。它的头实在太不像地球人了,头发是大***,而且一卷一卷的。眉毛有四个,都是黄色的,形状像又粗又大的横线,笑起来像月牙。它的眼睛是椭圆形的,像个大土豆儿,颜色很不好看,是土黄色的,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头和身体连在一起,简直像个葫芦似的,颜色很艳丽,全身七彩色,还会发出迷人的亮光。它的腿和脚也连在一起,像个三角形,是天然白色,非常美丽。它的手像扫把,手臂像弹簧,手指是一根根的线,数也数不清,颜色是朱红色。它走起路来,摆来摆去,摇来摇去。这个火星人头上还系一个蝴蝶结,可能是一个女火星人。它对我说:“到了,就在这里下车吧!“,它的声音非常尖细,像小鸟一样喳喳叫,非常动听。
我一到外面,觉得那里比我们地球好,那里的空气虽然不适应我,但是风景特别美,有奇异的山,有花花草草,也有沙漠。这里有七座大城市,每个城市一种颜色,组成了七彩色。由于这个星球离太阳较近,所以这七彩色都照耀在陆地上。我走在这里的路上,柔柔软软的,摔跤也不会疼。不知不觉时间到了,我要走了,但这里的风景实在看不够。我依依不舍跟这个火星人道别,并邀请它到地球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