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晚上,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停电了,我往阳台上一看,突然,看见一个纸箱那么大的蓝色飞船停在我家阳台。飞船的舱门打开了,从里面走出了一只白色的兔子,“哦,雷比特!”雷比特是我月球上的朋友,上次它要去火星上玩,飞船出了故障,掉到了我家阳台上,我就交**这个朋友。雷比特一蹦一跳地走到我面前,对我说:“六一儿童节快乐!我带你去火星玩吧。”“太好了!”我高兴地说。雷比特走近飞船,按了一个红色按钮,飞船就变大了,我走进飞船坐了下来,不一会我们就到了火星。
我们下了飞船,我发现火星上的云是***棉花糖,花是各种颜色的巧克力,树上结满了五颜六色的糖果,大山是一个个果冻布丁,小河里全部都是果汁,房子是用方块糖砌成的。这时,一群外形像松鼠,头上长着触角的怪物把我们围起来,其中一个怪物说:“我是火星上的居民科尼,也是火星导游,让我带你们参观一下火星吧。”
我们先去了植物园,里面有许多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植物,有棒棒花、晶晶花、铃铛花、星星树、甜甜树,等等。我们又来到了动物园,动物园有只能在电视和书里才能看见的像恐龙一样的动物。一只像霸王龙一样的动物从我身边走过,我吓得全身发抖。科尼告诉我,它不会咬人,它是一只很温顺的动物。当它走到我身边,就用鼻子碰了碰我,我痒得咯咯直笑。离开了动物园,我们又到了水上乐园。我和雷比特坐在游泳池上的滑梯上玩,水从滑梯上冲下来,把我们冲进了游泳池里。我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开心地笑了。
我们玩了很长时间,都觉得有点累了,我突然想起,明天还要上学。就说:“雷比特,快点送我回家,明天我还要上学呢。”雷比特说:好!我坐上雷比特的飞船,一道亮光闪过,我就回到家。我下了飞船,雷比特就开着飞船走了,依依不舍地和雷比特告别。
我高兴地想,这个六一过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