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美丽的森林里,住着一群快乐的小动物。
森林里有一棵棵巨大的树,遮住了太阳。阳光透过浓密的枝叶照下来,像洒了一地的碎金子。这里的水清澈见底,没有任何杂物,就像一面没有打磨过的镜子。
突然有一天,从远处传来“砰——砰——砰——”的巨大响声。猪皮皮听到了,如火箭一般地冲了出去,边跑边大声叫喊:“地球要爆炸啦,世界要毁灭了!”
猪皮皮在山坡上看见正在唱着歌儿的养咩咩和正在采花的熊多多,着急地说道:“地球要毁灭啦!”每一个字犹如**一样从他嘴里迸射而出。
胆小的熊多多听了,连忙双手抱住头,躲到一旁。然而,冷静的养咩咩放下手中的花,沉着地说:“那我们快逃吧。”急性子的猪皮皮着急地问:“那逃到哪里去呀?”羊咩咩扶了扶眼镜,说:“火星离地球最近,咱们就逃到火星去啊!”“快回去准备一下,只能带三样小东西上火箭哦。”“为什么呢?”熊多多和猪皮皮异口同声地问道。“你们都忘了吗,火箭是迷你型的,所以只能带三样小的东西。”羊咩咩不慌不忙地说。
猪皮皮是个超级大吃货,他带了好多好吃的,还有一个大冰箱。臭美的熊多多带了衣服、帽子和梳子。而羊咩咩只带了氧气和一盒固体牙膏。
又是一阵“砰——砰——砰——”的爆炸声,吓得羊咩咩和熊多多顾不上猪皮皮急忙坐上火箭飞走了。猪皮皮在爆炸中昏迷了。
一个小时之后,小地鼠走了过来,安慰醒来的猪皮皮说:“不要紧张,只是我在打洞。”猪皮皮立马爬了起来,焦急地问:“我的朋友羊咩咩和熊多多呢?”话音刚落,只见两艘火箭落了下来,原来是羊咩咩和熊多多的火箭燃料不足被迫返航了。
猪皮皮笑着告诉它们:“是小地鼠在打洞啦,不是地球爆炸!”大家听了真是又惊又喜。
一场虚惊之后,大家又能快乐地生活在这片美丽的森林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