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遥远的**里,住着一个司令,他有很多的士兵,他的旗号是红。他喜欢打仗,还有一个国家,也住着一个司令,他也有好多好多的兵,他也随是很喜欢打仗的啦!他的旗号是盟。第一个司令知道了在他们国家里还有一个司令,就要和他打仗,他就给盟下了战书,上面说的是:
盟国我想挑战你们,你们干嘛?如果敢的话明天上午三点,在城外的空地上摆开阵势战斗。
他们两个司令部就在城外摆开了阵势,就开始战斗啦!战斗非常激烈,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们都他们都现代化武器的,全都是飞机大炮,**发了一颗射程非常远得炮弹,名叫猛禽F—一三式导弹发了一弹,盟国的一个跳得非常的士兵,跳到了炮弹上,说:“哇塞!这炮弹真热啊!这颗炮弹你们知道飞到了哪里吗?这可威力超大的导弹飞到了太空的火星上去,这颗炮弹在火星张爆炸了,并且还把那一个小兵炸死啦!说着又飞来了一颗导弹,正好炸到了外星医院,正好有一个外星人在生孩子生,可是怎么也生不出来,被这高智能、高威力、高暴力的无敌猛禽导弹给炸得生出孩子来了,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她那个外星妈妈收到了高度惊吓想拉屎一样拉出来啦!而且,生的还非常顺利,这一个外星妈妈说:“哇塞!谁这么热心吗?竟然还能帮我生孩子真热心啊!只要我一有空我一定去感谢这位好人啊!”说着又飞来了一颗导弹,正好炸到了这个外星医院的屋顶上轰,把这一个医院给炸烂啦!外星人也有外星部队,它们就派外星部队去拦截地球派了五十架外星飞碟,名叫“爱心号”爱心号全力攻打地球,爱心光炮一下子把**的人轰死了一大半,最后盟军和**联合起来一同把爱心飞碟打爆啦!他们终于胜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