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随着闹钟铃声把我给吵醒了,起来后我才发现,现在七点了,我马上把自己梳妆好,我忘了和你们说明,我是在十年后的火星度假村。
我换好简易太空服,在吃下固体压缩空气,我就出发了。
一出门,映入我眼帘的就是成土黄色的地面上的银灰色街道,抬头就能看见我们的母星——地球,我一步走就像三步t跳一样,很快就到了第一个目的地,那儿就是黄土喷泉。因为科学家在这个地方发现了很多黄土,不过它会像喷泉一样喷出来,所以把这里取名叫黄土喷泉,有人把这里装修了一下,就成了一个个小庭子,只要接过来就可以了,所以有很多爱花的人来这里。
第二个地方是火星美食街,那里的食物全是用火星种出来的食物和在火星养的动物做的,所以味道一定不一样。一走进美食街,就有种种香味飘来,有烧烤的味道,还有水果的味道……我真想把每个东西都尝一遍,可我还要去下一个地方。
到了第三个地方,我们就看到一个巨型的凹坑,可能里面有一个小半园,还有一扇自动门,我们走进去是电梯,不过要只要下去,就是火星地下城了,我们在地下城的街上,看着一座座连着“天空”的房子,远看就像一根根柱子,而小的房子像一只只小圆虫似的,我们走进一个圆形的东西,里面有座位,我坐了下去,我等了一会儿,这个圆形的东西已经坐满了人。这时这个圆形的东西动了,它带着我们游览着地下城的每一个景物,这就是火星的游览车,有很多东西,如:地下温泉、核心参观道……很多很多我就不一一关于了。
这就是未来的火星,你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