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可以移居到火星吗作文 第
二三五零年,地球上已经爆满了,楼房也从以前的三零多层到了现在的三零零多层了。但是因为各种
原因,不得不把一大部分人**到火星、金星、木星、和月球去,但送去的全是自愿的。
二三五零年六月一日,我是来自在地球的第七批来到月球的小**,我们坐在航天飞船上,我心里特别激动。我在想月球上有空气吗?有水吗?有引力吗?我们住在那里?我带着满肚子的疑惑下了飞船,这里的景象和我想的截然不同,这里有引力,有山有水,还有小动物可爱极了。还有建筑物。这里的空气比地球的还要新鲜,这里的水比地球的还要清澈等。
在月球我们的交通工具是小型飞船和超时光太阳能飞艇。这些高科技对空气不会造成一点点污染,它们的速度特别快,即使它们撞到一起也不会有任何损伤,飞船还可以自动驾驶哦。
月球上的房子更是特别,它们都是悬挂在空中的它们像一个个堡垒一样,它们还可以随时调换位置堡垒里有科学家提供的全自动机器人,可供我们使用哦。
在火星有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但他们没有互相排挤,而是和睦相处,这样美丽的人,这样美丽的风景,正是我们人类的第二个家园,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