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零一零年,由于人们大量砍伐树木、破坏森林,风沙很快笼罩了世界各地,每天人们都戴着头盔出门,地球的环境极度恶化。世界总统研发了能容纳全世界人的飞船,准备带人类移居月球。
大家到了月球,才发现月球上有很多美丽的建筑,它们都被巨大的玻璃包围着。其实这是航空局的工作人员秘密建造的,航空局工作人员早料到会有世界末日的一天,所以在月球上建了房子。因为月球没有地心引力,用玻璃罩住房子,房子就不会飘在空中了。
人类又开始了像在地球上一样的生活——破坏环境。
突然有一天,月球上来了一个巨大的飞碟,飞碟中走出一位蓝色皮肤的外星人,他说:“你们破坏了地球,还来破坏月球,谁能保证你们不会破坏别的星球。”说完,外星人按了一个***按钮,从飞碟上发射出导弹,把月球上的人全都炸毁。
突然我被惊醒,原来这只是一场可怕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