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二零xx年的这个春节和以往任何时候都不同,没有家人团聚的年夜饭,没有出门玩耍的机会。却注定被记忆尘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这一大恶魔让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到美丽的江城-武汉。
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武汉这座古老的城市经受着前所未有的考验。同时牵动着全国同胞的心。每天睁开眼看着与日俱增的数据,有一种痛涌上心头。面对疫情,从我做起。我和我的家人一定做到少出门,不走亲访友,不吃野味不聚餐,在家勤锻炼,勤洗手,牢记预防知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一群人,一条路,坚持一直走下去!在一起不容易,相守更加不容易!”武汉加油!我们和你在一起!”
真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八十多岁的钟南山院士舍己为民冲进疫区一线。每天都有医疗队赶往武汉,共同来救治这里被病毒感染的人们。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白衣天使们成天成夜地穿着防护服,每天连续工作八小时以上,顾不上吃饭,顾不上喝水,脸上、身上都留下了深深的印记,看到他们治病救人的一幕幕,让我发自内心的对他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他们不顾个人安危,用生命维护生命,他们就是英雄。
我坚信在不久的明天,疫情一定是会被控制住的,属于我们的生活依然是美好与欢乐的。寒冬即将过去,春天一定会如约而至。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都可以走上街头,不用口罩,繁花与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为逆行的勇士们祈福,希望平安归来,相信我们一定能赢!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