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圣诞老人吗?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也一直很疑惑,我问了同学,问了好朋友,他们有的说有,更多的说没有,终于,我忍不住,又一次问婆婆,到底有没有圣诞老人呢?婆婆却让我去问妈妈,以前我每次问这个问题,她都很坚定的说有,可这次她却让我问妈妈,很奇怪。
那天晚上,还没等我问,妈妈就把我叫到身边,“儿子,妈妈知道你一定很想知道圣诞老人的事情,你现在是个大孩子了,妈妈也该告诉你了,其实,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圣诞老人,他是欧洲的民间传说,我们希望你开心,所以,才冒充圣诞老人,送你礼物,想让你感受到童话世界的美好,你现在是个大孩子了,自己也有了疑惑,所以,妈妈就把真相告诉你。”妈妈一下子说了这么多。
从我上幼儿园开始,每年的平安夜,外公外婆,爸爸妈妈,都为我准备长筒袜,我们一起等待圣诞老人的礼物,那时,我都不想睡觉,想看看圣诞老人,可是,每次我都忍不住睡着了。第二天早上醒来,我身边都放上礼物,有吃的,有玩具,有学习用品,而且每次,我都会收到一封圣诞老人给我写的信,外公外婆,爸爸妈妈他们都和我一样惊喜,我一直都相信是圣诞老人送给我的,可是,今年,身边的同学朋友们都说没有圣诞老人,我也觉得奇怪,为什么圣诞老人总是知道我的心愿?现在我知道了,圣诞老人只是个传说,而家人对我的爱却是浓厚的。
虽然不是圣诞老人送我的礼物,但是,我依然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