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脚又扭伤了,倚着爸爸吃力地挪动着脚步。
“哎……哎……”没走几步就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我停在半路上,只感到行人的目光从四面八方投了过来,都聚焦在了我的身上。心里不禁慌张起来:路上行人都嫌弃我了,也不知道同学们嫌不嫌弃。心底荡起了担忧的涟漪。
“朱昀浩,让我来替你背吧!”远远望去,只见王艺博飞奔而来。说时迟那时快,已经来到我的面前。我连一声“你好。”都没来得及说,他已经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将我的书包给背走了。我楞了一下,一时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好不容易跳到二楼,黄思语也来接应。在两人的陪伴下,我就像是一只活泼快乐的小兔子。他们一瞬间似乎成了我独有的贴身保镖。想到这儿,周身洋溢着温馨的气流,一切烦恼、担忧都在消融。
刚迈进教室,同学们蜂拥而来,有的帮忙放好书包;有的帮着交作业;还有的扶我上座位,嘘寒问暖……
“祁老师来了……”不知谁喊了一声。祁老师快步走了过来,对我说:“下课不要出去玩了,在教室里休息休息,写写作业。”接着又嘱咐道:“王艺博,黄思语,下课你们记得扶他上厕所。”
“叮铃铃……”体育课开始了。我四处张望,找不到老师,咋办啊?“朱昀浩,我会帮你请假的。”这时,黄思语微笑的脸庞宛如春日里的阳光,温暖着我的内心。
至今,我的心头仍溢满了幸福,那份甜蜜也一直伴随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