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了,看到老师们捧着鲜花的笑脸,我不由得想起了我的恩师——郭老师。
郭老师上学期教我们语文,虽然只教了一年,但让我记忆深刻。郭老师常对我们说:知识是人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缺少知识的人,在社会中注定成为无用之人。因为郭老师的循循善诱,才有了现在充满自信的我。
还记得我们刚进三年级时,我们彼此都很陌生,有些拘束。是郭老师让我们进行了有趣的自我关于,创造了轻松愉悦的气氛。郭老师还对我们说: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要肯努力付出,生活就充满惊喜。于是,我大胆表现,当上了小组长。
郭老师,您可知道,每次看到您的笑脸,都让我们倍感温暖。您生动有趣的课堂,让我们有了学习的动力,您让我们在学习中认识了自己,培养了我们的自信心。在这里,我衷心地对您说一声:“谢谢您,郭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