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件好人好事 第
今天是星期一,又到了“手拉手”活动时间,我和其他同学像离了弦地箭一样狂奔到二五班打扫卫生。
来到三楼二五班,同学们各就辞职,该干什么干什么。我的任务是:擦图书架高处,擦后门。得令后,我拿起暖气片上脏兮兮的毛巾,洗了洗开始擦后门,我一丝不苟地擦着下面低处,一个角落也不放过。确定底下擦干净后,我搬来一个凳子,站在上面,开始擦高处,我小心翼翼地扶着门,生怕磕着后边擦茶杯的小朋友。门擦完了,第二个任务完成。再来图书架这边瞧瞧,低处已经被小朋友擦完了,我站在凳子上擦高处,左擦擦,右擦擦,上擦擦,下擦擦,每个地方都被我擦得一尘不染。我又把高高在上的钟表擦了一擦。待所有任务都完成后,我看着干静的教室,突然有一种满足感从心而入。
二五班老师检查了我们值日的效果,每个同学所负责的区域都值得很好,没有一丝灰尘,老师给我们打了满分。走出二五班,我神采飞扬。
通过今天的大扫除,我知道了劳动是快乐的,是光荣的,因为自己的一点劳动而为其他班级增添了一些干净,是自豪的。从今往后,我要多多劳动。为其他班级增添干净也是帮助别人,做好人好事。这种互帮互助的事情以后我也要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