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件好人好事 第
好人好事时时刻刻都在发生,你发现了吗?
有一次,有一个在图书馆的学生去上厕所,不幸手机被掉落在厕所里,当时他感到非常焦急,因为手机中有大量的通讯信息。情急之下他找到了正在休息的图书馆的周老师,周老师又找来了唐老师。二位老师急他人所急,经过一个多小时才将手机捞出。帮助师生打捞手机本不在他们的职责范围内,但他们却一心为方便广大师生着想,失去了宝贵的休息时间,体现了老师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
在一辆出租车上,一位乘客下车时,忘把自己的手提包拿走。包里有一千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还有许多资料。那位好心的司机把包拿到了失物招领处。那位乘客还没找到自己的手提包,他非常着急。因为,钱丢了没什么大碍,但有许多单位的资料,如果遗失会造成很大的损失。过了几天,那位乘客到失物招领出去,看到他的包安然无恙的“躺”在那里,他数了数,里面的东西一样不少。他找到了那位好心的司机,心里非常感激他,感慨的说:“谁说现在社会上好人少了,我要说世上还是好人多!”
是啊,如果每人都有一颗关爱他人的心,那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让我们对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伸出一只援助之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