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在岳阳市云溪区巴陵石化二工区。一走进校门,首先看到的是两棵大榕树,正不愧是双木成林!
然后是大操场,走进去,首先看到的是那棵“七里香”七里香的叶子长的比较大,叶边有点像锯齿,下面的茎粗粗的,枝干也十分的粗大。在近处闻一闻,好像有一点淡淡的清香。七里香的旁边有两棵高大的雪松,她的,它的树皮摸起来非常粗糙,树枝往下垂,摸到雪松的叶子,就好想被针扎了一下。再往东走,就会看到一棵“苍天大树”这棵树的枝干很粗,枝叶繁茂,绿树成荫。天热时,可来这里乘凉。下雨时,可来这里避雨。大树的旁边是“红继木”红继木的枝干可不像别的树,它的树干是有点发红,叶子特别的小,树叶旁,还有一些粉红色的花骨朵。往北走,就可以看见一棵大樟树,真的是够大了。樟树的旁边有一棵小树,从远处看,那棵小树似乎已经不行了,,可是,走进一看,才知道这棵树叫龙槐,树枝都往下垂,寿命很长。
操场的中间有四个篮球架,每当看到这,我都会联想到以前那激烈的篮球赛旁边是跑道,这时我也仿佛看见了同学们飞奔而过的场面。我们的教学楼分三座,最具特色的还是南教学楼,那旋梯一圈圈……
中心是升旗台,一看到那鲜红的五星红旗,便会升起一股爱国豪情。
二小真是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