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空气清新,我带着鲜艳的红领巾走进了校园,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映入眼帘的一块大石头,上面刻出两个鲜红的字,叫“求真”两个字。
从左边走了几十步,就能看到校园的花草树木,看到樱花,一团团樱花可漂亮了,像小孩粉红的脸蛋可柔嫩了,像小婴儿粉红的小嘴,一团团樱花挂在高大的树上可美丽了。
从右边走了几十步,就是我们的塑胶球场,那是我们游乐的天地,抬头一看,就是我们校园的五星红旗,有的同学像奔跑的小马在塑胶球场上跑来跑去。
我们的教室又明亮又漂亮,每次一进校园就能听到同学们响亮的朗读声,我们的教室可干净了,墙壁被勤劳的同学们擦得光亮,玻璃擦得洁白无瑕,地板拖得光亮起来,还有我们学习的电子白板。
每次铃声一响,同学们都从教室里拥挤出去,都跑到了塑胶球场上了,塑胶球场可热闹了,每一次下课,我都会去下面看一看风景。
塑胶球场边上的大树高高的,绿绿的,好像一个巨人站在那里,栏杆边上翠绿的竹子,可好看了!一阵微风,把竹子吹弯了,校园的小草,有阳光时,照射在小草上,显得更加翠绿了,每次校园里都会开一些黄黄的桂花,可香了!
我从塑胶球场一直走过去,是我们健身的地方,那里的小草一大排的连在了一起,从远处看,好像一排排绿绿的翡翠,当出太阳时,照耀在樱花上,显得格外有精神。
一到秋天,树上的叶子全部变黄了,一片片金黄的叶子好像一只只金黄的小蝴蝶飘落下来,美丽极了!
我觉得我的校园既可以观赏美景,也可以好好学习,这真是一个美丽的校园,我非常非常喜欢,永远不想离开我的校园。
这真是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