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美丽极了,下面我就给大家关于一下我的校园吧。
一踏进校门,我们会看见一栋栋横着的教学楼竖立在学校中间。这是一个可以让我们学到更多知识,变得更加有学问的地方。这几栋楼都是给一到四年级开放的。我们把目光转移到右边,右边是一个巨大的操场。
我们走进教学楼,里面有许多宽敞明亮的教室,每天我们都要来到自己的教室学习。听,教室里传来了同学们郎朗的读书声,非常动听。当你推开教室的大门,每个教室里都有书柜,书柜上摆满了书,每本书里故事都很生动有趣,我最喜欢的书是《丑小鸭》。
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像快活的小鸟一样欢蹦乱跳地涌出教室,操场上立刻变得热闹极了。瞧,他们玩得多开心,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跳舞、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打篮球。
我们学校的三楼有种菜的地方,我们班种的是上海青,现在它们已经发芽了,从土里探出一个个小小的嫩芽,小嫩芽每天都在争先恐后的往上窜,好像有人在后面追赶似的。我特别喜欢观察每天都在变化的小嫩芽们,水灵灵的,显得格外有生机。
我喜欢我的学校,虽然那里没有游乐场,但是那里有很多体育设施,每一次体育课,只要有时间,我们就可以去那玩。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的身体锻炼得越来越健康。
我喜欢我美丽的校园,它就像传递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