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的六年,弹指一挥间就转瞬即逝了。回忆这六年,从一年级的“傻小孩”,到二年级的娇气,再到三年级的任性,然后是四年级的淘气和五年级的叛逆,最后到了六年级的成熟。可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同窗了六年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屹立在树丛之中,被绿草和蓝天笼盖住了,让我们燃起了学习的兴趣。走进那棕色的教学楼,映入眼帘的是金碧辉煌的大厅,抬头一看,便是那庄严的水晶灯吊在屋顶。一颗一颗夺人眼目的水晶球在灯光下闪耀着自己的光辉,是明星小学明亮的代表。右面是装满了奖状和奖杯的玻璃柜,还有校长在国外旅游时的照片。有“市长杯”足球赛的奖杯,有明星小学一举成名的奖状,还有校长那慈祥的面孔和同学们在舞台上的一幕一幕······
走上大楼梯,要数同窗最重要的地方的莫过于我们的教室了。看着一对对摆放整齐的桌椅,干干净净的黑板,就想起了同学们上课时积极地举手回答问题,老师认真地在黑板写出上课的内容,并且带着病体坚持上课,把没有交作业的同学的学号写在黑板上。我这样想象着,似乎只有揉一揉眼睛,才会从这其中,从这样的浮想联翩中解脱出来。还有教室后面丰富的展板。
学累了?放松一下吧,到操场欢乐一下吧!这里是同学们最自由的地方,这里是同学们最欢乐的地方,这里更是同学们最过瘾的地方!漫步在操场上,再劳累的身子也会活跃起来,再烦恼的心灵也会被抛到九霄云外去。走在操场上,仿佛有这样一幅热闹的场面:男生在努力踢球,也有人玩二人三足,女生在跳大绳,还有两个人两个人在聊天的——我似乎看见了在冉冉升起的国旗下,同学们庄严的敬着队礼;一二九长跑时同学们十分辛苦但却一点也不肯放弃的努力;做操时奋力地锻炼着自己的身体,不想浪费每一分每一秒的抓紧;运动会上同学们决心要为班级争光的身影……
这就是同窗了六年的校园;这就是我难以忘怀的母校——明星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