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学一年级,我就踏进了龙山小学的校门。龙山小学一年四季都很美,下面,就让我给大家关于一下吧!
春天,校园里的花草树木都万物复苏,篮球场南面的蔷薇,默默开放,构成了校园里的一道美景。蔷薇是粉红色的,特别香。在一节体育课,我们去观赏蔷薇。有的已经竞相开放,有的含苞待放。已经开放的像小姑娘的脸颊;没有开的花朵像里面睡着一个小孩。东面的银杏树露出了新芽,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夏天,校园里立刻变得春意盎然,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绿色,给炎热的夏天增添了凉爽。知了在不知疲倦的唱着歌,好像在说:“真热啊!真热啊!”体育课上,我和同学们去找地方乘凉,一阵微风吹过,让我们感到十分凉爽。
秋天,校园里顿时溢满香气,秋天的校园最美了,你看那里五彩缤纷的菊花争奇斗艳,好像在比美呢!远看,好似一团团节日的火焰。还有香气扑鼻的桂花,虽然小的如米粒,但是却弥漫着整个校园,沁人心脾。
冬天,校园里一片白茫茫。树叶好像都怕冷似的,纷纷向蝴蝶一样从树枝上飘落下来。唯有梅花傲然挺立在寒风中,散发出香味。小朋友们最爱冬天了,你看,一个个在雪地里,你追我赶,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乐乎!
这就是我的学校,不管是春、夏、秋、冬,它都很美。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