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景,让人眼前一亮,校园的春天,似乎聚集在了那一角上。
那是一棵樱花树。
春天如仙子般缓缓降临,整个校园的春色似乎都躲在了那粉色的轻纱之下。咦?鱼池里怎么会有花瓣?那白里透粉、粉里透红的花瓣轻轻地飘在水面,碧波衬着嫩粉的花瓣,与一尾尾精灵般的鱼儿们嬉戏玩耍,喁喁私语,甚是好看。
香味指引着我,让我来到了樱花树下。浓浓的香味把我笼罩在那沁人心脾的清香中。再一看,呀!那花开得密密层层,掺着几片绿叶。粉嘟嘟的花,绿油油的叶,搭配得天衣无缝。细看,一朵花的花瓣有几十片,最外面是白色的,愈往内颜色愈深,渐渐的,由白变为粉,由粉变为红,到了中间,已变为深红;中心伸出几根深红的花蕊,头上点缀着一点嫩黄。微风吹过,落英缤纷,从远处望去,好似一片粉云,笼罩住整个绿化角。我爱樱花,爱她外在的美。
樱花是希望的象征,她作为春天的使者,虽然花期很短,但她依然在很努力地开放着。为了装点世界,即使生命短暂,也不能阻止她对美的向往,对春天的爱。她爱的毫无保留,她用自己有限的生命,绽放出最美丽的花朵。十日樱花作意开,绕花岂惜日千回。对啊,樱花怎么看都看不够,即使看了上千回都看不够的。花香入梦,魂牵梦萦。我爱樱花,爱她内在的魂。
有没有想到,樱花就像小学生呀?可爱美丽,精力旺盛,纯洁,毫无杂念,成为校园一抹亮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