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又迎来了一个活泼欢快的季节——春天。长廊、百草园、校园的绿化……让我们流连忘返。今天,就让我关于一下我们美丽的校园吧!
先说说长廊吧。一楼的长廊有历史长廊、励志长廊、礼仪长廊、作品长廊、经典长廊、英语长廊。课间,我们漫步于长廊中,我们丰富了知识,我们更懂得礼仪,我们得到了力量。我特别喜欢呆在礼仪长廊,礼仪长廊的异国礼仪让我大开眼界;礼仪长廊让我懂得讲文明,懂礼貌是中国人的传统美德。对小学生进行“文明礼仪的养成教育”至关重要。礼仪是无处不在的,它可以表现出一个人的道德修养,它可以增进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它的作用太多太多了。春意浓浓、生机勃勃,意味着我们该有一个崭新面貌。
我疾步向百草园走去,一片耀眼的景色映入我的眼帘,我们班的日日红绽开了笑脸,看起来像可爱的小姑娘。生菜、苋菜、苦麦等在享受阳光的沐浴,挺着身体,竭尽全力,像是在对自己暗暗说“我要快点长大”!
那么校园的绿化又是怎样的幅美景呢?旁边种着许多的白玉兰、桂花树、棕榈树……这些树都挺着“将军肚”,好像在比憋气,比谁憋得时间长。一阵风吹来,小草和花朵伴舞,鸟儿在枝头唱歌,蜜蜂和蝴蝶当演奏家,它们演奏出来的歌曲令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如果你想观看我们的学校,好哇!我们欢迎您!就让我来当小导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