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爱自己的校园:它像一座美丽的花园,绿草如茵,花团锦簇;它仅有几座平房,几棵老树,两个操场。不管怎样,在可爱的校园里,我们都度过了许许多多欢乐的日子。
进大门,“磐安县方前镇中心学校”几个大字在阳光的照射下发着光。还可以看见一个大大的足球,那是我们足球特色学校的象征。还能看见三幢平房,左边的是宿舍,正前方是食堂,右边是教学楼。
我们四年级的教室在三楼,在教学楼前侧耳倾听,能听到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犹如百灵鸟唱歌时那样的动听。
接着看看我们的宿舍,门口有一双双整整齐齐的拖鞋。宿舍里面那一床床方方正正的被子映入眼帘。军人般的要求,让同学们多了几分自律。
然后是我们的食堂,食堂里有许多的桌子和椅子,还有两个取饭的窗口。窗口的这边是齐整的队伍,窗口的里面是婆婆们和蔼的模样。我们在拿饭时还会有我们的礼貌用语:“婆婆您好!”“谢谢婆婆!”
最后来到我们的“乐园”——操场。操场上有许许多多欢快的“小鸟”——学生。我们就是在这个小操场上度过了许多欢快的时光。顺着操场正前方的楼梯就可以到达与人们共享的“大乐园”啦,大操场长四零零米,操场中间有二零左右平方米的足球场,我们体育课就经常在这里上。
校园里的花草树木值得我们爱惜,校园里的角角落落值得我们观察,校园里的欢乐值得我们追寻!我爱我可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