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我上初中了,我从一个调皮的小学生变成了一个懂事的中学生。感觉所有在变,同学变了,不像小学的时候,背着书包,蹦蹦跳跳,打打闹闹的,而是变得像哥哥姐姐一样会照顾人,身边的事也有处置的方法。老师变了,不像小学生老师那样,一句话重复好几遍,新老师很简单关于一下。
放学后,学校两边的匾,我一一看着。你给予大家生命,让大家在这片广阔的土地茁壮成长,我爱你——我的祖国!你曾哺育了多少英雄儿女,为了大家愈加灿烂的明天,你付出多少艰辛和汗水,我爱你——我的祖国!你是指南针,火药,造纸术,印刷术四大创造的完美之地,你使孔子言行儒家思想,唐诗等各代文化的特点,你有着五千年的历史文化,你的文化被后人永远传颂,并且带给大家这部分后人无数想法和教育。
新中国成立六零周年,让我知晓你是坚强的,四川发生了以上的地震,在无情的地震中,使无数,失去了亲人和生命,一栋栋房子变成了废墟,一条条道理塌陷,地震后的损失大家没办法计算,但大家的祖国不怕灾难带来的恐惧,面对灾难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挽救了一个个生命,在最要紧的关头展示了“哪个是最喜欢的人;是大家的中_人,他们不怕流血流汗还冒着生命危险拯救压在以破裂奄奄一息的生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人有强大的凝聚力,我感动了,中国人感动了,世界的人感动了!唉,同学放学了,走了。我跟着稀散的人群离开学校。
我爱我的祖国,目前我要认真学习,尽我所能,做我该做的事,祖国我为你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