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永恒的话题,几千年来命运的逆转,有多少作家和画家赞美过他,有多少诗人以渊博的知识赞美过他。他是一只直立在世界东方的公鸡。然而,翻开历史的画卷,祖国昨天经受了许多磨难,但坚忍不拔的毅力和爱他的千万千千人民齐心协力,终于战胜了这些磨难。
在八年的斗争中,我们牺牲了多少勇敢的士兵?黄继光用自己的身体保护炮弹,赢得了朝鲜战争。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琅琊山的五个壮汉不顾性命跳下了悬崖。为了不让这些文件落入敌人手中,杨靖宇被扔掉,他烧毁了这些文件,并从腹部砍下了自己的头。他们所做的是为我们美丽祖国的未来而战!
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轰轰烈烈的,但对我来说,爱国主义不一定要轰轰烈烈,从我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生活和学习的小事做起。做大事是爱国,做小事是不爱国?请扪心自问,当你看到地上的纸时,你有没有伸手捡起来?当你看到教室里的桌椅不整齐时,你会帮忙把它们弄直吗?强壮的青年是强壮的青年。我们是冉冉的朝阳。爱国主义是一个人最基本最原始的感情之一。
李宁,他征服了体育,一举赢得了六枚奖牌。杂交水稻。袁隆平......他们的行动为他们的祖国赢得了喝彩。
当五星红旗在一九四九年升起时,我们中国人可以自豪地说我是中国人!我们移除了“_”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让我们张开双臂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七神、九神、十神的成功发行为我们祖国的书卷增添了辉煌的字迹。爱国主义意味着对祖国好,对祖国的一切景色友好。这就是我眼中的爱国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