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纵观泱泱华夏几千史,惊叹几十年一展鸿翅。从一九四九年新中国成立,到现在二零二一年,已七十年有余,泱泱中华,万古江河,如日之升,如月之恒。从长征到会宁会师,为祖国做出奉献的人多之又多。
我们的国家从建国到现在,一直在进步,从未停下脚步,不断上升,上升到了一个万人瞩目的高度,为了祖国的成长,无数人前仆后继,呕心沥血,即使在那封建主义的绞杀下,即使在那帝国主义的炮火下,中国人从未惧怕,从未退缩,依然用自己的肩膀扛起了中华古老的长城。
我们出生在一个和平的年代,我们享受着祖国带给我们的温暖,我们生长在祖国腾飞的时代,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是祖国未来的开创者。我们应该怀着一颗爱国之心,拥有远大抱负,意志坚定,心系祖国,用热血和汗水报效祖国。青春的底色是爱国,就让这一抹浓郁的色彩永远刻在我们心底。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的繁荣是大家一起创造的。无论我们身在何处,做着怎样的工作,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劳动,来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正如“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莹烛末光增辉日月”推动社会进步的,正是每一个个平凡人的双手创造出的”。
何其有幸,生于九州繁荣时,我们定会把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爱国是本分,更是职业,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生于华夏,爱我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