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美丽的;冬天,是快乐的。冬天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秋天挥挥手向我们告别。冬天的雪花,它是大地妈妈最好的装饰品,是树姐姐的快乐精灵。
那大片片的草坪已由绿色变成了淡淡的黄色,煞是好看。草坪中间矗立着几 棵小树,虽然没有大树为它们遮风挡雨,但它们不畏严寒,坚决不向寒冷的北风低头,而是勇敢地站着。起风了,树叶飘落下来,就像一只花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轻轻地飘到草地上,融入了这金黄的地毯到湖边去散散步吧!湖面不再有粼粼的波光,取而代之的是一层薄薄的冰。淡白的阳光斜射到冰面下,几个小生命正在水中追逐嬉戏着冬天有一个标志性――雪花。雪花,它绽放于九天之上,是碧空之仙女,苍穹之公主,宇宙之天使。一旦雪花飘飘悠悠地撒向大地,轻轻盈盈的滑落。
它便如女儿一般紧紧贴着大地,高兴的享受圣洁的母爱。她的下落不仅是生命的升华,更是包容万物的一种气度。雪花,它总是在寒冷的时候降临,温暖的时候离去。有时甚至是一落地就消失了,一刹那就是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