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来了,正告诉人们冬天即将到来,因此很多人都在家里睡觉,我也想要去睡觉,但是我想到自然老师在课堂上说:”冬天的时候,不要一直不出门,要出去运动。”所以我马上去准备要去中山小学运动的装备,我准备了篮球、跳绳和毛巾还有白开水,我们就去中山小学运动了。
到了中山小学,我看到也有很多人在运动,我拿着篮球飞快的跑到大操场打篮球和跳绳还有跑步和其他其运动,我流了很多汗,我就拿毛巾擦汗和水壶喝水,随时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爸爸说:”吃饭的时间已经到了,我们就去吃涮涮锅吧!””好”!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我心里想:”我可以大饱口福了”。
我们走进去火锅店,我们点了牛肉泡菜火锅,里面有泡菜、高丽菜、金针菇、香菇和蟹肉还有牛肉片和其他食物,真是应有尽有,吃完山珍海味之后,洗澡的时间也到了,我们全家舒舒服服的洗了一场热水澡,不但洗去了一身的汗臭也洗去了一天的疲惫。
所以我觉得寒流来了不要怕,可以跟我一样出去走走跑跑,也可以洗一场热水澡,不但洗去了寒流的冷冽,也温暖了寒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