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在我的记忆里深圳没有冬天,因为深圳一年四季如春,花朵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小草绿油油的,茁壮成长,小树坚毅不拔,像个草原哨兵。
去年一二月三一日,我去深圳的世界之窗观看一场大型的演出,节目表演的非常精彩,引来了五湖四海的来宾,虽然是人山人海,但是有条有序,表演场中间是一个宽敞而现代化的舞台,四周都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彩旗,各种各样的卡通人物,还悬挂着圆圆的气球,把现场的气氛搞的热烈辉煌,很快就到了新年的倒计时,主持人宣布把周围的灯都关上了,那时现场漆黑一片,没等场内的人明白是什么事时,巴黎铁塔上射出了五彩缤纷、银光闪烁的烟花,就在那一刻,人们欢呼起来,彩霞般的烟花映照了大家的脸颊,漆黑的天空好像变得跟白天一样明亮,使我们每个人的心犹如温暖的火炉,这样的景象持续了一五分钟,主持人又宣布晚会结束,人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世界之窗。
深圳,我们生活在你的怀抱里,我们感觉非常温暖,我们要好好读书,让深圳更美丽繁荣!冬天不属于深圳的,而你是属于朝气蓬勃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