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是美丽的地方。
春天鸟语花香,夏天绿树成荫,秋天果实累累,冬天白雪皑皑。其中,我最喜欢美丽的冬天。
秋天很快过去了。冬天已经来到,钟姑娘,看到大地光秃秃的,边挥舞魔法棒。让无数雪花从天上飘飘而下。雪花像白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钻石一样,闪闪发光;像……一会东姑娘就给大地穿上了雪白的衣服。树木说:“冬姑娘,我好冷。快给我穿棉袄吧!”东姑娘,赶快把白衣送给了树木。禾苗的地说,冬姐姐快来呀。给我盖上厚厚的被子吧!冬姑娘摇身一变。给禾苗盖上了,被子。房子妹妹说我想穿漂亮的衣服,能给我穿吗?冬姑娘,又给房子妹妹穿上了,美丽的衣服。冬姑娘忙完后,看到河水没有衣服,便又挥挥魔法棒让河面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和水哥哥想冬姑娘道谢。房子看到了河面上的冰。求冬姑娘也给他一些冰吧,于是冬姑娘给房子的加上了冰,房子看到自己的冰,特别开心。
下着下着雪,变小了。小朋友们都跑出来了。他们用雪做了个雪人。雪人挺着白色的身躯在雪中微笑。还做了兔子,小花猫……有几个小朋友在打雪仗。冬姑娘看了,和小朋友开了个玩笑:吹了一冷风,一个小朋友的帽子被吹走
晚上雪还没有停。雪花在空中飘扬,飘落进人们的梦想,飘落在人们的心中。
我爱家乡的冬天,我更爱我的家乡家乡。我祝你越来越美,越来越漂亮。家乡的冬天,你永远印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