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就是变化多端,时而烦恼,时而无味……回味成长使你回味无穷。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一天。睁开朦胧的睡眼一道刺眼的阳光迎面而来,我揉揉双眼,心中默念着:今天是我的生日属于我自己的一天,我该为他换上人生中最绚丽的图案,让自己有段美好的回忆,我暗暗下定决心。
吃饭时,妈妈微笑的对我说:“生日快乐!我们决定为你庆祝一下”。爸爸在一旁:“是啊难得过一次生日要高高兴兴的。你要生么?
我到底要什么?我默默的想:“今年一三岁,一三年来父母受了多少苦呀!爸爸妈妈我想要一个人出买东西。“好”来到大街上我闻到一股浓浓的蛋糕味对了我走进去叔叔买一个十寸的蛋糕:“好”我接过蛋糕付了钱便又想画点跑去:“老爷爷我买三朵郁金香”:“好”我付了钱赶了回家_爸爸妈妈看我为你们准备了什么?_我神秘地说他们疑惑的看着我我把蛋糕放到桌子上,宾点让了蜡烛“一三年来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今天说与我们共同的生日。
这就是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