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期中考试,我收获了许多。现在总结一下考试情况:语文一二一考的还可以,不过作文需要提高,要多阅读!
数学考的太不好了,该做对的有几道题马虎做错了,下次我会尽量改正,这次班主任说她没有想到我竟然考这么差,她看了我的卷,批评了我几句,她说这次给你个警告,下次不能考这么差了。老师虽然说了我几句,可是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觉得至少老师对我的学习比较重视,呵呵!我会努力改正!!!英语考的还可以,一四四比以前有很大进步,特别是听力,竟然全对,太棒了,不过有一点不解,我只错了四道题,却给我扣了六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算了,反正有进步!历史八九考的还可以,下次要努力靠更好!地理八零考的不好选择题错多了下次要认真做!生物八九我觉得有很大进步,下次要考更好!政治
八九呜呜真是的,有一道题老师说要是她批卷的话就算我全对,可是答案不是这样,唉!不过我倒得到了一个经验:①全答②从多角度分析微机八七。五出乎我的意料,有一道题全是蒙的,竟然只扣了二。五分,呵呵有进步!
总之,这次考试我进步了很多,虽然名次落了,但我收获了许多,也算一个小小的胜利吧,呵呵!
下次我会努力,不会再一步之差,与前五名无缘,呵呵!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