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人类保护小鸟的作文 第
今天春光明媚,春风拂面。小明来到公园玩,公园里的风景很美丽!有绿绿的柳树,五彩缤纷的花儿。空气中到处飘荡着泥土芬芳的香味,小明做了一下深呼吸。
这时树上传来了一阵优美的旋律,那是两只小鸟在唱歌。它们两个你唱一句我唱一句真热闹。小明想把这两只唱歌的小鸟带回家,让她们每天为他唱歌。他去搬来一块大头,站在上面伸手去抓小鸟。一只小鸟吓得连忙逃走了,还有一只小鸟叽叽喳喳叫得更响。它仿佛在说:“别抓我,别抓我!”这时候一个少先队员走过来一把抓住小明的衣服,生气的说:“快住手,小鸟是人类的朋友,不要伤害它。”小明不好意思低下头,从石头上跳下来。他红着脸说:“我错了,我们要保护小鸟才对!”
小鸟高兴地飞回来了,它们唱的歌声更响亮更动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