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奶奶曾说: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正是花儿在黑暗中的努力萌发,才迎来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正是因为花蕾的持续绽放,才触摸到了人们赞许的目光。
泉水默默积蓄力量,最终才有了那不停喷涌的骄傲和荣光。
烈烈骄阳下,是他酸疼躬曲的脊梁,闷热枯燥的杂交实验室里,是他紧锁的眉头和沉思的目光。袁隆平教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在实验室与试验田里穿梭,紧咬牙关,默默坚忍地在失败与汗水的河流里奋游。终于,在温暖阳光的亲吻下,杂交水稻绽放了它饱满的微笑,中国沸腾了,世界沸腾了,正是袁教授的默默坚持与不懈聚积力量,才迎来今日的荣光。而我心中的女神,发明抗疟药青篙素的屠哟哟女士,亦是如此,默默耕耘,才拥抱到最甜美的花香,坚持积蓄,才亲吻到最耀眼的太阳。
泉水默默积蓄力量,最终才有了那清凉甘甜的美好和芬芳。
阴暗幽深的集中营里,他用坚定的眼神鼓励他人决不放弃,硝烟弥漫的谩骂声中,他用勇敢的双臂告诉他人他永不退缩。_总统从年轻到年老,始终为争取自由平等积蓄力量,从青丝到白发,不忘为造福人民而坚持奋斗。终于,白人黑人平等了,正是_的默默坚持与不懈奋斗,才喷涌出全体黑人的幸福之花。而我心中的男神,无手无脚无烦恼的尼克·胡哲亦是如此,默默苦练,才征服了咆哮的海浪,乐观坚定,才抚摸到生命的柔弱!
然而,我们都是凡夫俗子,也许不具备可以创造奇迹的才华。不过,我们仍然可以通过默默地积蓄力量,喷涌出青春的活力与积极的芬芳。若是在春天的早晨邂逅一只受伤的雏鸟,我会包扎它的伤口然后放飞它;若是在夏日的正午遇到中暑倒地的老爷爷,我会扶起他然后送他去医院;若是在冬天的大雪中看到迷路的孩童,我会牵着他的手送他回家。可能我只是渺小的一滴地下水,但只要像我一样的普通人汇聚起来,便会涌出充满正能量的清泉。
默默积蓄力量吧,少男少女们,等待喷涌的那一刻,你会看到,周遭花木葳蕤;佳木繁荫;你会听到,天空中群鸟飞翔,百啭千声。你会被清风推着,荡入世界这幅完美的大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