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论记叙文
大约再过一年,我、刘恒、管理、朱文瑞就要搬家了。今天,我们就开始议论起搬家的事来。
刘恒先发言:“我家搬到鸿业千秋。”
“太好了,我家也搬到那儿。”朱文瑞还没等刘恒说完,就迫不及待地说。
“我可以永远和朱文瑞在一起了。”刘恒兴奋地说。
“真巧。”我说:“我家搬到新家波花园,离你们鸿业千秋很近。”我们三个高兴地蹦了起来。
庞华和杜林君垂头丧气地说:“我们永远住在这儿,可能再也见不到你们了。”
管理也很伤心地说:“我家搬到香格里拉花园。”但他马上又振作起来:“那时我都上初中了,可以骑车过了呀。”
讨论完搬家,又开始讨论搬家后玩什么。刘恒和朱文瑞说:“马上我们放假一百天的时候,一起在家玩梦幻西游。”朱文瑞还没有号,我、刘恒、管理便开始帮他想应该拜什么门派,经过一番理论,终于决定让他拜天宫。
讨论结束后,大家一会儿欢声笑语,一会儿唉声叹气,真是喜怒无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