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美丽的学校后花园内有一片小树林。
小树林里的树,树枝大小不一,树叶多得数不清,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远远望去,就像一把撑开的大伞。下课了,我走近一看,小树林里最粗的一棵树要两个小朋友双手抱才能抱住,最细的也有碗口那么粗。再近些,只见树叶枝繁叶茂。
春天,树木抽出枝条,那翠绿的颜*,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树叶都有新的生命在颤动。
夏天,树木上的树叶一簇簇的,像撑开的绿伞,小朋友们自由的在大树下游玩,大树下热闹极了,有些调皮的小朋友还想跳起来摘果子呢。
秋天,大树的叶子变黄了,金灿灿的,好像大树的叶子是金子做成的,而果子也变得红彤彤的,上面好像有许多小刺,红果子像一个个小红灯笼。
冬天,树上没了树叶,大树孤单地站在那里,好像在说:“我们好孤单啊,我好想念小朋友们呀!”它们就这样孤独的过了一个冬天,没人和它们说话、玩耍。
又是一个春天来了,大树上来了许多鸟儿,大的、小的、花的、黑的,鸟儿们叽叽喳喳地叫着,小树林又充满的生机。
我爱我的学校,更爱那片小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