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小树林作文 第
我的校园里有一片美丽的树林,它位于学校食堂前面。
秋天的早晨,站在教学楼的走廊上远望那片树林,就像一顶绿色的大帐篷,树叶上洒满金色的阳光,是那么明亮而又柔和。茂密的树叶,红的似火,绿的如翡翠,黄的像云霞。一阵秋风吹来,树叶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地飞落下来。柚子树上的柚子像一盏盏挂在树上的黄色小灯笼,远远地向你招手呢。
来到树林里,只见有樟树、桂花树、柚子树,但以樟树为主。粗树要两人合抱,树枝一律往外伸展,然后向上合拢。那些横的树枝上挂个小秋千,在上面荡呀荡,我想那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树上的樟树籽,有的黑,有的绿,那可是鸟儿们的美味佳肴。阳光透过树叶射进树林,地上斑斑点点,像是一个金光摇曳的大舞台。
树上是鸟儿的天堂,树下是我们的乐园。你看,三餐饭时,放学后,总能看见三五成群的同学在林中的石凳上吃饭、聊天、看书、嬉戏,不知留下了大家多少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