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小树林作文 第
我的校园是一个环境优美、典雅的学校,它虽然不算太大,但是如同花园一样美丽。最美的还是那小树林。春夏秋冬都是校园里最美的一处。
春天,每棵树都昌出嫩绿的小芽儿。走进去,感觉每一个小芽儿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宝宝。从远处看去,就好像每一个小芽儿都是一只绿色的小蚂蚁!
夏天,每棵树都长出了茂盛的叶子。走进去,感觉就像到了森林里,郁郁葱葱、绿树成荫。从远处看,就像走进了一片绿色的海洋。
秋天,每棵树都变成了金黄色的叶子。走进去,感觉就像看见了一棵棵摇钱树。从远处看,就像看见了一片金色的海洋。
冬天,每棵树都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了。不过,只要下了雪,每根树枝上都有白白的雪,特别好看!
看,我的学校的小树林美丽吧!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到这里参观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