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小树林作文 第
我的学校是实验小学,那是一所景色优美的现代化学校,也是我成长的摇篮。那里有柔软舒适的人造草坪,有高大宽敞的教学楼,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二号楼前的小树林。
春天刚到来时,红叶李就开出了粉色的小花,引的蜜蜂嗡嗡叫,引的蝴蝶跳起舞,也引的我们来观赏,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春风吹过,柳树就翩翩起舞,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夏天来了,梧桐树撑开了茂密的绿伞,为我们挡住了火辣辣的太阳,送来了一阵阵清凉。梧桐树穿着一层厚厚的毛衣,似乎它也觉得热,举起它的大扇子,使劲的扇啊扇啊。
秋天到了,扬树、柳树的叶子都变黄了,从树上纷纷飘落下来,飘在半空中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落在地上,像金色的地毯。
冬天、北风呼啸,百花凋零,大地白雪一片,只有松树、柏树傲然地挺立着,为学校带来绿意和生机,又像士兵在保护着美丽的校园。矮矮的冬青手拉着手围成一圈,好像在做游戏。
我爱美丽的校园,更爱校园的小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