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小树林作文 第
在我们学校的教学楼后面,有一片美丽的树林,这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
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树。高大的银杏树伸出无数的手臂,似乎想拥抱天上的白云。它的叶子像精致的小扇子。我捡起来轻轻扇了扇,好舒服!新移植的樟树直立着,虽然枝叶不多,但是绿得很可爱。最喜欢樟树的香味,深吸一口气,满满的都是樟树的味道。桂花树有那么多叶子,一片一片,像一把巨大的绿色雨伞。有一些不知名的小树。我很想知道他们的名字。
森林里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我安静的时候,看见七星瓢虫躺在树叶上懒洋洋的晒太阳;毛毛虫走得很慢;一些蚂蚁在来回移动食物,而另一些蚂蚁则淘气地分开,渴望找到回家的路。在一些打电话给朋友的地方,当他们忙着玩的时候,鸟儿在树枝上啁啾,蟋蟀在愉快地弹钢琴。当然,更热闹的是我们。只要有时间,我们就在那里玩耍、阅读和玩游戏。我们快乐的笑声让树叶摇头。
这个小森林真的是我们的天堂!我喜欢你,校园小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