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小树林作文 第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她走过的每一处地方都充满了勃勃生机,她来到我们的校园,把校园打扮得春意盎然。
看,校园里到处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和活力;到处是鸟语花香的景象;到处是春光荡漾的景象;到处都洋溢着春意。那温暖的春风唤醒了万物,让许多的小精灵睁开了朦胧的双眼。
瞧,我们班级前的木栈道上,小树也从冬眠中醒来了,穿上了美丽的新衣,抽枝长叶。嫩嫩的绿叶,不停地摇摆,仿佛伸出了无数双热情的手,向大家招手示意。一棵棵小树象一个个卫士挺立在那里,守卫着我们春光初露的美丽校园。
瞧,春天还在校园的花坛中,一朵朵不知名的花儿在花坛中争奇斗艳,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开放着。簇在一起,一片红的如火,一片白的如雪,一片粉的如霞,五颜六色,百花盛开。朵朵鲜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粉红色的胭脂脸,金黄色的花蕊,散发着清香。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经绽开了花瓣,有的还是小小的花骨朵,它们都沐浴着春天的阳光,尽情地绽放。
同学们好像也感受到了这浓浓的春意,大家都脱下了厚厚的冬衣,披上了薄薄的春装,在春光明媚的早晨,同学们一个个迫不及待地奔跑投入春姑娘的怀抱,有的同学来到操场上嬉戏玩耍;有的同学坐在石椅上欣赏着春姑娘打扮后花红柳绿、枝叶纷披、百草萌发的校园;有的同学站在树下聆听着鸟儿婉转动听的歌曲;还有的同学趁着这个春阳和煦、草长莺飞的天气,在木栈道上做着运动。
春天是一个欣欣向荣的时节,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也是个让我们学习的季节,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倾听着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让我觉得每一天都是一个非常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