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小树林作文 第
我们学校在没有建幼儿园之前,那一角是一片小树林,一年四季,不同的季节,小树林都展现着自己不同的风姿。
春天,微风拂过小树林,小树的枝条变得柔软了,它们在春风舞动着自己的身体,努力地长出小叶子,嫩绿的小叶好奇的望着这个陌生的世界,仿佛在热情地跟大家打招呼。
时间过得好快呀!一转眼夏天就来到了我们的校园,小树林里的月季吐出了一个个粉红色的小花苞,那圆嘟嘟的样子真是惹人喜爱。过了没几天,可爱的月季张开了自己的花瓣,那一朵一朵的就像孩子笑脸,带着满心的喜悦和欢欣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树林里其他不知名的花儿也好像比赛似的,它们你追我赶,开得艳丽极了。园中还有许多小树我不知道它们的名字,它们像一把把张开的绿色小伞,为同学们提供着舒适的游戏场所。
秋高气爽,这时候,小树林中红木树叶子变成了红红的颜色,特别引人注目,同学们都把它的叶子采集回来,夹在书页中做成美丽的标本。
寒冷的冬天来了,松柏在这时显得更苍翠了,一场鹅毛大雪后,松树就像圣诞树一样,挺着自己粗壮的身子像一个个小战士,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柳树上也开满了银白色的小花,一朵朵,一簇簇,格外美丽,大地上也穿上了一件洁白的新衣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我是多么想念那永远充满着生机与活力,带给我美好回忆的小树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