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小树林作文 第
校园里的歌声是多姿多彩的。
清晨,伴随着“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着小书包……”的歌声,同学们陆续来到学校。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晨”在小鸟啾啾声中,校园里传来了一阵朗朗的读书声,这声音多么悦耳动听,令人陶醉!
叮铃铃,第二节课下了。正是一个大课间,我们都出来玩。咦,怎么回事?“春天在哪里?……”原来是一位小弟弟在冬青旁边唱边玩。小弟弟似乎真像这首歌里所说的,真在寻找春天呢!你看,他一会儿跑到这边来碰一碰鲜嫩的小草的叶子,一会儿又跑到那边摸一摸发芽的小树的树干,看!小弟弟多欢乐呀!(语文迷 )
到了下午,幼儿园的老师带着小朋友拿着音响去操场上去跳舞、唱歌。这些歌可多了。一会儿,这首歌用欢天喜地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另一首呢,气势磅礴,声音惊天动地;又有一首声音别具一格,这音乐真的很好听!
校园里的歌声随处都有,有时候只是不经意的听过,你只要留心听,用心去想,你会感觉到春天是美好的。
我喜欢快乐,更喜欢校园里的歌声,回想起来,总有一种余音绕梁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