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小树林作文 第
校园里你常常会见到很多“经典烂仔学生”,而且,他们的服饰几乎是一样的,牛仔裤,人字拖鞋,头发染红,眼神也是相同的,很无赖。他们在校园里吸烟,吐痰,打架,不学习,敢于顶撞、欺负一切他不顺眼的东西,没有什么远大的理想。可悲的在校园像幽灵一般游荡,让人恶心。
他们可谓是无恶不做,早恋,吸烟,斗殴,抢劫,偷窃,辱骂一切人。这些“孝子”叫的最多的就是“他娘”“他妈”之类的词,也正是这个特点,让人很好分辨。我收录了几个“经典”事件。
事件一。时间:二零xx年一二月某一天。 地点:正在进行期末考试的教室内
正当考试进行中,学生李某在小声的与另一个同学交流,按考场纪律,应该是要废除考试权,不想,监考老师斜视一下就,打了个三六五度的转,悠悠然转身过去,任凭这声音让周围人听到。后来,学校开了个“表彰大会”这两个同学因成绩优秀被表扬,我后来从舍友口中得知,他们是著名的“流氓型学生”而且,一个是校长的儿子,一个是年级主任的儿子。
事件二。时间:二零xx年某校开学后的第一天夜晚。 地点:宿舍内
有两个宿舍的人打起来,后来,参与人数越来越多,宿舍楼一篇喧哗,此时已到一一点:四七分。事后,领导共抓到了四零多个闹事学生,还有很大的一部份溜了。
除以上大事件外,其余小事件大概每天遇上七八起左右。
尽管这些人和事还是不比我遇上的好人好事多,但,一个学校人好事再多,发生了在这些事,可以想象,这片黑暗有多么大。我想劈开这片黑暗,但我怎么也劈不开,只好让对自己说:“别理他们,自己是光明的就行了”。这样似乎很好,但是......(还是给大家一点想象的余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