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小树林作文 第
我们的校园一片生机勃勃,不仅有红色的教学大楼,宽广的绿茵场,美丽的小喷泉……更有一个美丽的好地方,那就是校园的小树林,那是我最喜欢的校园的美景。
小树林,学校中的每个人都不会陌生。走上那儿的石子路,小石头在脚下,没有痛的感觉,很舒服。树的叶子已经垂到了我的头上,感觉就像是个姐姐在慈爱地抚摸了我的头,很幸福。看到了用树做的凳子和桌子,凳子上的年轮能清楚地看到,做下来,抚摸一下桌子,有种到了原始森林的感觉,一股微风吹来,带着一股香气,风吹过我的头发,悄悄地“走”了,香气还留着,使劲一吸,香溢满全身,好舒服。开心的时候,来这里,树叶也沙沙地表示欢迎,风也和自己一同“欢笑”;失意时,来这里,走上几步,就像是排挤烦恼,即使不能完全忘记烦恼,至少可以让自己的烦恼少一些,因为树,风,鸟,凳子,椅子,都在为自己分担。
校园的小树林虽小,但却丰富多彩呢,这么美丽的地反怎么能不让人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