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小树林作文 第
我家旁边的公园了有一片小树林。
走进公园,便能看见那高耸的小树林了。阳光明媚,春风拂面。我踏着小树林的路,朝小树林深处走去。虽说树较少,但每一棵树都高不可及。树上有只小鸟,坐在巢里,仔细一看,就能看出下方有几个鸟蛋。又住前走,一条长桥映入我的眼帘,桥下溪水缓缓流动,这可真美!
炎炎夏日,酷暑难挡,但到小树林避暑是个不错的方式。我进入树林,热意全无。习习凉风掠过我的脸颊,可真凉快!抬头一看,树上的绿叶长得郁郁葱葱。鸟巢里,鸟妈妈刚街食回来,正往它的儿女的嘴里送食物呢!有只知了往树叶上爬,可没过多久就退了下来,大声嚷到:“好热!好热!”溪水渐渐减少,树在喝着甘甜的溪水,说着:“真好喝,真好喝。”
转眼间,秋风瑟瑟,树叶为大地铺上了一层美丽的地毯,踩上去“哗,哗”的响。鸟妈妈的儿女们在空中自由的飞翔玩耍,溪水波光粼粼。
突然间北风呼啸,下起了鸭毛大雪。树林里变成白色一片。鸟窝里的鸟不知到了何处。上了桥,溪中的水已全部变成了冰。原来热闹的小树林安静了下来。
公园里的小树林,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