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小树林作文 第
我爱校园里那一排排整齐的教室,一个个花团锦簇的花坛,一棵棵挺拔的白杨,一片片如烟的垂柳,但我更爱大操场那翠滴的小松树林。
记得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们就与小树林结下了不解之缘。那一年,我们手握锄把,流着汗水,给小松树安下了家。从此后,浇水、施肥、培土……那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玩耍的足迹和辛劳的汗水。我们也曾在这儿和小树比高低。五年的学习生活中,它已成为我们的好伙伴。
早上,小树林刚刚睁开惺忪的睡眼,拜访者已跨进它的门槛。在这片小天地里,同学们有的低吟小诗,有的放声背诵那脍炙人口的诗篇。太阳出来了,金色的光辉照在树林上,显得格外好看。
中午呢?又别有一番意境。放学后,同学们走出了校园。校园里显得真静,风吹过树叶间,沙沙作响。真热呀,骄阳似火,回到校园的同学三三两两到这里来乘凉。有说有笑的,十分惬意。
哇!下午放学了,人声鼎沸,学习了一天的同学们从四面八方涌进树林。宁静的小树林顿时热闹起来,欢声、笑声、追赶嘻戏声,充满了勃勃生机。
夕阳沉下地平线,西边的天空还燃烧着一片橘红色的晚霞。同学们走了,临走时,还眷恋地回头看上一眼。小树林恢复了平静,幽幽地长叹一声,似乎有所依恋,然后沉沉地睡去,蓄足精力,去迎接新的一天的喧哗。
啊!这神奇美妙的小树林,给了我们多少知识、多少乐趣和同学之间的友爱啊!我爱你——校园的小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