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小树林作文 第
那常匿于我们的歌中,那只挤在偌大校园的一隅,那是窗外向往的净土,那是沿路不曾嘱目的小树林。
我憧憬那儿的秋天,尽管繁花尽谢,却仍旧被填满了斑斓。是层林尽染的金,在秋风下飒飒作响,在秋阳下熠熠生辉。是无意挥墨的火,在无限地蔓延,在铺满小径。是纷纷坠落的翠,在攀上亭顶,在肆意酣欢。我就在这里的秋天,去羡慕缤纷的秋。
小树林中沿着小路,便能找到那古亭。静坐其中,忘却忧虑烦恼,仅专情于这景便已知足。望千叶同坠,赏万枝共摇。在那亭下,有多少肆无忌惮的笑,有多少千番次的叮嘱,又有多少个还未解除的约定。那个小树林,就这样陪着我们走下去。
那里只是校园的一景,那只是幽静的一个角落。我却每天都在等,等那满树的斑斓,等那满园的缤纷,等那叶混着土壤的芳香,等那被秋阳烘暖的空气,等那秋日的小树林。
那仅是校园的一隅,却成了我这三年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