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校园里作文五零零字
走在校园里,可以听到琅琅的读书声,可以听到鸟叫虫鸣;走在校园里,可以看到枝叶茂盛的花花草草,可以看到老师耐心的教导学生;走在校园里,可以学到无数宝贵的知识,可以学到做人处世的态度。
走在校园里,我跟着太阳,早出晚归,不是为了什么,而是为了一年后的中考,那可是人生一大转折点啊!在校园可以请教老师,将自己不懂的、观念不清楚的,把它弄得一清二楚,也可以与同学相互切磋,一起讨论读书的方法。走在校园里,我能充分吸收,像海绵一样,将自己充实到满,直到再也装不下……。
走在校园里,我跟着蝴蝶,东奔西跑,不是为了什么,而是为了寻找一个小小世界,一个昆虫的世界,这也能学习出许多人类做不到的。小小的蚂蚁能辛勤的工作,为日后冬天准备,有准备就不怕,我也要像蚂蚁一样,准备好实力,就不怕没有学校!
走在校园里,我跟着时间,回忆再回忆,不是为了什么,而是为了想出解题方法,回想当初老师的讲解,回想当初的恍神,不知不觉就下课了,什么也没有,现在只好加倍努力,哎!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想再想、算再算,脑浆的结已打开,原来这题这么简单。
走在校园里,经历了如此的酸味苦辣,我了解再过不久将要离开这温馨的校园,心中虽然不舍,但值得庆祝的就是──我熬过了!我通过了这三年的奋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