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小树林作文 第
我们的校园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她一年四季风景如画,尤其是校园里的那片小树林,她可是我童年的大摇篮呢!
每当春暖花开的时节,春姑娘便悄悄地给我们学校披上了崭新的衣裳,小树林里五颜六色的花儿就会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先恐后地露出了笑脸,那些美丽的小蝴蝶和精灵的小蜜蜂都像赶集似的聚拢而来,为小树林增添了一份春意。你看,那绿得发亮的小草,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那么的苍翠欲滴,楚楚动人。
夏天来了,太阳像个大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此时,那片茂密的小树林就会毫无遮掩地撑开她的双臂,活像一把绿绒大伞,给我们遮住了炎热的阳光,让我们这帮幼稚的小毛孩能在这个大摇篮里尽情玩耍嬉戏,显得那么快乐,那么无忧无虑,连树上欢唱的小鸟都对我们羡慕不已。
秋天到了,秋姑娘又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小树林里显得更加热闹了。你看,地上的小草变黄了,远远望去就像一块金色的地毯。一片片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时而像蝴蝶,时而像跳伞运动员,当你仔细去看,又觉得它们更像一枚枚邮票,在向我们传达信息。这时,淘气的我们会不约而同地来到这个大摇篮里,捡起这些“邮票”来制作标本。
冬天来了,寒风刺骨,呼呼的西北风吹得我们的脸像被刀割似的,小树林里有些树已经变得光秃秃的了,可是有些树依然那么茂盛,那么挺拔,好像在告诉我们:“这点儿冷算不了什么,作为祖国的未来,你们应该更加坚强、挺拔。”
校园里的那片小树林,一年四季永远那么美丽,我永远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