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有许多美景,其中我最喜欢的就要数人工湖了,接下来就让我带你走进人工湖吧!
走进人工湖,你一眼就可以看到观景台,它是用玻璃砌成的,走上去就会令人感到胆战心惊,生怕玻璃碎了,掉进深邃的湖中。走过观景台,就来到了人工湖的一个小剧场,你可以在那里观看演出,假如没有人的话,你还可以在那放风筝呢!
这些还不算什么,人工湖最好玩的地方就要数一片小树林啦!小树林里有一个小池塘,你可以在那兴致勃勃地观看富有钓鱼经验的大人们垂钓,放生水生动物,你还可以在小树林中玩捉迷藏。沿着小树林的人工湖边缘,有许多用车轮做的花盆,十分有趣,上面种着花花草草,供你观赏。那边还有一块巨大的岩石,不禁让人联想到孙悟空蹦出来的那块岩石,你可以爬上岩石,摆出一个孙悟空的姿势,那就帅极了。岩石边,有一座石桥,走过石桥,一道铁门拦住了你的去路,不知里面藏了什么东西,是小船,还是滑滑梯?
这就是人工湖,一个我推荐的好地方,你也快来游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