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的地方作文四年级森林 第
桃花源是一个美丽、有趣的地方。
当我第一次去桃花源的时候,刚走进桃花源的大门,我就看见了一个大水池,水池间有一座人像,在水池的尽头,就有一个人工小瀑布。
进了大门后,又有一个小门,走进小门后就会觉得这是一个世外桃源,当然,它不仅美丽,还是有点乐趣的,进了小门就是两条不一样的路:一条是石头加水泥做的楼梯的路。,一条是只有水泥做的楼梯的路,如果走石头水泥楼梯的路的话,那你走上一个台阶就可以看见一片竹林,再往前走就可以看见一口浅井,井里有一只石头乌龟,剩下的就是一些金鱼和青苔了。如果走水泥楼梯的那条路的话以上台阶,就会发现这条路和普通爬山的路差不多,不过得远一些就是一片明亮了,还有一些桃树野花和山草。
如果两条路都走到了尽头,那么有一条路是通往吊桥一条路,是通往游乐公园的,通往吊桥的那条路再往里走也是游乐公园,可以说是同一条路了。
说起吊桥,我好像想起了,我第一次去吊桥,那时我和黄京哥哥一起走的吊桥,哥哥恐高,可我不恐高,当我走上吊桥第一步,我觉得自己悬起来了,后来我的心一直在跳,过了好一会儿我稳定下来了,可突然有一些人在用力地摇吊桥,我又怕了,可是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我睁开眼睛看我没有掉下去,于是我克服了恐惧,我走到了吊桥的最外面,手拉着绳子往下看,我突然觉得这是一幅非常漂亮的图画,真是天下奇观,桥下有一条小溪小溪旁边有草呀,有野花啊,有向日葵呀等等,真的美极了,而且你看看上面的花可以看到几座山,又能听到鸟叫,真是棒极了。
啊,我非常喜欢桃花源,我也非常喜欢桃花园里的每一个地方,我也推荐你们去走走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