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的地方作文四年级森林 第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那就是西安市曲江新区的曲江书城。
曲江书城共有三层。走进书城,宛如来到了书的圣殿,书的迷宫。一排排书架或小巧低矮,或高耸如弧形的城堡。行走其中,会让人肃然起敬。因为书架上陈列的不只是印刷品,而是经过历史涤荡留下来的人类的精神财富。
走进第一层中的图书角,那里的图书有儿童类、侦探类、喜剧类、恐怖类……每一本书都留下了被人翻阅过的痕迹。沉浸在知识海洋中的人没地方坐就站着读书,每个人的眼中都闪着智慧而兴奋的光芒。他们求知若渴,一页一页地往下读。我也经常是他们中的一员。《哈利·波特》系列、《仲夏夜之梦》《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这些故事我至今都记忆犹新。
书城虽然只是书的世界,但它却是一个神奇的穿越之所。每本书都像一扇门,打开一本书就会进入一个新的世界。
三楼茶座里,有的人一边喝着茶,一边看着书,还有的人在笔记本电脑上敲着什么。也许他们是作家,经过一番书海畅游,激发出了新的灵感。他们会把在这里学到的知识理解消化,与自己的生活结合起来,创造出更好的作品,未来在书城奉献给读者。
曲江书城真是一个美好又神奇的地方,欢迎你们到这儿来体验读书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