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的地方作文四年级森林 第
一个好玩的地方,可以给你带来欢乐,可以给你一次放松的机会。在这个暑假,我和妈妈来到水上乐园游玩,那可真是好地方。
我们进了水上乐园的大门,真是人山人海。走啊走,我看见两个大字“冲浪”,顿时来了兴趣,停下脚步转身往那里走去。然后我们穿上泳衣,一步一步往里走,突然听到一阵尖叫声,我心里打了个寒颤。回头,后门已经锁上了。我想翻栅栏,“不行,下次会被拉入黑名单的,而且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呢?”紧接着,我又听到了一阵嬉笑声,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下了,便大方地走了进去。
我一下水,水浪就出现了,随着鼓声越来越响,浪花也越来越大,像一只猛虎飞奔而来。我憋住气,“哗”地一声,水浪撞向了我,我被撞退了好几米,还喝了好多水,感觉这惊悚又刺激的游戏真好玩。紧接着第二个浪又来了,这次浪逐渐拉长变粗,横贯泳池。“哗——哗——”又向我袭来,这次被撞得可不轻,整个人像陀螺般来了个三六零度大转弯,转得我头都晕了。这次浪可比第一次大多了,不过真的太好玩了!
在这里我可以放松心情,可以玩惊悚又刺激的超高滑滑梯,也可以边晒日光浴边玩戏水游戏。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还会来水上乐园。水上乐园,我们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