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的地方作文四年级森林 第
我给大家推荐的地方是珠海长隆海上乐园,这里小动物可爱,美食多,而且游乐设施还很好玩呢。
这里的美食多的数不清。有水晶虾饺,鱼丸汤面,油炸豆腐.......我恨不得把所有的食物都吃一次才罢休,因为那些美食好像一直在说:_快来吃我呀,我很好吃的哟,来吃一口吧!_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吃完早饭我打了一个饱嗝,随后我们就一起去玩啦。
在吃早餐的餐厅里也有企鹅摇摇摆摆,真可爱!唯一遗憾的是不能跟他近距离接触,太可惜啦。
这里的小动物真可爱。有魔鬼鱼,北极熊,北极狐和企鹅等等的稀奇动物,不过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只叫爱睡觉的鱼,一开始我有很多疑问,这只鱼是不是好像在睡大觉呢?为什么他这么喜欢睡觉呢?不过当我看了他的注解后才知道,他不是爱睡觉,之所以叫爱睡觉,是因为他很多时候都会一动不动,就真的像在睡觉一样,而且他每五分钟就要浮上水面呼吸空气,所以叫它“爱睡觉的鱼”。
这里的游乐设施很好玩,我去玩了海底互动船,我坐在一个既像杯子又不像杯子的互动船里。互动船沿着轨道前行,座位会根据剧情而旋转,在小丑鱼的讲解下,穿越迷离漩涡,途经巨藻森林,海底沉船,邂逅鲨鱼捕食狂潮,跨过深海火山。让我有了一场难忘的深海历险之旅。
如果你来这里亲身体验一下,你也会喜欢上这里的一切,你也会有更多的收获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