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的地方作文四年级森林
今天我要为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这个地方就是普罗理想国。
第一站是我最推荐的小公园。走进公园两旁绿树成荫,从小路走过一个小木屋出现在眼前,从后门走出去一片小草坪映入眼帘,绿油油的小草挺直着它的腰。脚踏石头小路来到那片小菜园,这里种着各种蔬菜水果,有苦瓜攀登在支架上,还有刚从地里长出来的小草莓……大家听了,肯定想上去吃一口。继续往前游览,是小动物们住的地方有羊圈、鸟笼、鸡窝,最可爱的是咩咩叫的小羊,它们悠然自在的吃着草,甩着小尾巴,毛蓬松极了。这就是小公园。
第二站,你猜是什么?是大滑梯,最高的滑梯像腾空而起的龙,从上面滑下来刺激极了,就像在做滑翔机。矮一些的像一个正在爬高的小蛇,途中你会遇到三个弯,虽然滑的都不快,但里面有些黑像在走_。最矮的那个像一把梯子,想找刺激的可以从滑梯爬上去。这三个滑梯各具优势,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
第三站,来到了木偶剧,在那里大家可以看到许多有趣的木偶活灵活现地在舞台上表演有趣极了。舞台上不仅有那些小木偶生动的表演,还有演员们动听的故事声。那段互动时间也让人兴奋,大家可以去做一些好玩的游戏,你会觉得自己也像那些木偶一样,在舞台上跳,多么妙啊!小小木偶剧也参观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