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大海里游泳,一直是我很向往的一件事。暑假里,我和母亲坐飞机去了父亲工作的城市——宁波。周末,父亲和母亲携带我去了离宁波比较近的象山市郊的一个旅游景点——黄金海岸度假村,达成了我在大海里游泳的梦想。
这天,父亲开车带大家去了黄金海岸,大家到那儿的时候已是中午十二点半了。到了吃饭的时间,大家就先品尝了一下大海里的美味。那顿午餐大家吃了海虾、各种各样的小海螺和小鱼,味道真是好极了!吃完饭后已是下午二点,这个时候骄阳似火,但大家还是忍不住想早点畅游大海。
大家换好游泳衣,我和母亲一人租了一个游泳圈,由于有海浪,会游泳的母亲也不得不套着游泳圈才敢下海。大家来到南沙滩,哇,人真多呀。
下午三四点的时候,海水涨潮了,海浪一个接一个地涌来。我游到深水区等海浪,不一会儿,我就被海浪冲回了岸上。我不停地往深水区游,海浪一遍又一遍地把我冲回岸上。在玩的时候,我常常被海浪盖住,还会喝几口咸咸的海水,有趣极了!
在水里玩够了,我就到沙滩上玩,沙滩上有许多许多很小很小的沙蟹,可是它们跑得太快了,我捉不住,只好到海边拣贝壳。每次浪冲到沙滩上来,就会留下来一些活的可以吃的小贝壳,它们一直一个劲儿地往沙子里钻,不过也不会逃过我锐利的眼睛,哈哈,都被我捉住了。
我在这里玩得很开心,不想离开。在父母不停的催促下,才恋恋不舍的离去。我喜爱大海,喜爱和她一起嬉戏,假如将来有机会我肯定会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