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的地方作文四年级森林 第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特别好的地方一一海滨公园。她曾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春天,我与小伙伴带上风筝去踏青,夏天,我和爷爷撑上帐篷乘凉,秋天,挎上篮子去采摘,冬天,搭上烤架在那里BBQ。而且,我们的生日聚会都安排在那里。这个地方为什么会有这么强的吸引力?听我向大家好好关于一下吧!
海滨公园座落在石景山脚下,是一个依海而建的免费的市政公园。
当你进入公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排高大挺拔的椰子树,它们就像卫兵守卫着美丽的海滨公园。
再往里走,就看见一片超大的草地。我没去过呼仑贝尔大草原,不知道草原有多大,但它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草原。
每当傍晚时分,夕阳西下,落日余辉洒在草原上,好像盖上了一层金光闪闪的被子。人们在这里运动,游戏、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草坪,就来到了湖边,它被高大的松柏环抱围绕着,微风吹来,波光粼粼,此刻的湖面就好像是一颗镶嵌在绿水青中的一颗璀璨的宝石。
在湖边还有两个锦鲤投食点,当你撒一把鱼食,感觉它们还没落入水面,就有成百上千的鱼儿蜂涌而至,真担心鱼儿会跃出水面到我手中来抢吃的。
其实湖面上还有_,游艇都是很好玩的项目。湖后面的山坡上,就是游乐场,里面有卡丁车,碰碰车、过山车
等你来到这里,就知道这里有多么的好玩。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我推荐的这个好的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