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的地方作文四年级森林 第
我们学校的东面有一个大操场,那里是我们上体育课和下课游玩的地方。
我们操场的跑道是五彩的,很宽,够两个人并排行走,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到这里时,就会有田径运动员在这里训练,那“蹬蹬”的脚步声,让人精神百倍。
操场的中间是用草坪做的足球场,这个足球场可大了,差不多相当于五六个小房子。
对了,操场旁边还有一个雄伟的国旗台,国旗上面的旗杆上总是飘着一面五星红旗,每当微风吹过,国旗就会飘扬,像是在和风儿打招呼。每到周一早晨,我们就会来到操场,一边敬礼,一边看着国旗缓缓地升上去,国旗台上还会有一个人在主持着早会。
从操场往前走十几米,就来到了“校园绿化带”,这里的树叶十分茂密,只漏下了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在草坪上跳跃着。
每到下课,同学们就会来到这美丽的操场上,尽情是玩耍,每到这个时候,校园里就会充满欢乐的笑声;变成了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