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的地方作文四年级森林 第
十一月十一日的早上七点,我和老师、同学一起去了一个特别的地方,它就是——东江印象特色农业园。
一进大门就看一排排高大挺拔的香蕉树,香蕉树上挂满了青绿的香蕉。路旁开满了牵牛花,它全身是紫色的,好像吹起了小喇叭。接着我们要去桃花岛,可是要经过一座玻璃桥,走上去后有一位女同学吓得哇哇直叫,因为下面就是波涛汹涌的河流,虽然我摆出一副不怕的样子,但是心里还是很慌张,最终我还是走了过去。桃花岛上有许多孔雀和桃花。然后我们来到池塘边喂金鱼、草原喂小牛……最有趣的是去树林里找鸡蛋,找到了就放到管理员的鸡蛋盒里,每个人最多只能捡两个,也可以和小伙伴一起寻找鸡蛋,我和小伙伴找了四个地方,每个地方都只有一个鸡蛋,于是我找了四个鸡蛋,分给小伙伴两个,自己两个,拿着鸡蛋交给了管理员,我们非常开心。
午饭过后我们体验了种蔬菜,种的时候我感觉很奇怪,为什么我们种的蔬菜都直不起来?于是我绞尽脑汁地想出了两个办法:一是把石头堆在它旁边让蔬菜直起来;二是把土堆多一点,让它直起来,我采用的是第二个方法,因为石头既少又丑,而且上面还有菱角会伤害蔬菜的根部,所以我采用了第二个办法。种完蔬菜,导游向我们关于了古代种植农具,水车、水桶、锄头,我们听得可认真了。
接下来导游带我们去玩游乐设施——彩虹滑草,坐在上面我感觉像从三千尺的瀑布滑下来,心就像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一样,上面还有喷头,把我喷成了落汤鸡,但是我很享受这种刺激的感觉。后来又去了海盗船游乐园,我扮演了一名海盗,另一个同学扮演僵尸,我用手指当作枪指着那位同学,他只好举起手来投降了。
最后我们来到餐厅坐在椅子上画画,我画了喂鱼的情景,画中的我手里拿着几颗鱼食在喂金鱼,两只活泼的金鱼围在我跟前张大嘴巴好像对我说:“我饿了,求你喂我鱼食吧!不然我要生气了。”画完了这幅画交给了导游,一天的小农夫就结束了,通过今天的旅游我知道了农夫的辛苦,懂得了不能浪费粮食。
小朋友们听完我的关于你们是不是也很想去呢?反正我是很想再让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