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杭州,我最喜欢家乡的西湖了。接下来,我就为大家关于一下吧!请大家坐上本次列车。
第一站,断桥残雪
断桥,这一座有传说的桥,传说中白娘子和许仙就是在这里相识的。断桥,更是观景的好地方。在夏天,粉嫩的荷花和碧绿的荷叶相托相称,瓦蓝的天空就在眼前。在冬天,桥上落满了皑皑白雪,两旁的大树也落满了白雪。春,秋也有平静的西湖之水在桥边缓缓流淌。总之,四季全都美不胜收,风景如画。
第二站,雷峰夕照与宝俶
雷峰塔也是游西湖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其实原来的那座塔已在大清年间烧了,现在是重建后的。雷峰夕照也是很有名的景点,它那雄伟的样子已经足够吸引许多游客了。和它相对的,是那犹如美人的宝俶。宝俶塔立在宝石山上,浑身白色像个美人一样亭亭玉立在宝石山上呢!
第三站,花港观鱼
花港观鱼这个景点里,有个大水池。水池中鱼儿一群群地游着。有的鱼是白色的,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黑色的,还有的是金色的呢!若是把面包的小碎碎撒进水中,一群群五颜六色的鱼儿就会挤作一团,抢食着面包。吃完了便一哄而去。
最后的结尾
这次的文字游就结束了,你们想不想去西湖?当然,这儿还有许多景点,如三潭印月,金牛出水,白堤,苏堤等。这个美丽平静的地方就差你了,你一定就是这儿最美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