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的地方作文四年级森林 第
朋友们,你们一定去过很多地方令你流连忘返是不是?我也一样,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一个令我回味无穷的好地方,那就是——北京乐多港。正如其名,乐多港能给人带来无限的欢乐,不仅是小孩,就算是大人来了之后也会深陷其中,恋恋不舍。现在,就让我来当小导游,带你们参观一下奇妙的乐多港吧!
进入乐多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冲上云霄”,这个游戏就是要你坐在一排椅子上,把身上全部东西都取下来,因为它会三六零度旋转、会突然升高。坐在椅子上的我紧张得闭上眼不敢说话,开始后,椅子带着我们飞了起来,嗖地升上了十六米高空。当椅子平稳前行的时候我偷偷睁开眼,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惊,我们置身在一个虚拟大空间里,一会儿飞翔在蓝天,一会儿行走在山谷。一路上,你会看见长城、北京天安门、天坛等北京著名的景点。随着景点欣赏完毕,游戏也结束了,可真是好玩又刺激呀!我想,如果这是在室外的话,有的人一定会吓得尖叫起来,因为是十六米高空呀,还好是室内,又伴随着全景虚拟空间,才显得不那么可怕。
接下来,我们玩的是“飞越长城”。里面讲的就是你穿越到古代,要做黄包车去游览长城,可是结果你却坐上了一个好逸恶劳的车夫的黄包车,他没骑多远就停了下来,回头朝你微微一笑,擦燃一根火柴,点燃了黄包车身后的烟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忽然,黄包车就像一根离弦之箭一样飞了出去,逐渐地它的车头和车尾也分开了,我冲向了一条路,妈妈冲向了另一条路,中途颠簸得厉害,害的我好紧张呀,这场景真实的和现实中的几乎一模一样,终于,黄包车车夫出现了,他手中的火柴在月光下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在月亮下炸出五彩斑斓的火花,看得我眼花缭乱,这可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啊!
听了我的关于,你是不是已经向往无限了?这就是我推荐的好地方,我最喜欢的乐多港,它里面的游乐设施可远不止这些呢,还有“女娲补天”、“魔幻城堡”、“飞天大摆锤”、“郑和下西洋”……简直不计其数,数不胜数。如果你有机会去北京的话,可千万别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