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来了缤纷的落叶,送来了甜香的果实,也送来了凉爽的秋天。同学们,现在正是秋游的好季节,让我们一起去锡惠公园秋游吧!
去锡惠公园秋游,一定要看一看菊展。菊花千姿百态,那菊花瓣有的细细卷卷,像烫了一头卷发;有的又短又厚,像一把把小勺子;有的又细又薄,像一根根银丝……菊花五颜六色。白的如雪,红的似火,黄的像金,粉的若霞……为了吸引游客,员工们还把菊花摆放成不同的造型。最引人注目的是把各色的菊花和水墨画的“扇子”放在一起,这体现出了中国所独有的艺术气息。还有一种也吸引了众多游客,许多盆菊花白摆成心形,看上去特别美。
去锡惠公园不可缺少的就是去看一看那棵古老的银杏树,据说它已经有六零零多岁了呢!银杏树上的叶子到秋天就变得金黄金黄的,真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一阵微风吹过,只见银杏叶从树上轻轻地飘落下来,多像一架架徐徐降落的小飞机啊!低头一看,呀!地上铺满了飘落的银杏叶,就好像铺了一条金色的地毯。同学们,去银杏树下走一走吧,你肯定会感受到最浓烈的秋天气息。
锡惠公园不仅有独特的美景,还有有趣的游玩项目呢!同学们可以在映山湖里划船,放松一下心情,还可以举行一场划船比赛,看哪位同学划得最快。
听了我的关于,你是不是也很想去锡惠公园秋游呢?让我们背起背包,一起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