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的地方作文四年级森林 第
这次我要推荐的一个好地方就是位于我们温州的科技馆。记得暑假的时候,妈妈带着我去了科技馆。之后,我的口头禅就变成了这真神奇!
魔术秩环
我刚进科技馆,映入眼帘的展台就是魔术铁环!这什么呢?我疑惑地走近,原来是要我们把一个铁环从架子上拿下来,但是铁环却丝毫没有供我们取下空隙。这可真神奇!我心中暗暗惊叹。接着,我跟着展台旁的大屏幕的演示指导慢慢练着,可是每次都以失败告终。女儿,我们去别的展台看看!身后的妈妈催促着,我只好练练不舍地离开了。
VR虚拟现实
我带着满脑的疑惑离开了魔术铁环展台后,便来到了听说很好玩很梦幻的VR虚拟现实。我迫不及待地跑向工作人员要了一副眼镜,然后兴奋戴上。哇,这可真神奇!我坐的椅子刚一动,一只恐龙直冲向我,我慌忙摘下,回到现实。怎么了?妈妈关切地问。没事!我转头看看其他正沉寂在虚拟现实中的人们,我再次好奇地戴上。这次我淡定多了,我不仅见到了霸王龙、仪陇,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恐龙呢!真是身临其境,太刺激太神奇啦!而且如果画面里一上一下,那么我坐的椅子也会上下颠簸;如果里面在喷火,那么我坐的椅子就会有种冒热气的感觉;如果喷水,那么我坐的椅子就会有一股冷气出来。这真是太神奇了!神奇的机器人恋恋不舍地离开VR虚拟现实后,我兴高采烈地跑向机器人区域。那里有许多机器人,有两个机器人在比武的、有玩陀螺的、自拍的,更稀奇的是它们还会下中国象棋,真是太神奇啦!那个比武的就更让我看不懂了,它们拿着刀在那儿摆来摆去。玩陀螺的跟比武的机器人是一样的,它拿着刀把陀螺传来传去的超极历害!最让我匪夷所思的是机器人居然能跟真人下棋,而且下的非常好。这真是太神奇了!后来妈妈又带着我去参观了能量穿梭机、全息音响、体感游戏展区,每次我都惊叹连连!妈妈告诉我,因为我们国家重视科技,所以投放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开发,因此才会有如此多这样的科技发明!原来如此,我爱祖国的科技,更爱我强大的祖国妈妈!看,我这次推荐的地方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