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车水马龙的上海,拜访过繁华的香港,领略过美丽的厦门,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与众不同的哈尔滨。这里不仅风景优美,空气好,还很凉快呢,听我慢慢给你道来。
哈尔滨的建筑也是别具一格。房屋像一个个漂亮美丽的城堡,想必也住着美丽的姑娘。这些房顶尖尖的像一根针一样,在最顶部,好像还镶着一颗大钻石。街道两旁遍地都是树荫,它的树干很粗壮,叶子嫩绿,颜色特别鲜亮,那里阳光明媚,沐浴在阳光下是那么舒服,不像武汉的太阳那么毒辣。正方形的石头铺的路看上去将有百年历史,走起来也十分舒服。
除了迷人的建筑,这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虎园。那里的老虎非常凶猛,他的眼神像把锋利的刀。我们走进仔细瞧,老虎一跳,爪子趴在笼子上面,饲养员刚把肉放在笼子上,只见他舌头一卷一收,还没几秒肉就一扫而光了,一旁的旅客吓得连连往后退,全然忘了我们安全的坐在车里面。
哈尔滨的人也很热情大方。当你在搭车的时候,他就会很热情的问你到什么地方,你可以询问他这个地方怎么走,他都会耐心的解答,等你买东西的时候,他都会热心地问您要什么,并且拿出来你最喜欢的几样让你选择,还会细致的包装起来。哈尔滨的人让我们感到如沐春风,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也能让我们身心愉悦。
听了我的关于,你想来哈尔滨好好的玩一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