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们一家人来到石林游玩。
刚进石林,映入眼帘的是无边无际的桃花。桃花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万里桃花都洒落着桃花瓣,好似下了一场桃花雨,连站的地方也没有了。虽然有大部分桃树都还是小树,但是,由于桃树的数量是数不胜数的,倒也没太在意这些。
终于来到进入石林的路口了。如果说前面都是小桃树的世界,那这里就是大桃树的天堂。我和哥哥一马当先来到小路路口,大人们也紧随其后。
来到小路,眼里的桃树全都消失了,映入眼帘的变成了数不胜数的石头。这里的石头真是形态各异,有的像正在喝水的骆驼,有的像天女散花,还有的像弯腰驼背的老人……
小路两边不时还有一连串风车,这些风车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金光闪闪,刺的人睁不开眼睛,真是美丽极了!一阵微风迎面吹来,远处有一棵小树正在摇头,好像在给我们招手我们赶紧跑过去跟那棵小树拍照留念。
一路上我们还见到了两位罗汉,传说中有一八位罗汉降临人间,保护和平。人间和平之后,这两位罗汉化做石象,永驻人间。
走完石林过后,我们大家都已经累得精疲力尽。可是我却非常高兴。
虽然家乡的石林比不上深邃宽容的大海,也比不上气势磅礴的泰山,但是我爱我们家乡的石林。
美丽的锦绣田园四年级 江梓萱
在百花齐放春意盎然的春天,有一个让你非去不可的地方,那就是锦绣田园。
走进了锦绣田园,道路两旁的风信子一见了你,就毫不犹豫的送你满鼻的清香,在往里走些,只见一片花海映入你的眼帘,有金灿灿的郁金香、有火红的玫瑰花、洁白如雪的水仙花……各式各样鲜花美不胜收,微风吹过它们像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各种不同的颜色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花海的旁边是一条恬静的小溪,溪水在石头上哗哗流淌的声音真是悦耳啊!小鱼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动,时而和人们捉迷藏,时而又向人们讨要食物可爱极了!有时旁边的花瓣会调皮的漂到水面上玩耍,从远处看好像一条彩色的小路一样。这时我看见几个小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在小溪边上嬉戏,他们相互用小手捧着水泼向对方。欢笑声、尖叫声、大人们佯嗔地叫喊着孩子,好不快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