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的地方作文四年级森林 第
众所周知,峨眉山是一个佛教圣地,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这个好地方吧!
峨眉山海拔三零九九米,不仅是佛教名山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十大最美的山峰中的一座。金顶上有座十方_菩萨,是峨眉山的标志,更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金佛。站在金顶,你可以看到绚丽的日出和壮观的云海,当太阳从远方跃出时,霞光万丈,每个人的脸上都映满了金光,云海翻腾恍如仙境。
在峨眉山你会常常看到有六个牙齿的巨大白象,那只白象不仅比我们在动物园里看到的大象大得多,背上还有坐着一尊金冠菩萨;原来是如来佛手下的_菩萨降服了这么大的怪象,并把它变成了他的坐骑。峨眉山上有一个洗象池,相传是大象洗澡的地方,我曾去那里去看过,池子可真大啊!
另外,你们知道吗?峨眉山上还有一种灵猴。它们个性十分的霸道,简直比齐天大圣还霸道!以前只要人们给它们一些花生米,它们就会乖乖的让路了;但是现在可不了,我们去峨眉山的那次,走到半山腰的时候发现了一群灵猴,它们居然抢了别人的手机逃走了,难道它也想打电话了?不过好在有惊无险,电话最终被找了回来,大家才放下悬着的心。
峨眉山不光美景优美,历史悠长,还有着许多动人的传说,真是一个好地方,有机会你们一定要来看一看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