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的地方作文四年级森林 第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苏州古镇。
漫步在古镇里,你会发现清澈的河水上游着很多小木船,河上有一座座古老的石拱桥。春风拂过,桃花纷纷从树上落入水中,让人仿佛身处仙境。
瞧,那边有一个挑扁担的老人。他一边高喊:“卖玩具喽!卖玩具喽!”一边摇着拨浪鼓。路过的孩子都争先恐后地上前买玩具。老人笑着对孩子们说:“别急,别急,人人都有份。”说着便从竹篓里拿出玩具。
“猪蹄!新鲜又美味的猪蹄!”循声望去,原来是一家猪蹄店。那香味飘了十几里路,路过的游客都被吸引过来了。那桌子上摆满的红烧猪蹄,真是让人垂涎三尺。
看,这里有一家旗袍店。店里的旗袍各式各样,有的绣了青花瓷,有的绣了一枝梅花,有的绣了一把扇子,有的绣了一对鸳鸯每一件都有着古典美。
旗袍店的旁边是一家老字号面馆,面馆里的面条种类繁多,有炒面,盖浇面,还有牛肉拉面小店的生意可真好啊,里面坐满了客人。
这样一个拥有美食和美景的地方,你们想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