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的地方作文四年级森林 第二零篇
大家一定去过很多地方,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八大关。
首先我要关于一下八大关的来由。八大关原有八条马路,它们是正阳关路、居庸关路、嘉峪关路、紫荆关路、武胜关路、函谷关路、韶关路、临淮关路。后增为十条,其中有汇泉路和黄海路。
嘉峪关路上,一个个小信封漫天飞舞,那便是枫叶。从春天到冬天,枫叶绿了又黄,黄了又红,红了又绿,所以不管春夏秋冬,大家都能看到美丽的枫叶。还有嘉峪关学校里的图书馆,那里面幽静的环境,有趣的小火车,真令人流连忘返啊!还有,那里的小鱼塘也很漂亮,鱼儿时不时地跃出水面,与鱼塘后面小花园形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中山湖和中山林,位于居庸关路的旁边,是为了纪念_的。居庸关被称为万国建筑博览会,因为这里汇聚了丹麦式、美式、英式、法式等二十多个国家的建筑风格了。其中,著名建筑有公主楼、花石楼……
在汇泉路上的帆船基地,大家可以租船去海上欣赏一下海景,也可以去那里学习帆船或帆板,真的很好玩儿。在每个晴朗的夜晚,一艘艘白色的帆船回到港湾,伴随着从海平面上升起来的月亮,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在汇泉路旁边是第二海水浴场,那里的水清可见底,在那里,你一定会玩得非常开心。
在正阳关路的旁边,有一家旋转餐厅,那里的食物非常好吃。
在八大关里,不论是春天、夏天、秋天或冬天,大家都会看到不同的景物。春天的时候,我看着美丽的花朵,体会着春天的生机;夏天的时候,走在八大关里,看湖水和草地,可以感受到一丝凉爽;秋天的时候,走在被枫叶铺满的路上,像走在红色的雪上一样,树叶像信封一样地落了下来;冬天的时候,每一棵大树上都有几个绿色的萌芽,我们都等待着它们在明年继续绽放!
这里对大家来说可能只是一个景区,一个迷人的地方,一个乐园……但对于我来说这里有一个特殊的意义。我上小 学一年级的时候,我第一次走进八大关,那时我发出一声感叹:“这里真美啊!”
说了这么多,大家一定都想来这里、喜欢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