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天气晴朗,蔚蓝的天空中没有一丝云彩,就像一块蓝色的锦缎,一切都那么美好。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黑龙滩英迪格酒店度假。
英迪格酒店位于成都市郊区,只有一小时车程。到达英迪格酒店,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幢幢三层高的小洋楼,红砖的外墙、青瓦的屋顶、琉璃做的窗户,园区里种满了绿树和鲜花,非常有格调,我仿佛漫步在英伦小镇,心情很放松。
接着,我迫不及待地冲向了酒店的水世界乐园。水世界非常宽阔气派,室内由十几个不同功能的泳池组成,整个屋顶是一个巨大的玻璃穹顶,阳光透过明亮的穹顶,照耀在水面上,池面波光粼粼。我冲向大型水上滑梯组,这里是孩子们的乐园,我在这里尽情玩耍,我喜欢从滑梯上”嗖”地一声冲入水面溅起一层层浪花的感觉,滑梯的顶端有一个大水桶,会在你防不胜防时泼下来,瞬间你就会成为一直“落水狗”,可是我却一直笑得合不拢嘴。
玩累了,我又来到室外的无边泳池,我像一条快乐自由的鱼儿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游来游去。游累了,我就趴在泳池边欣赏田野风光,外面是一望无际的茶园,满眼都是苍翠欲滴的绿,这美好的一刻我默默记在了心里。
这就是我推荐的好地方——英迪格水世界乐园,这里有漂亮的酒店,有欢乐的水世界,听了我的叙述,你想来英迪格水世界乐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