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的地方作文四年级森林 第
当我闲暇时,我喜欢去一个能让眼睛散步,让心灵飞翔的好地方,那就是慈溪书城。
一走进慈溪书城,就会发现里面的环境十分优雅。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劝导我们多读书、读好书的名人名言,如“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往里走是一个U型的收银台,两边有数十个书柜,上面整整齐齐地摆放着许许多多图书,让人感觉走进了书的海洋。书城二楼有一个咖啡厅,那里提供饮料和甜品,如果你看书累了渴了,可以去那里小憩,听听悦耳的音乐,放松一下身体和心灵。
我浏览了一下这里的书,真是五花八门、品种繁多。有的讲天文地理,有的讲琴棋书画,当然更多的还是语数英教辅书……我遨游在书的海洋里,一会儿哈哈大笑,一会儿眼泪汪汪,一会儿明白了一些道理,一会儿又产生了美好的梦想……总之,让人流连忘返,根本停不下来。
这里是那样安静!每个人都不忍心打破它的宁静,专心致志地读书。你看,那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戴着一副老花镜,认真地读着一本《新闻周刊》,时而面露微笑,时而陷入沉思;一个时髦的叔叔目不转睛地盯着《计算机》,努力汲取着前沿科技知识;还有一个幼儿园的小妹妹,她还不识字,坐在妈妈的膝盖上共同读着一本《猜猜我有多爱你》……
慈溪书城真是一个好地方,你们也可以去那里看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