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最喜欢的地方!有的人喜欢游乐场,有的人是公园,也有的人,可能最喜欢自己的小房间。但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却是图书馆里的一个小角落。
这个图书馆在大悦城里面,在那里,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拐角,它远离大众经常落座的地方,离得最近的座椅也要相隔起码两个书架的位置,它位于图书馆的最深处,离门口那些热闹的商店和来来往往的人流也很远。因此,这里远离人群和那些追逐打闹的小孩,是整个图书馆里最安静的地方。更重要的是,这里只有一张小的小沙发,只能容纳一个人,所以,我不会在看书的时候听到妈妈的唠叨,也不会正看到兴头上,却被爸爸的电话声打扰,我可以在这里自由地放飞我的想象。
这个小角落不仅安静,而且还很舒适。这里有一张单人沙发椅,一张小木桌和一盏小巧玲珑的台灯。每当我坐在这个沙发上,感觉就像坐在云朵上一样柔软。台灯的光线刚刚好,不太暗,也不太亮。让我很容易进入书中的世界,仿佛与世隔绝,只有我和书里的主人公们,一起喜怒哀乐。
除了安静与舒适,这个角落,还拥有绝美的风景。小沙发的正对面就是一扇巨大的落地窗。当我看书累了的时候,我会站起来伸个懒腰,然后在窗边远望。你会看见远处那一座座连绵起伏,如同山脉一般雄伟的高楼大厦。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赞叹建筑师们的鬼斧神工。楼下的广场上,有很多孩子和宠物在嬉戏打闹,让人觉得这一副落地窗,仿佛就是一个不停在播放着演出的大屏幕。
在这样一个小小的“秘密基地”里,坐在柔软的沙发上,拿起一本自己最喜欢的书,在台灯柔柔的光线下,慢慢地读,时而再欣赏一下窗外的风景。这么完美的地方,我有什么理由不强烈推荐给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