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优雅脱俗的菊花和莲花,它们从泥土中冒出来,但没有被弄脏,但我喜欢“在这个月的第一个月,梅花开得又冷又冷。你知道这是什么花吗?
它有小花瓣,纤细而有条理的枝条,浅粉色和白色,身体周围有花香。“不彻底感冒怎么能得到梅花香?”它傲然挺立在风雪中,只有这样花香才能传到十里之外。
猜猜看,它是一朵坚强的梅花,它不怕霜,它勇敢而不屈。
梅花虽不如牡丹高贵,但却一直受到古今学者的称赞。梅花是中华民族精神品质的象征。据我所知,花就像可爱的女儿。他们不能忍受痛苦或疲劳。梅花是我对花的看法的改变。梅花,它坚强不屈,不愿向风雪低头。
我突然想到,抗日士兵不完全是这样的?梅花不怕艰难险阻。抗日士兵不同吗?军人面对困难,勇往直前,梅花不也是真的吗?士兵是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为了夺回我们的领土,为了砍倒荆棘,为了冲破惊涛骇浪。
梅花的生长就像我们的生活。遇到挫折,需要坚强不屈,最终成功。如果胜利了,要尽可能的骄傲。面对诱惑,保持清洁。在经历了风、霜和雨之后,我们可以放弃像梅花。香气”。所谓的“不彻底感冒怎么能得到梅花香?”
古代有周敦颐和爱莲,现在我是肖骁和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