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的向日葵不一定美好,但一定会给人们带来欢乐。我同样也不例外,我也有我心中的向日葵,这个向日葵是我的姐姐。
小时候不上学,每天“赋闲”在家,姐姐一放学就过来找我,给我带一点零食,有卫龙辣条,好多鱼和……小时候的我也很皮,经常惹姐姐生气,已记不得有几百次了,撕她的作业本……可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我。
上了小学,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惹她生气,跟她斗嘴,她那时也要中考,也无暇理我,于是我们之间的大战爆发,天天争吵,我们俩的关系糟透了,但她还是爱我的。
姐姐上了高中,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我也长大懂事了,于是我们的关系持续升温,比以前更亲密了。暑假,她骑着电动车带着我飞快的在机动车道上逆行行驶,这都是我要求的,妈妈也多次说过她,但她始终不出卖我。晚上回来,一起带着耳机听歌一起唱歌;她们排球队有了活动,叫我跟他们一起打,现在我还会一两个简单的传球。
姐姐上了大学,我上了初中,我们学习都忙,每次见了姐姐,跟她视频,也总是激动不已。滔滔不绝的讲不停,每次寒暑假送姐姐回大学,我总是哭,姐姐也总是哭。为了不让她伤心,我强忍心中的泪水,去逗笑她,但我也可以看出她强忍泪水。
姐姐总会给我排忧解难,领导我在学习上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