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真爱,生生不息。我们时时刻刻都被人间的真情真爱所感动万分,热泪盈眶。其中有一件事,深深地心在我的记忆中。
记得是一个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去超市购物。在路上,我看见一个衣衫褴楼、风烛残年的老奶奶。旁边还有一群人念念叨叨,不知道在说什么。我忍不住好奇心,使向前看看。有个阿姨说:“这个老奶奶就住在我家对面,她的儿媳妇嫌她脏,就不讲道理地把她赶出家门。这个老奶奶一边哭一边破口大骂。”周围的人听了老奶奶悲惨的遭遇,纷纷同情。
有的人听了这件事,非常生气,说是要把她儿媳妇告到法庭上,要帮老奶奶讨回一个公道;有的人听了这件事,非常可怜这个老奶奶,便把身上的钱全部捐献给了老奶奶;有人听了,非常同情这个无家可归的老奶奶,便牵着她的手,让她去自己家住
看到这一幕,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泪。我连忙跑上前去,扶起老奶奶,轻轻擦去她身上的灰尘。并让妈妈回家把我所有的压岁钱都拿出来,捐献给这个可怜的老奶奶。我这样做,妈妈欣慰地笑了,她对我说:“你长大了。”听到这句话,我心里美滋滋。
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世界将会充满爱。我们关怀别人的同时,自己也能感动到爱。让世界变得妙不可言,这难道不是世界上最感动人的东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