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三十多岁了,身体瘦瘦的,有一双美丽的小眼睛。妈妈总是无微不至地关怀我,她是世上最好的妈妈。我也很爱她。
有一次发生的事让我深深的感动。
那次我感冒了,妈妈一直照顾我到晚上,等我睡着了,她还在灯下看书,因为她明天还要考试,她还一直帮我盖着被子。她以为照顾我那么久我应该好多了,第二天早上,她就去考试了,回来后我还在发高烧,还吐了一地,她焦急地背着我去打点滴。妈妈还给我买东西吃,问我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看着妈妈布满血丝的眼睛,我的眼泪一下子掉了下来。
妈妈,我的好妈妈,正是你那广博的爱才把我深深地感动了,我爱你,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