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是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让我们的心灵变得澄澈而又明亮、在我记忆的长河中,许多事已经被渐渐淡忘了。但有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
这件事发生于一年的暑假,暑假这段时间天气异常的闷热,一点风也没有。更令人痛苦的是家里竟然停电了。晚上,我痛痛快快地摸着黑洗完澡后,倒头便睡。不过睡了不久就醒了,大概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吧!
我慢慢地睁开眼睛,迷迷糊糊地看见床边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拿着扇子给我扇风呢!突然,我眼前一亮,那不是妈妈吗?妈妈摇扇子的速度是那样缓慢,仿佛要停止了似的,可又总是不停。妈妈的目光是呆滞的,透露出一丝疲惫,有深深地打了一个哈欠。我对妈妈说:“妈妈,你别扇了,我不热了,您快去睡觉吧!”妈妈和蔼可亲的声音响起:“不了。不了,你赶紧睡吧。我不困呢!”这微弱的清风赶走了闷热。不知不觉中,我便睡熟了。
第二天我醒来时,看见妈妈正趴在床边睡着呢!妈妈不会一晚上都在这儿吧?想到这里,我顿时湿润了眼眶,幸福、感动的泪水夺眶而出。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现在回想起来是那么感人,那么刻骨铭心。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我爱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