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班上,有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一直藏在我的心中,今天我就把它写下来吧。
那是一个深秋的早上,上课铃声已经响了,第二节是我最喜欢的数学课。可是在这时,匆匆走进教室的不是黄老师,而是朱老师,只见,朱老师慢慢地走上讲台,对我们说:_你们的黄老师生病了,发着高烧,今天不能来给你们上课了。_上完第二节,我们该准备上第三节,当然还是数学课。
上课铃响了,只见站在教室门口的竟然是黄老师,看着她脸色苍白,有气无力的样子,我们都很难受,教室里静悄悄的,终于有一位同学忍不住对老师说:_黄老师你不是生病了?赶紧回去歇歇。_黄老师笑笑说:_我的病好多了,咱们赶紧上课吧。_老师的声音很小,那一节我们听得比任何一节课都要认真,专心。
第三节课后,我把数学作业抱到办公室,一进办公室,我一下子呆住了只见,黄老师办公桌旁边钓着一个白晃晃的吊针瓶。王老师在窗下一手打着吊针,一手正在批改着同学们的家庭作业。我的鼻子酸酸的,眼泪涌进眼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