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你父母在唠叨吗?没错!很多人都这么认为但是,你有没有想过爸爸妈妈辛苦了一辈子得到了什么?他们最想要的是他们的孩子不会像他们一样累他们想让我们过得舒服!我们呢?困扰这是他们对我们默默的爱!
珍惜吧!知足吧!妈妈的唠叨就是你的一生!
当我们长大后当他们离开这个世界时当他们静静地躺在那里,我们会知道他们的辛苦!我们会理解他们的痛苦!那时候我再也不想听他们唠叨了!如果你想再吃他们的油炸食品,就没有了!什么都不会有!
所以,现在一定要让他们幸福的过一辈子!让他们无怨无悔!让他们看到自己的孩子是最好的!他们最幸福!
珍惜,知足,现在就行动!不要让他们的生活有遗憾!不要让我们的生活有缺陷!
不尊重父母是对自己的惩罚!对我们自己的努力是对我们父母最好的回报!
他们累了一辈子,不希望我们像他们累了一辈子一样累!我们必须努力工作,这样我们就没有遗憾和缺陷!
珍惜他们的唠叨和爱!不要让等待成为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