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八年五月一二日,四川汶川发生了级大地震,这次地震震碎了四川的大地震,同样地震碎了中国人民的心。
那天,我和妹妹在玩走台阶的游戏,突然,我和妹妹从台阶上掉了下来,我俩感到很奇怪,走台阶的高手怎么会从台阶上掉下来呢?顷刻间,我感觉晕头转向。后来才知道是地震了。
之后,我从电视上看到了许多让我感动的人:一名叫谭秋千的老师,用自己柔弱的双臂护住了四位同学,谭老师在这场地震中去世了,一个八岁的小班长林浩,为了救自己的同学,头上的一块头发被磨掉了,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的头发快点长出来。我想对他们说:“谭老师,您安息吧!林浩弟弟,虽然你的头发不会再长出来了,但在我们心里你同样很美。”
我想:如果我是世界的主宰者多好呀,我一定不会让人们受这么多的苦,我会让幸福永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