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件让我珍藏在内心深处的事。
事情发生在一二月一五日,那天,雪花飘扬,大地一片白茫茫的,好像大地披上一件白棉袄。爸爸带我去姑奶家。走在白茫茫的小路上,我打了一个喷嚏,爸爸听见了,连忙把自己的衣服脱下,给我穿上。我看见爸爸的手冻的发抖,可是爸爸仍然对我微笑。
我们走呀走呀,走了好远的路,终于到姑奶家了。姑奶家的狗汪汪地叫着好像要咬我,爸爸急忙挡在我前面。我知道爸爸宁愿自己被狗咬,也不愿意我被狗咬着。我急忙叫姑奶,姑奶从房子里出来了,把狗赶走了,我和爸爸躲过了这场灾难。
我知道爸爸很爱我,我也爱爸爸,等爸爸老了,我也会这样做。这件事我会永远珍藏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