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我和妈妈在单位里一直呆到了晚上七点才回家,在回去的路上,我想:爸爸应该已经吃完饭等着我们了吧!
“菜应该凉了!”我叹了口气想,“这么晚了,好饿啊!”回到家里,我一进门就闻到了一股香味,“是我最喜欢吃的土豆片炒肉,啊!真香!”我忍不住地喊出声来。来到餐桌前,只见一个碗扣在一盘菜上,爸爸从沙发上站起来说:“你们俩怎么这么晚才回家啊!菜都凉了。”说完便拿筷子准备吃饭,“虽然菜有点凉了,但我觉得里面盛满了满满的爱。”我边吃着饭边想。这时,爸爸又把稀饭端过来,说:“你们这么晚才回家,等你们等到现在,害我都没吃饭!”说完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你都这么饿了,怎么不先吃啊?”妈妈问道。“我要等你们啊,不能让你们吃剩菜啊!”爸爸温和地说。
这件事情很令我感动,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