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件事,我知道了友情是多么的珍贵。
有一次,我和杨豪杰在刘浩家玩。我们在平房上玩玩具,当时刘浩家平房上正晒着被子,我们都几乎看不到对方。我拿着玩具刚刚穿过一列被子,就听到杨豪杰“呀”的一声,我赶快往回赶,这才知道,杨豪杰吧刘浩的市场价一零零多元的玩具,一不小心从房顶上碰了下来,当场就摔坏了。
我以为刘浩会让杨豪杰陪,谁知道刘浩说:“没事,坏了就坏了,我还有一个呢!”
“可你妈妈知道了怎么办?”
“我就说是我自己不小心碰坏的。”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友情比金钱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