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烈日当头,行人走的急匆匆的,都想尽快回到家中。
突然,一个老人可能热的受不了了,脸上布满了豆大的汗珠,“咕咚”一声倒在了地上。旁人若无其事,还是自顾自地走,老人的脸都快被汗水浸透了。十多分钟后,老人还是倒在地上,旁人还是若无其事。一会儿,一个年轻人走了过来。
他见老人没有任何反应,便掐起了老人的人中。老人渐渐苏醒了。年轻人问道:“老大爷,你没事吧?”老人这时身子已经特别虚弱,都说不出话了。年轻人见老人已经到了这种地步,背起老人就往附近的医院走。可离这儿最近的医院也有一零零零多米的医院走去了。
不一会儿,小伙子的步伐越来越不稳,走得越来越慢了脸上豆大的汗珠滴答滴答的往下掉。
终于,他们来到了医院。医生说打瓶点滴就好了。年轻人让护士通知老人的家人,然后交上医药费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