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人感动的一件事二零零字作文 第
你要说我最感动的一件事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是:有一次募捐活动。
那是一天万里无云的天气,我也像这天气一样,也很高兴。快放学是,老师迫不及待地说:“有一个小女孩得了白血病,很厉害,家里能买的都买了,今天下午拿钱来募捐
我走在倒上想捐多少钱呢?一零元呢?还是二零元呢?还是……我很犹豫。突然妈妈叫了一声:“你在那想什么呢?”实现我突然醒来说:“你说什么?”然后妈妈又说了一声:“你在那想什么呢?”我说:“我们老师说今下午老师说要捐款,捐多少元?”我妈妈毫不犹豫地说:“捐一零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