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人感动的一件事二零零字作文 第
今天,在我们班里发生了一件令人感动的事,这件事对别人来说也许微不足道,但就是因为这回事,使我改变了对我们班的刘恩贺的看法。
原来我认为刘恩贺只不过是一个体育好,学习差的人,但是今天早晨我不不规则这么看他了。第一节课刚刚下课,组员们都傲慢地把科学书交到了组长的手里,组长也有不耐烦地收书,就在这时,我们班的刘恩贺看不惯了,马上挺身面出,来到了各个组员的旁边收书。这时,我终于知道了,原来刘恩贺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差,顿时,我惭愧无比。
这件事也许真的很小,但刘恩贺在我心中记过是个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