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八二年戴蒙追随威尔,两人在纽约曼哈顿辛苦创业,通过的大胆并购,他们把当初默默无名的银行——商业信贷银行——打造成了花旗集团。底,威尔终于将他扫出了花旗,一年之后,戴蒙重出江湖,任美国第一银行(Bank One)CEO。,第一银行与JP摩根大通合并,戴蒙出任合并后摩根大通的COO一职,从起,杰米·戴蒙正式接替威廉·哈里森成为摩根大通新CEO。
摩根大通在戴蒙带领下不仅在每个季度均保持盈利近二零亿美元,而且其投资银行等业务还在五大投行纷纷_的情况下逆市走高,更让摩根大通在风暴中屹立不倒的金融天才。摩根大通在戴蒙带领下不仅在每个季度均保持盈利近二零亿美元,而且其投资银行等业务还在五大投行纷纷_的情况下逆市走高,更让摩根大通在风暴中屹立不倒的金融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