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典型事例作文 第
皎洁的月光普照大地,犹如洒下了一地水银,像是给大地披上了银白色的轻纱,格外美丽。微风吹拂着我的衣衫,我拢了拢肩,闭上了发酸的双眸。别误会啊,我可不是傻愣愣的看风景看得双眼发酸,是看书看滴。
“不好,快往右躲,小心他的刀!”“被砍到了。”“什么,真的吗?”我往这声音的来源看去。呀,原来是妈妈,她早就来了,站在我身后一脸阴云的看着,紧要关头,冷不丁的来这么一句。“嘿嘿嘿嘿”我很狗腿、讨好的笑笑,捧起浴巾,抓起衣服就撒开脚丫飞快地往厕所跑,“我去洗澡了!”我可是一只“典型书虫”,一读到好看的书就恋恋不忘。可能有人会问:“怎么叫’典型书虫‘而不是’书虫‘呢?”我会很嘚瑟的告诉他:“我的窃读方法很奇特,就说’浴室pk战‘吧。原先,我偷偷的把手机藏到衣服堆里了,妈妈没发现,这可是不为妈妈织的一幕:用毛巾擦干一只手上的水珠,然后就抓起手机百度小说来看,”咦?刚才看到哪了?第七百八十六章,不错。“呀,快召唤兽神啊,战斗的那麽艰难……一页、两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读着。”小心!真是可恶居然中了一记暗箭。“我猛的一拍大腿,真是卑鄙小人。终于,威风凛凛的兽神炎凰踏着兽足从召唤阵中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瞪大了他那上火红的兽眸,嘚瑟的抖着身上火红的羽毛,一时间,天空中羽毛飘飘,随风舞动,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刚刚那些耀武扬威的弱小人物碰到羽毛后都”变“成了“肉渣渣”……“哈哈哈哈”笑喷了。“女儿,怎么洗了这么久还不出来?是不是掉到厕所里了?要不要我去帮你上来?”妈妈半开玩笑的话语把我从书中的奇妙世界里拽了出来,我极不情愿的关了百度,整理好衣物准备睡觉,随意看了一眼闹钟,已经十点半了,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啊。
记得同学们说:书是不开口的老师;探索者说:书是通向彼岸的船;政治家说:书是时代的生命……对于我来说,如果我是幼小的树苗,那么书就是金灿灿的太阳,助我成长;如果我是小鸟,那么书就是供我自由翱翔的蓝天;如果我是小鱼,那么书就是一片知识海洋,让我尽情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