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我来说,我的父亲有一个宽厚的肩膀。
我的家在农村,经济条件不算好,但我从未感觉这是我的缺陷,父亲也时常激励我:儿子,虽然我不能给你提供特别优越的条件,但是只要你好好学习,将来一定有出头之日!父亲每次说,我都会认真的听;父亲说一次,我就听一次。六年级即将毕业,面临升初中的难题,父亲想尽办法让我吃好,他担心一直以来的家常便饭不够营养,工作便更加卖力了,眼看着他每天回来都是拖着十分疲惫的身子,嘴里却毫无怨言,我这心里像是浇了醋似的酸!
平时啊,父亲也是十分疼爱我,虽然没有多少机会带我旅游,但是会抓住一切机会陪伴我,带我出门办事,带我出门买菜,带我出门每每还没停稳车,就让我赶紧想想有什么想吃的。我想要很多东西,可是我总口是心非:今天吃的好饱啊,没有什么想吃的啦父亲这时也总是皱起眉头不依不饶。每次放学看到别人的父亲身着华丽,开着豪车,我也曾羡慕过,但当我看到父亲的那一霎那,所有对于别人父亲的想法即刻烟消云散,因为他的手是为我而粗糙,因为他总是挂在脸上的笑容是对劳累的掩饰,因为他的好脾气是对我和妈妈的爱,因为,他是我的父亲!
以后的日子,或许会花不少钱,或许我长大后也会挣很多的钱,但无论如何,我们的家永远是我最温馨的港湾;我的父亲,永远是最爱我的人;而我,永远是最敬重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