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好爸爸,他四十出头,浓眉大眼,整天笑容满面,待人和蔼可亲。我非常敬佩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出租车司机。不管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爸爸每天都是按时出车,早出晚归。记得去年夏天的一个晚上,天下着大雨,我和妈妈在家等爸爸回来吃饭,快九点时爸爸才回来,我看见爸爸满身是水,问:“爸爸,您在车里也会被雨淋吗?”爸爸笑了笑,没回答,我又追问了几遍,爸爸才说:“我回家的时候,看见一位满头银发的老人,没拿雨具在雨中深一脚浅一脚的走着,于是我就让他上了我的车,并把她送回了家。”哦,原来爸爸又在助人为乐了,类似这样的好事爸爸做过无数次,我很佩服爸爸的这种做法。
爸爸不但乐于助人,还关心我的学习。
我不会的作业题,爸爸耐心帮我解答。爸爸还要求我多看书、多学习,并且给我买了许多有趣的课外书。从中,我学到了许多知识和道理,也让我变成精神上的富翁,更让我深深记住怎样做人。
我的爸爸是全世界最伟大的人。啊!我爱我的爸爸,我和妈妈永远支持你!我和妈妈永远看好你!爸爸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