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着多种滋味,有酸,甜,苦,辣,咸五种滋味,我今天就来为大家关于甜这个味道吧。
前不久,我认识乐趣一个朋友叫郭强,我也经常与他玩,下课时我们也会一起聊天。我记得有一次中午我忘带了筷子,正当我着急的一个一个问时,就在这个时候传来了一个声音:“袁政给你。”我四周望了望发现是我的朋友——郭强,我便问他:“你有两双筷子吗?”他回答道:“没事,我还有。”我便用着他的筷子来吃饭,过了一会儿,我便没事找事的去朝他看看,我发现他其实并没有在用筷子吃饭,而是用嘴去啃,我便连忙跑过去,对他说:“你不是有另外一双筷子吗,怎么会去用嘴啃,这样不仅会弄油嘴,还会弄脏衣服。”他只是冲我笑笑说:“没事,我习惯这样吃的,你用筷子吧!”我便回到了座位上继续吃了。后来,当我倒饭时,我再去还时发现他也已经倒饭了,我想他肯定也没怎么吃,我就想我应该快点吃,这样的话他也就不会没怎么吃了,后来我把筷子还给了他,也一并感谢了他,他便说:“没事,以后要是没带就来问我借,没关系的。”我说:“不用了,谢谢。”
我便从这件事看出了他是一个大方,乐于助人的人,也同样让我懂得了感受到了被帮助的喜悦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