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到了什么滋味作文 第
有一种滋味叫幸福。幸福的滋味是,每天放学回到家,我都可以在书桌上看到妈妈给我的鼓励卡,每次我都迫不及待地要先看完再做作业。妈妈会写我昨天有什么做得很好值得肯定的地方,每次我都能感受到媽妈对我的关注和支持,这时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
幸福的滋味是,每天爸爸早出晚归但还是会拿出时间来陪我,每天回家如果我还没睡觉,爸爸总是会到房间看看我,还会亲亲我。爸爸虽然陪我的时间少,但我感受到了来自爸爸的爱,我觉得幸福。
幸福的滋味是,外婆姨妈给我们快递来的老家的米粿,妈妈经常会在做早餐的时候煮上稀饭,煎上米粿,真是美味的早餐!我感受到了外婆姨妈她们很爱我,我感受到了温暖的幸福。
幸福的滋味还是,我在数学考试中考出一个满意的分数,我觉得是自己上课专心听讲,考试心态放松,审题仔细,做题有耐心取得的好成绩。满意的分数让我激动不已,我感受到了激动的幸福。
幸福的滋味还有很多很多,我真喜欢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