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到了什么滋味作文 第
自打我从一年级到三年级以来,每次考试我都有点小遗憾!我就暗暗下定决心,再考试我一定要考一百分!于是,我每天只要一有时间,我就拿出错题本复习,认真地做一遍……终于,又考试了,当考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认认真真地看好每一道题,仔细地答题……最后,当我答完卷子后,我又把每道题都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我多么希望自己能考一百分啊!
第二天,老师要宣布成绩的时候,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自己考了多少分,我也非常紧张……当老师念到一零零分有我名字的时候,我兴奋不已,激动极了!啊!我终于考了一零零分!老师发下卷子,我看着卷子上的红勾勾特别兴奋!我终于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原来成功是那么喜悦!我也可以的呀!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任何人,只要努力了,什么都能成功,并且要相信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