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学校里掀起了一股养蚕风,不管是六年级、五年级,男生女生都养起了蚕,大概是被蚕那憨憨的模样吸引了吧。 我们班也被这种热潮所击倒......
我早就听说蚕多可爱,于是决定找我们班最多蚕的蓝某某要一只蚕,经过我“苦口婆心”的“劝说”,蓝某某终于答应送我一只蚕,我乐得一蹦三尺高。
啊,终于拿到了我梦寐以求的蚕蚕啦!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一个小盒子里,欣喜若狂,恨不得马上飞到家里给它摘桑叶吃。
盼啊盼啊,终于放学啦,我再也不向以往那样跟几个好友说笑着缓慢走着,只是匆匆地与她们打了个招呼,便焦急地向家奔去。
“嘿,老妈,我回来了,别人送了我一只蚕,我去摘桑叶了啊!”我放下书包,以每分钟一八零米的速度向同学家冲去......
经过五分钟的努力,我终于摘到了一袋子桑叶,向同学道谢后,便匆忙地奔向家去。打开小纸盒,我看到那只小蚕正在蠕动着,非常可爱。从来害怕虫子的我,不知从哪儿来的勇气,一把抓起它,放在自己的手上。然后,我把桑叶铺在它的“小家”里,又小心翼翼地把它放下去,看着它欢快地吃着......
第二天,我带着胖乎乎的蚕蚕来到学校,看到大家都带了自己的蚕,正聚集在一起说着自己的蚕有多可爱呢。我想:这真是一股养蚕风啊!
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这股养蚕风能继续持续下去,因为蚕蚕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