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冠华小学五(二)班的李姿梅。我是拿到蚕宝宝的成员之一。
俗话说得好,“时间不等人”,转眼间,三个星期过去了。我的蚕宝宝已全部成功化为蛹了。我相信再过几天,我就可以升级为“妈妈”啦。
在我们养蚕的过程中,我的意志力并不是很坚定,包括我的同学。我们甚至有过想把蚕宝宝丢掉的心。可当我想到我作为蚕宝宝的“保姆”时,心里想怎么可以这么残忍呢?要是丢掉自己的孩子,你会忍心吗?想到这里我有了些许的耐心,既然这蚕已经买来了,就要对它负责任。
通过我的努力,过了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我的蚕宝宝已经被我养得白白胖胖的啦!
一天,我丢垃圾时,看到垃圾桶里一盒被遗弃的蚕,我打开一看,看到了惊人的一幕:蚕宝宝被无数的蚂蚁包围着。已经……断气了……是谁这么残忍呢?这种残忍手段的背后,是一个正在烂腐的丑恶灵魂。
希望大家不要像这种人一样,对蚕宝宝要负责任。我们应该试着去体会大自然的奇妙。珍爱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