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是世间最无私的爱;有一种付出,是世间最真诚的付出;有一种关怀,是世间最永久的关怀。
这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五年级的暑假,那天我们期末考试刚考完,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我打算到我的一位同学家去玩。当时是夏天火辣辣的太阳涨红了圆溜溜的脸颊,像一个大火球,向天边,向大地喷射出红艳艳的光芒。
可是异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他却一动不动的坐在家门口。
“沈凯、沈凯,快醒醒……”我焦急的在喊着。我走来走去想不出什么方法。“有了找他的钥匙,打开他家的门。”我想出了办法,立刻执行。可是找遍了书包也没有找到钥匙。
“对啊,我可以找力气大一点的人帮忙。”我立刻跑到了刘武宁家,气喘吁吁的我带着刘武宁到了沈凯家门口。
“他……他怎么了,怎么坐在地上,没事吧!”刘武宁担心的问道。
“别管这么多了我们赶紧想想怎么办,这里离谁家最近。对了刘武宁你把沈凯背到一楼,我去问一下赵思远在不在家。”说道,我飞快了告诉赵思远,让赵思远在家开一下空调。然后,我们三一起把沈凯背到了赵思远家。
我发现沈凯头上冒着冷汗,一阵微风吹了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我想他一定中暑了,赵思远喂沈凯吃下了中暑要,喂他喝了一口水。药效很快就起了,他没过多久就醒了。原来他家里没有人钥匙也忘在家所以才坐在家门口,坐着坐着就睡着了。我们大家都放心了心中的那块打石头。
爱,无处不在;爱,无处不有;爱,在人们心间永存。一首歌说的真对:“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