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是我们每个人都得需要的,他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它就在我身边多得数不清,我相信,你们和我一样,关爱也是多得数不清。我讲一讲其中的两件事吧。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床上睡觉时,我突然醒了过来,就觉着很不舒服,于是就大声喊道:“妈妈!”妈妈立刻跑了过来,问我:“怎样了?”我吃力地说:“我不舒服。”妈妈便拿出温度计,给我测量体温,一看,提问突然增高到四零度,妈妈立刻去给我取药,吃了药以后,妈妈被我到医院去体检,医生说:“没什么事,只是小小的感冒而已。”打完吊瓶以后,我和妈妈回到了家,妈妈又给我测量体温,体温最后降到了三六度三―六左右,妈妈这才放下心,我看到妈妈的脸冻的通红,但妈妈就是不说出“冷”这个字。
有一天下午,放学的时候,老师对同学们说:“把昨日让家长听写的生字交上。”当排长将要拿走我的生字时,发现没有家长签字,排长对我说:“你忘记家长签字了,得再抄写一遍。”我抄写完这一遍后,而我是最后一个走出教室,走到学校门口,见妈妈正在焦急地等待我,脸已经冻得通红。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以后我要记清楚相互作业。
在此我呼唤全市人民们:关爱自我!关爱他(她)人!让每个人的人生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