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我现在越来越喜欢这首歌啦,因为我真正感到了人间的真情。
星期五的下午,屋外寒风呼啸,不一会儿,鹅毛大雪便在空中悠悠的跳起舞。
随着一声下课铃,我们走出了校园,我左顾右盼,没有发现妈妈的身影,心里念叨着:妈妈,快来呀!我等了一会儿,没有,再等了一会儿,也没有。一不小心,脚下一滑,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感到脚疼得厉害,头也被狠狠地碰到了石头。这下可摔得实在,一下子,疼痛袭击了我的全身,爬也爬不起来。
大街上的人匆匆地走着,没有一个人注意到我。这时,一位叔叔发现了我,就上前问:“你怎么啦,小朋友?”“跌……跌倒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头开始发沉,说完,就“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睁开朦胧的眼睛,发现自己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那位叔叔正在跑前跑后交钱,找大夫。我身上还盖着那位叔叔的衣服,大概是他为我盖上的吧!
这时,那位叔叔到我跟前,问我妈妈的电话号码,我对他说了说,他立马掏出手机给我妈妈打电话。
一会儿,妈妈来了,不住的感谢叔叔,“不用谢。”那位叔叔咧着大大的嘴巴笑了笑,说:“您的孩子没事了,那我走了。”说完,叔叔就急急忙忙的走了。
如今,岁月流逝,我再也没有见过那位叔叔。但他的所作所为,我将刻骨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