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原本就应该是寒风凛冽,冷意刺骨的时刻,每一个清晨更是如此,可是我觉得最近几天的清晨更加寒冷了!
原本每一天早晨起床后待在家里尽管有一些寒冷,可是每一次我都觉得这不是那种无法忍受的情况,虽然我自己有的时候不会烧火取暖,可是一个人待着也不会感觉很冷,可是这个清晨真的不一样了,或许真正的冬季即将来临!
我觉得这几天可以与秋天刚刚结束之时的清晨相比了,在那一段时间里我已经感觉那就是冬天了,不过那个时候和现在一样真的很冷,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寒风刺骨了!
我在这个时候就想起了有早操的那段时间,我每一天起床以后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上早操,因为寒风总是令我的手没有地方放,令我的鼻子总是没有任何的感觉,可是我还是不得不忍受,因为早操是必须的,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在这个寒冷的时刻,我可以躲在家里不出去,或者因为太过于寒冷可以烧火取暖!
每一个冬季背后都有一个寒冷,每一个寒冷背后总会有一个更加寒冷的清晨,或许我们真的寒冷了,只不过这也令我们铭记在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