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阳光普照大地,鸟儿在枝头欢唱,公园里的一切开始慢慢苏醒,所有的景物都显得那样美好。
走进公园,你一定会被那条正在欢畅的小溪迷住,“叮叮当当”地顺着台阶而下,你会看见小虾小鱼们像坐滑滑梯一般,欢快地顺流而下。要是我也是一条小鱼,也能坐一回这样的滑滑梯,那该多有趣呀!
跟随着溪水向前走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圆形的大水池。挨挨挤挤的荷叶上,露珠宝宝正在这一张张大床上睡懒觉呢!突然,“扑通”一声,我的脸蛋被一阵水花溅湿。怎么回事?哦!原来是一只小青蛙,它纵身跃入水中,动作极快,还没等我看清,早已迅速游走了。
接着,我的目光被一棵绿油油的大树吸引。我抬头一看,它正对着大池子欣赏自己的美貌呢。这大树上还有两个调皮蛋——两只小鸟,它们一会儿把枝条当做小秋千,荡来荡去,一会儿在树上不停地叫唤,好像要告诉人们快快起床,忙碌的一天就要开始啦!池中的小鱼们时不时地游出水面,在空中做着前空翻;有时又在水中吐着一串串泡泡,做鬼脸,调皮极啦!
不多久,太阳已经爬到头顶了,散发出万道光芒,大地也开始燥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