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动人。
四年级的寒假,我起床很早,看见了日出。当时五:零零左右。姐姐也起床了,只见东方金黄一片。黄中带一点紫红色。
当时被姐姐的闹钟铃叫醒了,滴滴滴。我到姐姐屋,她的小中表一直在叫。我看一下表,才四:三零左右。天色还是有点黑,我就叫姐姐起床。
姐姐起床后就得拿起英语书在读英语,她让我看故事书或者民间故事。我照做了,我把民间故事读了两三篇之后,窗外有点金黄了。说日出快到了,快出去看日出吧!我和姐姐到门外,只有一点点红,外框有一些金色。
因为天气有点冷,所以我先进屋暖和了一会儿,我才出来。
忙活完我就出来了,一出来天就变了,原本只有一点金色,现在三分之二是金色的。灿烂无比,十分的美丽,姐姐让我快点儿去,佳怡把手机拿来,好好拍一张照片。因为日出时分的美,所以我们要快一点,不然一会儿日出就要消失了。我立刻跑回家,把姐姐的手机拿了下来,点开相机,让姐姐拍照,姐姐找到了一个这拍照很合适的位置,那里可以拍到整个太阳从东方升起的样子。太阳旁边有两栋房子原本是灰色的,但是被红红的太阳光照到以后。就变成了灰红的了,这样入境时则显得更好看了。
姐姐也让我把弟弟喊出来,看看这个黄黄的日出,我把弟弟喊出来时,太阳已经生起一半多了。弟弟没有看到日出,但是姐姐拍到了日出的照片,十分的美丽。
日日出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