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太阳将第一缕阳光洒在屋子里,暖和和的。我慢慢睁开惺忪的双眼。一睁眼,就看见了那金色的阳光,这时的阳光十分的温暖明媚,不像中午阳光时的耀眼刺人。空气似乎都十分清新,我大口大口呼吸着空气,隐隐约约还掺杂着一丝花香。太阳才露出了半个脸,全身散发着红光,像一个娇羞的小姑娘,红着脸,可爱极了。太阳的颜色向云彩慢慢渲染开来,越来越淡,如一幅漂亮的中国画。鸟儿站在枝头唱着歌儿,“唧唧喳喳”,真是悦耳极了!太阳的光照在鸟儿身上,如披上了金色的华丽轻纱。一阵柔和的微风吹来,窗台上的植物们在鸟儿的歌声中跳起了舞,似乎在欢迎着太阳公公的到来,又像在为新的一天的到来而感到高兴。
我随手拿起一件衣服,披在身上,快步走到窗台前,想进一步欣赏这清晨的美妙,阳光照在我身上,舒服极了!阳光洒在世界万物上,将世界都变成了美丽的瓷器,啊!真美!我惬意的眯着眼睛,享受着大自然独特的“乐章”。
橙黄色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形态各异,我感觉我飞了起来,飞到那天空上,跟鸟儿成为了好朋友,还吃了橙子味的棉花糖……
回过神来,我不禁在心里赞叹道:“这清晨是多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