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种,我已经九岁了,也算是个小男子汉了。
瞧,个子已经挨到爸爸肩膀了,身体壮壮的。更让我自豪的是,我已经能帮妈妈做家务了。
不信你看,今天是星期天,我呢,在家休息,妈妈急着去上班,家里很乱,何不自己收拾呢,让妈妈回来大吃一惊。对,说干就干。我先把桌子上的书一本一本放整齐,再把被子叠放好,然后收拾书架、衣物……房间就好多了。我又拿来拖把擦地,由于水平不高,地面被我弄得像水淹了似的。妈妈回来瞪大眼睛兴奋地说:“我还以为走错门了呢!儿子,你真的长大了。”
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