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明知道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可是我还是会常常羡慕别人,甚至是希望自己能成为别人。因为我觉得自己每次都忘东忘西,所以我每次都在想:为什么上天会那么不公平?
多多少少,每个人都一定会有缺点和优点,而我的缺点正不断的在减少。对我而言,我的缺点就像捣蛋鬼一样,而且它会给我带来_烦。另外,我的缺点还会让人没自信!
我觉得对人来说,自信心是很重要的,一个没有自信的人,生活会变得很孤单;一个有自信的人,生活会变得很快乐、很开心。我,是个有信心的人,我的信心来自妈妈的鼓励,只要妈妈说我很棒,那我就会充满信心!
我应该要改一改我的缺点,让自己变得更好。如果可以改正,那我就会成为很棒的人,而且还会越来越棒!但愿,我的优点能被大家看见,就像天上绽放的星星一样的耀眼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