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刷完牙洗完脸,我给自己做了个早饭。
早饭操作内容是把水接到锅里,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反正就是放馒头的夹层。我把馒头和小肉包放在锅里,打开火烧了一会,馒头和小肉包热了。我把馒头和小肉包拿出来,我闻见了香喷喷的气味。然后,我咸菜夹到馒头里。先给爸爸端了几个小肉包,然后我自己就张开自己的大嘴巴开吃了。馒头夹咸菜的味道是香辣美味。最后我还暖了一杯牛奶喝。
一连几天都是我自己做的早饭,自己做的早饭可真好吃。妈妈说,我真棒,说我长大了会做饭了,饿不着肚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