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开满荷花的夏天,我们即将迎来期末考试。期末考试,很多同学都在叫苦不迭,做好准备垫底。现在,我来问你们三个问题:
一学习可怕吗?
二读书可怕吗?
三考试可怕吗?如果你的回答是“不可怕”,你将顺利地通过这次考试。
拉尔夫·沃尔多·爱默生曾经说过:“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是呀!没有自信,就犹如世界没有太阳;没有自信,就犹如咖啡没有醇香;没有自信,就犹如天空没有彩虹;没有自信,就犹如书本没有内容;没有自信,整个世界将从五彩缤纷到黯然无色,将从清香袅袅到乌烟瘴气,将从欢声笑语到鸦雀无声。可见自信是多么的重要!
考试,它不像雪下得纷纷扬扬;考试,它不像雨下的淅淅沥沥;考试,它更不像雾一样迷迷蒙蒙;但是考试像太阳那样温暖如春。让我们用一颗自信的心去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