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呼呼的北风刮着。天气渐渐地冷了。冬天就这样怒号的来临了。
早上,同学们穿着厚厚的棉衣、毛衣,脚踏穿着厚厚的棉鞋,戴着毛茸茸的围巾去上学,真是舒服极了。
今天去上学时,绿绿的草坪一个夜晚后就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那就是霜,远远望去像盖了一张白色的被子。“啊!多美的景色。”到了学校后,做操时我发现有些树上结了冰棱,虽然冬天来了,但树木们仍然不怕严寒,顽强的生长着。“站得笔直”,它们像士兵一样日日夜夜守护着我们的学校。但花儿朵朵凋谢了。
回来时再路上不见那“呱呱”的青蛙,“唧唧”的小鸟了,哦!原来青蛙已经冬眠了。而小鸟们都飞到南方去了。难怪这么清静。
回到家了,我一放下书包,就来到火炉旁烤火,我的手冻得像一块冰,红通通的,脚也冷得发抖,“啊欠”,瞧,又快感冒了。
晚上睡觉时,一钻进被子里,好冷呀!冻得手脚直打罗嗦。但时间久了,被子变的暖烘烘的。这时才慢慢闭上眼睛谁着了。
可早上起来,根本不想起床穿衣服,巴不得今天不要上学,不要读书,一个人在家睡到中午,那该多好啊!
冬天真冷呀!瞧,沙沙沙的小雨又下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