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冬天不是白色的,那世界就太单调了。
冬天插上翅膀归来了,它,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也没有夏天的郁郁葱葱;更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虽然冬天默默不语,但我喜欢冬天,冬天给人们送来一阵阵欢笑。
凛冽的寒风呼啸着,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来,大地变成粉妆玉砌的世界。有的雪花喜欢褐色,就落在瓦片上;有的雪花喜欢银色,便落在地面上;有的却喜欢落在我的花衣服上,变成一滴晶莹的露珠,美丽极了!
那一簇簇雪花,看起来像棉白绒毛扎成的小花,风一吹,玉屑似的雪沫便飘飘洒洒,像一只只白蝴蝶在翩翩起舞,一切是那么令人向往。
田野里,一片银白色的麦苗好像着一层层棉袄。你瞧,麦弟弟正在安安心心的睡觉呢!就好像孩子躺在妈妈的怀里,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冬天,给大地带来了无比美丽的景色;给农作物带来了生机;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我爱洁白无穷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