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过去了,冬天悄悄地来了。今年的冬天特别寒冷,下了好几场很大的雪。
那天,我在窗边看见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不一会儿,马路上、草地上、大树上就积起了厚厚的雪,变成了一个白色的世界。我从来也没看到过这么漂亮的雪景,兴奋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想下去玩雪。”她爽快地答应了。
我俩飞快地奔到楼下的草地上,堆起雪人来。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很快一个漂亮的雪人就堆成了。它的手是用树枝做成的,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呢!红红的鼻子是用胡萝卜做成的,我玩过的弹珠做了雪人炯炯有神的眼睛。在雪人的陪伴下,我和妈妈又打起了雪仗。我们把雪做成一个个圆球,互相扔来扔去。不一会儿,满身都是白色的雪。哈哈,我也变成一个惹人喜爱的雪人了!
我爱冬天,它不仅给了我一个白色的世界,还给我带来了其它季节所没有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