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爱激情四射的夏天,爱秋高气爽的冬天,但我最爱银装素裹的冬天。
冬天是寒冷的,大街上,人们都穿着厚厚的衣服,快步地走着;在家里人们都开着暖气,躲在厚厚的被窝里,不愿出来。人们都有自己的取暖方法……
冬天是个爱哭的孩子,如果一整天都是阴天的话:明天八成会下雪,你看,到了第二天,果不其然雪籽爸爸先下来了,一会儿把雪孩子也带来了,等雪孩子停止哭泣的时候,只剩下白皑皑的小区,煞是好看!
冬天,也是梅花的天堂。瞧!一朵朵迎风开放的梅花,有红的、黄的、白的、青绿等颜色。十分漂亮。王安石写过一首诗《梅》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唯有暗香来。“细细地写出了梅自强不息的品质,
冬天还是一个可以休息的世界,它不想夏天那样燥热的让人难以入睡,这不,黑熊、青蛙、松鼠他们都躲起来睡大觉了。
我爱冬天,我爱冬天那洁白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