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离冬天还有很长时间,但我还是对冬天充满幻想,详细鹅毛般的雪,就让人产生无限遐想,现在想想身体都会发冷起来。
冬天你到大学城,谁小雪花们就天天跳下来?我在各种东西的表面,从远处看,就像是一座白色的小山,让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他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回想以前的东西,过的很愉快,我和朋友们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一切的都是那么的美好,每天都是这样,大家也不觉得烦,只是笑一笑,在校园内,像窗户上一看,冰花在上面一个连着一个一点也不觉得,你当时我们还不是暖气,只是一个火炉,上面有几个管子连接着,每次生活都会冒出大片白烟,所以我们有的人早早的就来了,冒出白烟,我们就把窗户打开往外面跑,但一出去就感到特别冷,等年散去了,我们才进去,每次就像着火了一样,但我认为它比暖气热,因为我们这边有时供不上,非常冷,现在一到冬天,乐趣变得很少,没人陪,但是我还是盼望冬天啊!
希望这个冬天要比之前好过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