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个季节,分别是春夏秋冬,我爱的季节是冬天,因为冬天不像夏天那么炎热,而且冬天也很跟夏天一样好玩。
一大早妈妈就把我叫起来,因为我今天要和我的朋友一起去玩。我一出门就看见外面全都是雪,雪花姑娘帮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毛毯,大地很开心,像是在跟雪花姑娘说谢谢。马路上都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开车的时候特别的慢,以防出车祸。风一吹,雪花飘飘扬扬。冬夏常青的松柏树上堆满了蓬松松的雪球。
我想在家门口堆个美丽的雪人,和我弟弟还有爸爸妈妈一起和雪儿拍照片,可是最后做了一个超丑超丑的雪人,我们和雪人拍了十张照片。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说好了,下一次再做一个雪人,让它们俩做个伴,我真希望这两个雪人是活的,可它们会化掉。
冬天真美啊,我最喜欢冬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