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出发去天水。我们先乘上了巨大的火车,火车上有很多的人。其中我坐在第十四节车厢,拐弯儿的时候偶尔能看见巨大的火车头。火车里可真热闹啊,有的在吃东西,有的在看书,还有的在睡觉。我正准备去上厕所的时候碰见了一个我认识的小朋友,我和她玩了一个小游戏。
那个小游戏是这样玩的:十五的月亮圆又圆,十五的月亮高又高,十五的月亮低又低,阿沙水,水涟水,阿沙的姑娘长不美,弯钩鼻子,蛤蟆嘴,抱着肚子螺旋腿,这样的姑娘谁敢要,只有山上的老巫婆。这个游戏很好玩,我还有交给其他的小朋友。这就是我去天水发生的一好玩又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