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路上快乐陪伴满分作文 第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一次远行,它没有回头的路,只能勇往直前,什么感受都要自己细细体味。
青春路上有快乐。
青春,花样年华。它带给我们无尽欢乐:或许是考试优异的成绩,或许是外出的游玩,或许是父母的夸赞,或许是比赛的胜利……这些都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丰富多彩。也许,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走在一条名为青春的路上。这条路充满生机、充满活力、充满快乐。路上道路平坦,清风徐徐,阳光明媚。但那时的快乐似乎少了些滋味。因为青春的路上不只有快乐,还会有一些人生的体会,那就是——
青春路上有悲伤。
青春,人生高潮。那一次次离别,一次次失败,一次次打击……让我们感到难过。但是,这是人生阅历增长的一个过程。它可以让我们懂得坚强,懂得青春里的难过。也许,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走在青春咖啡似的路。这不再是平坦的路,而是很陡的小土路。但青春路上应该有更刺激的,更考验人的——
青春路上有挫折。
青春,披荆斩棘。它最值得我们感受的就是一次次的挫折。一次又一次失败,但一次又一次努力;一次又一次跌倒,但一次又一次爬起。只有挫折,才能让我们有这种力量,这种信念。也许你畏惧,也许你逃避,但是这份“礼物”最终还是要送给你。这时,你便不再后退,而是充满信心,勇往直前。在这陡峭的山路上,爬过一个又一个陡坡,直到人生巅峰。
青春,朝着远方。
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