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安静地漫步,穿梭在校园你来我往交织的人流中。静静地想家想朋友想 那个如火如荼生长生长的梦想。曾与多少人擦身而过,一转眼一回头就再也找不到。我感叹人生如若不把握,一切都会成为过眼云烟,于是我加快了前进的脚步,明白了人生需要珍惜与把握。
学校的生活美好而短暂,归期也有模糊不清变成屈指可数,原来无论多远多久,这颗心都为故乡的双亲所牵挂。不知母亲那瀑布般的长发是否还在,不知父亲养的兰草是否长出了新芽?原来真的想我的家了。在人生的路上,家永远是我们累了倦了时的避风港,那年迈的双亲永远是温暖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