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路上快乐陪伴满分作文 第
一滴雨水,经过小溪的运输,才能抵达大海的怀抱;一棵树苗,经过风雨的洗淋,才能茁壮成长;一只小鸟,经过鸟妈妈的呵护与关爱,才能翱翔蓝天。我们的成长,是亲人们的悉心付出,是老师的谆谆教诲,也是祖国给予的关怀。处于青少年时期的我们,要用心发现生活中的点滴,学会感恩。在青春路上,用心浇灌感恩的花,让它璀璨绽放。
曾经,我看过一个故事:一个老奶奶砍完柴回家,遇到一只老虎,那只老虎似乎很痛苦。仔细一看,老虎的脚被刺扎进去,老奶奶决定把刺拔下来。就这样,老虎得救了,接下来的日子里,老奶奶的庭院里都会有小动物的尸体,这正是老虎运来的!读到这里,我心中无比感动,想到:动物尚且能感恩,难道我们还不如动物吗?
感恩的花,开在青春的路上。记得上初中几个月以来,家长担心我学习压力过大、影响学习,便把握平常需要完成的家务活帮我做了。他们还说:“学习是你最重要的事,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过上更美好的生活!”这句话时刻在我脑海中回响。正处青春年华的我,铭记教导、好好学习,便是我浇灌感恩这朵娇艳花朵的方式。
感恩的花,开在青春路上。老师是引导我们走向成功的人,是我们的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角色。“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无私为我们付出的老师,不求任何回报,我们怎能不感恩?怎能不铭记?……在孤独的时候,是老师陪伴我们成长;在寒冷的时候,是老师给我们温暖;在困难的时候,是老师耐心地为我讲解……正处青春年华的我,铭记恩情、努力学习,便是我浇灌感恩这朵娇艳花朵的方式。
感恩的花,开在青春路上。精准扶贫政策,祖国出钱出力,用来保障我们学习,为的就是让我们能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下认真学习,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利于人民的人!祖国对我们百般关怀,悉心呵护。正处青春年华的我,铭记祖国牵挂、奋发向上,便是我浇灌感恩这朵娇艳花朵的方式。
感恩是一生读不完的书,只有用真情才能读懂它。感恩,不仅感恩家人,还要感恩老师,感恩祖国,感恩那些为我们付出的人……
知恩,感恩,用行动表达感恩之情。感恩的花,开在青春路上,我们一同期待:感恩花儿明艳绽放,散发出淡淡花香,芬芳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