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零岁了,是一名少先队员。下午三点,我们全体四年级同学在阶梯教室举行了一场“十岁成长仪式”。这是在我们的人生中的第一个十年,相信这个仪式,会带给我们很大的价值!下午的情景,让我一直历历在目!
第二节课,上课铃声已打响,我们坐的端端正正地期盼着叶老师的到来。“门口排队!”叶老师一声令下,我们风风火火的来到走廊上,没有人说话,生怕因为说话而失去参加“十岁成长仪式”的机会。
到了阶梯教室,同学们、家长们也都陆陆续续的到来。没过多久,表演开始了。首先是开场舞《花球舞》,只见五个小公举穿着连衣裙,手拿花球,在台上舞动起来,添了不少活跃的气氛。
第二个节目是我们班演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我整理了一下衣服,面带微笑的走上台,顺畅的唱完了这首歌,并熟练地做出了每一个动作,我的第一个表演结束了。
接着是《青春修炼手册》舞蹈,我再次面带笑容的走上舞台,酷酷地跳完了舞蹈,就像其中所说的:青春有太多的未知的猜测,在青春之后我们大胆猜测,勇敢向前冲!
时间过的很快,在一首《感恩》的歌声中结束了这次活动,只见石安然穿着白色连衣裙,一边唱歌,一边跳舞。唱的那么的深情,跳的那么的自然,让我难以忘怀。
正如歌词所说,我是一颗小的树苗,爱的雨露滋润我长高。不就是嘛,父母、老师的爱,是世上最伟大的,最无私的。感谢父母,正因为有你们的细心呵护,我才能快乐成长,感谢老师浇灌的辛劳,老师就是我们迷路时的指南针,指引我们方向……
站在十岁的路口,清楚的知道我们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让我们背起今天的锦囊,满怀信心的去迎接美好的明天!祝我们十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