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美丽景象作文 第
乡村拥有一片独特而美丽的风景,令人十分向往。让我们一起去乡村看一看,体会着美丽的风景吧!
春姑娘来了,乡村到处都是一片万物复苏的景象。瞧!花儿正举行着选美大赛呢!它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有粉红的、淡黄的、橙色的、蓝色的……争先恐后的开放着,还有那嫩绿的小草冒出芽儿来,可爱极了!清澈的小溪犹如一条蓝色的腰带环绕在这美丽的乡村,如仙境一般。
夏天,池塘里那婀娜多姿的荷花是多么美丽!有深红的、有粉红的、有白色的……一朵挨着一朵,它们像一位位优雅的仙女,又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再加上一些绿绿的、圆圆的荷叶,使人一见便生爱慕之心。还有鱼儿们在池塘中嬉戏,鱼儿的颜色有红的、有红白相间的、有黑红相间的……十分可爱。人们在异常茂盛的大树下歇凉,大人们有的在下棋;有的在打牌;有的在做运动……悠闲极了!还有小孩子们在玩小游戏呢!
秋天是收获果实的季节。瞧,那一排排金黄的玉米已经露出了金黄的牙齿,玉米脱下绿色的衣衫,换上了黄色的外套,那一片片麦田发出金灿灿的光芒,像在向我们示意:我成熟了,快来收割呀!树上的树叶已经变黄了,风一吹,叶子就纷纷落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一阵秋叶雨,使人身在梦幻之中。
冬天来临,阵阵寒风令人瑟瑟发抖,光秃秃的大树被雪压的喘不过气来,小草也被冻得直掉眼泪。但孩子们热情永远不停,他们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乐乎。孩子们似乎一点感受不到这呼啸的北风。
美丽的乡村,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