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美丽景象作文 第
乡下,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地方,那里依山傍水,像一幅连绵不绝的画卷。
苏小桥,那里是我姥姥的家,每次回去,姥姥脸上都会露出开心的笑容。
姥姥家的旁边有一条弯弯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像一条淡绿的绸带柔美秀丽。在我的心目中,无论何时,它都有一种质朴优雅的美丽。
竹林,也是我回姥姥家第一时间去的地方。在那里,可以尽情撒欢、玩耍。当然,竹叶也是有淡淡的清香,光闻你是闻不出来的,要摘下一片,放在口中,感受它散发出的幽幽清香。
每一次回老家,乡下的伙伴们就会来找我一起去捉知了,一捉就是一大堆,它们在那里“知了,知了”地叫着,好像在说“救命呀!救命呀!”
下午,夕阳就落在半空中,红着脸,在那里微笑着。我猜它心里应该在期待明天的到来,迎接新的一天。
美丽的乡村有说不完的美景,乡村是大自然中独特的一部分,也是我的心之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