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住在乡村,这里可美丽啊!有高大的树,有鲜艳的花,有嫩绿的小草,我可喜欢我的家乡啊。
这里还有一个美丽的池塘,里面长满了荷花和荷叶,水里面还有小鱼和小虾呢。
夏天来了,莲蓬可以吃了。我和小伙伴来这里采莲蓬,捉鱼儿,捞虾子。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凉爽了,树上的叶子慢慢变黄了,一片一片掉下来了。荷花也干枯了,燕子也飞到了南方去了。
冬天来了,很多树的叶子落光了,小花没有了,只有雪花,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小朋友在堆雪人,打雪仗。有时一阵阵寒气吹来,可真冷啊。
春天又来了,春风吹来了,树木发芽了,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从土地里钻出来,小花又开了。
啊,乡村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