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的乡村作文六零零字 第
这是一个宁静的地方,在一个普通的日子里,当太阳初露第一道光,带给这个小村庄的是祥和与宁静,没有嘈杂的汽车鸣笛,没有参差不齐的高楼大厦,取而代之的是偶尔传来的鸡犬相闻和俨然整齐的房屋。
早晨,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春鸟那悦耳的唧唧喳喳萦绕在耳旁,路边的野花都在向我微笑,空气中都弥漫着自然的味道。有时会遇到搬家的小动物,活泼灵动的身躯仿佛精灵一般让人眼前一亮,追随他们的脚步,我来到了一片田野,满眼的绿色沁人心脾,一阵微风拂来,荡起一片生机勃勃的绿波,充满了未来与希望。路边的树叶跟随风吹的频率轻轻摇曳,发出沙沙的声音,在春日里阳光的照拂下茁壮成长。
随着科技的发展,乡村的人们不再是日落而息,茶余饭后的夜晚,他们会三三两两地出来散步,在经过白天阳光的照耀后,温度仍是令人舒适的,乡村的路灯并不是那么亮,但有朗朗星空,有时挂着初月,有时挂着满月,淡淡的月光撒在路面,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层薄纱,踩在上面都好像变得柔软了,乡村夜晚的风景比白天更加惬意,一切自然事物的组合都是那么合情合理,带给人感官的享受。
深夜,忙碌了一天的人们纷纷进入梦乡,月亮不停地向东边移动,家里的猫儿们凭借矫健的身姿会离家很远玩耍,在天亮之前回来,一些小昆虫在黑夜里异常活跃,他们发出细微的鸣叫,伴着各种自然的声音,人们睡得更香了,慢节奏的生活使大多数人都一夜好梦。
漫长的黑夜即将过去,屋外有些凉意,初春时节,路边小草有时会挂着晶莹剔透的露珠,早起的鸟儿为了哺育会去田间觅食,闭合的花瓣在蠢蠢欲动,当晨曦到来,新的一天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