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那你们知道我的动物朋友是谁吗?我的动物朋友是邻居家的小狗安安。
安安是一只体型庞大的女狗狗,它的毛色非常的迷人,在它黑黝黝的身上点缀着几个棕色的圆点,尾巴上布满了雪白的绒毛,美丽极了!在呆呆的脸上,镶嵌着两个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两只极其灵敏的小耳朵,真是可爱无比。
安安是一只热情的小狗,当我去找它的时候,它就迅速的跑过来,用舌头舔我的裤子,还用力的咬着自己的小尾巴,有时还会把自己的小球拿给我玩,好像在说:一诺,欢迎你来到我家。
安安还是一只调皮的小狗。记得有一次邻居阿姨给安安套狗绳的时候,安安一开始是乖乖的坐下,听着指令。没想到到了最后,它偷偷的把一只脚溜出来,阿姨还以为是自己把狗绳套反了,检查了一下,才发现是安安把一只脚给溜了出来,正当阿姨要把它溜出来的脚套进去时,没想到安安又把另一只脚溜出来了,阿姨只好重新套一次,我说:安安真是一个小机灵鬼呀,好聪明呀!
其实安安最大的特点是警戒力非常强。有一次我和安安出去玩时,看见了一只石像狗,我就拉着安安往石像狗旁边靠近,只见安安四只脚用力的扒着地面,过了一会儿,安安一边用鼻子嗅,一边甩着自己的小尾巴,越来越逼近实现狗了,安安还是一前一后小心翼翼的走着,直到最后安安朝石像狗叫了几声,发现石像狗并没有反驳它,才放松的抱了抱石像狗,还舔了舔石像狗的小爪子呢,安安的举动可真好玩呀!
听了我的关于,你们是不是很喜欢我的动物朋友安安呀?你们可以把自己的小动物关于给我哟。